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76)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ill:果然是这样吗?我之前猜到了一些。】
  【老师:总之……如果是这样的话,似乎也不错。】
  【老师:放弃掉所谓的责任,也不用在意什么后果。做想做的事情,爱想爱的人。】
  【白皇帝:所以……所以……我们要怎么和他说原本他的一个爱人结果分裂成了五个这件事啊!】
  窗帘摇动着,台灯的灯光将两人相拥的身影投到了墙壁上。窗外的警卫哒哒地走过,桌面上的宣战书闪烁着鲜红的色泽。
  他们走到现在这一步,实在是太不容易。
  他们之间的距离相隔天堑,向着彼此靠近的每一小步,都要感谢命运的垂怜。
  明天的他们就要去往战场,去迎接那一场关于整个人类灭绝命运的可怕战争,但是至少今夜他们可以彼此如此亲密地亲吻、相拥。
  他们现在是属于彼此的。
  他们也许会在战争中双双死去,也许整个人类都会在接下来的战争中毁灭。也许他们将获胜,人类将迎来另一次荣光的时代,而他们的名字将会被雕刻在纪念碑上,被冠以英雄的称号,代代传颂。
  不管上帝的骰子落在了哪一个方格上,至少他们在此刻相拥。
  不论过往,不问前途。


正文完。


第184章 婚礼番外
  三百年前。
  永生之渊。
  -
  你见过极致的黑暗吗?
  能够吞噬一切的,无形的,又无处不在的黑暗。
  他们就像是无数聚拢着的,依靠吞吃寂寞为生的怪物,等待着,你死去的一刻。
  但是你却不会死去。
  越是强大,就越是接近疯狂。
  -
  死神,这是他曾经过去的名字,或者是他在学院里面的ID。
  而他真正的名字究竟是什么呢?
  就连他自己也不记得了。
  为了保住自己内心的最后一丝清明,他付出了很多东西,很多他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舍弃生命都愿意忘记的东西。
  他的前半生的记忆,他的父母,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他身为一个人类的过去。
  但是如今他却是只束缚在这高高的天台上,凝视着面前的这团黑暗。
  这个时代需要英雄,但是却不需要知道英雄的名字。
  他们只是需要拯救,而后虔诚的跪地祈祷给根本就不曾存在的神灵。
  “为了一群蝼蚁而已,你却要做到这个样子,你这样子,真的值得吗?”
  那被他分裂出来的,承担了他全部疯狂的人格贴在他的耳边,无声地欺近。
  他几乎贴上了死神那冰冷了千万年的侧脸,吐出一丝轻轻的气音。
  “你后悔了。”
  那疯狂的人格随即又癫狂大笑起来。
  “你后悔了。”
  “就算是这世界上的人死光,又关我们什么关系?
  反正早死晚死都是要死的。”
  从他口中出来的是最诱人的蛊惑。
  “多么无辜的殉道者,为了人类的幸福和存活而奉献出自我的可怜虫。
  你的心里,没有一点自己的东西。
  你这样子活着,又