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62)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ill夸赞他。
  “您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最美丽的那个。”
  现在距离最后的行刑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萧霁的计划中,他需要在这一个小时内尽全力找到那个主线任务中所提到的【审判者】。
  现在是所有人的精力都被马上就要到来的行刑所吸引,但是一旦这个时机过去,那么没有典狱长记忆的萧霁很可能很快就会暴露。
  并且有着为了能够顺利行刑当做借口,有很多事情也都比较好做。
  “我要去拿点东西,你不用跟着我。”
  接下来那么萧霁的目的,就是找到这个收容所中的咒物储存室。
  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咒物,更有利于他接下来的行动。
  跟在他身后的副监狱长眼神狐疑了一瞬。
  “马上就要行刑了,我觉得现在做的准备已经足够了,不如我们就这样……有什么事情,也等着行刑结束之后再去处理。”
  有着黑色长发的美丽女人转过身来,语气比以往的还要冰冷。
  “不要我说第二遍。”
  副典狱长没有多说什么,他跟着女人走在空荡荡的螺旋长廊中。
  异种收容所的格局是一个向下的深坑,从上到下,异种的危险性依次升高,从最低的【生级】,再到更进一步的【惧级】,再到接下来的【危级】和最后的【死级】。
  目前异种收容所已经开发出了200多层的区域,用于关押这些可怕的异种。
  而咒物则是主要存放在其中的几层中,就是为了在有异种逃脱时,能够及时取用。
  女人和他一起进入到了咒物存储室中。
  虽然女人这样说了,但是副典狱长却还是坚持跟着她进入到了咒物存储室内。
  “哒哒哒——”
  他听见女人的鞋跟落在地面上撞击发出的声响,空间将这声音放大,就像是一只正在择人而噬的恶兽。
  “你为什么一定要跟着我来呢?”
  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听到在自己身前的女人停住了脚步,转而对着他说了这样一句奇怪的话。
  他的脖子的位置突然传来了一阵刺痛,就像是有一只蜜蜂刚刚在他的脖子上刺入了一根毒刺。
  但是这是被严密防守的异种监狱中啊!这里怎么可能会蜜蜂?!
  来不得想到这个问题,副典狱长,看见女人那张柔美的漂亮的脸扭曲了一下,她的瞳色变得浅淡,就像是两块价值连城的琉璃。
  “你……”
  你不是典狱长……
  你是……!!
  副典狱长在这一瞬间明白了一切,但是却已经晚了。
  他想要努力呼喊出声,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他的脸色慢慢泛上青紫色,眼珠凸出,舌头也耷拉了出来。
  女人越过他的尸体,在高高的货架上寻找着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咒物:羊头钥匙(高级咒物)
  能打开任何一扇被封锁住的门,但是每开一扇门都会吸收一部分持有者的鲜血,越是难开的门,吸取的鲜血也就越多,直到持有者死亡】
  【咒物:听心者(中级咒物)
  佩戴后能够听到自己任意一定范围内人的心声。】
  【咒物:虐杀(高级咒物)
  制作出一个虐杀的幻境,所有被幻境所笼罩住的人都会在心中产生此生最为痛苦的回忆】
  【咒物:尖叫俘虏(高级咒物)
  在有任何一个人接近时发出刺耳的尖叫声,这种尖叫声直击于心灵,无法被任何物理手段阻挡】
  【咒物:悲伤人偶
  可以传染一种名为悲伤的病毒,传播方式未知,被悲伤人偶所感染的人将会丧失掉一切对于幸福的回忆,永远得陷入进入到悲伤中】
  【咒物:麻醉剂
  任何被击中的生物都会陷入进入昏睡中,时长为6~12小时不等。】
  ……
  这些咒物全都是只有这个世界中才可以使用的,无法被带出这个世界。
  但是这些咒物却能够在接下来萧霁的计划中,为他提供强大的帮助。他取走了全部的咒物,放到了他的储存空间中。
  可是这些咒物的消失却也引发了更高一级别的警报。
  刺耳的警报声在这收容所中响起。
  萧霁转身,身下的长裙翻出一道道波浪。
  既然现在咒物已经拿到,那就再也没有继续隐藏下去的必要了。
  “ill,屏蔽掉周围所有的监视器。”
  “已经屏蔽,检测已经有378人正在向着您的方向赶来,请注意隐藏。”
  萧霁打开了储藏室的大门,正好对上了一个向着他冲来的士兵。
  “不许动!举起手来!”
  光明枷锁开启,子弹撞击在半圆形的防护罩上,四处弹开。
  【害怕、恐惧、不可思议、绝望、害怕……】
  眼前人的心声被倾听进入到了萧霁的脑海中。
  一只麻醉剂直接插到了士兵的脖颈上,对方应声倒地。
  萧霁随手又抛出了【虐杀】【悲伤人偶】和【尖叫俘虏】这三件咒物。
  一大片淡粉色的雾气笼罩在了储藏室的门口。
  萧霁不过是稍微接触到了一点,就看见了一道道血红色的痕迹从眼前划过,他似乎是躲在一个小小的房间里,手脚都被锁链束缚住。
  在几乎被一半泥土所遮挡住的窗户外面,有着一个高大的身穿黑衣的身影,默不作声地看着他。
  巨大的恐惧在这一瞬间击中了萧霁的心。
  他全身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几乎就要被这样的恐惧击垮。
  这样的情绪在他的心上蔓延了几秒钟,很快萧霁就从这种莫名的恐惧中反应过来。
  【影闪】固定一个方向,随机出现在这个方向的40m×40m内。
  萧霁的身影消失在原地。
  一个等人大小的女性玩偶取代了他的位置,它的身上穿着一件格子衬衫,皮肤是那种就像是塑料假人的那种柔软的塑料。它的嘴角微微下撇,看起来很是悲伤的模样。
  一个正在向着门口接近的士兵突然间注意到了这个人偶,接着,他就像是被这个人偶身上的悲伤所感染,嘴角也下撇,变成了一副悲伤的表情。
  更多的士兵则是被虐杀的雾气所迷惑,痛苦地在其中挣扎着。
  “ill,帮我找出饕和影猫所在的房间号。”
  “已经找到,全部其他的异种信息已经传送给了您。”
  “谢谢。”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所有的考生都是以异种的身份,进入到了这场考试中。
  也就是他们现在应该都被关在这所异种收容所里面。
  萧霁与一个士兵擦肩而过。
  萧霁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他的眼睛眨动了一下。
  【被爱者光环】【诚如神灵所言】同时发动,加上他在这个世界里面的特殊设定,这个士兵眼中很快就充满了沉迷。
  将那把白色的羊头钥匙交到了这个士兵的手中。
  萧霁低声在他的耳边轻语。
  “用这把钥匙去打开R-065和W-768的门,如果顺利打开,你就按照顺序继续去打开别的门,明白吗?”
  士兵热切地看着萧霁的脸,尽管他现在使用的还是典狱长的那张女人的脸,但是他身上的那种诱惑力却一点都没有衰减。
  “好的。”
  士兵说道,他想要去抓住萧霁身后的长发,但是却被躲开了。
  “那就快去。”
  在刚才还对他无比温柔的人现在却又冷酷了起来。
  士兵恍恍惚惚地拿着钥匙,向着萧霁刚才所告诉他的方向前去。
  “主人,没有查询到关于审判者的任何消息,审判者并不是对于异种的称号。‘
  或者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这个异种因为某种原因在数据库中被隐藏了存在。”
  萧霁停下了脚步。
  他用从学院里面出售的一次性手套随手开了几扇门,直到咒物【影闪】的冷却时间结束。
  他现在需要的是场面越是混乱越好,因为越是混乱,他就越是能浑水摸鱼。
  找到那个所谓的【审判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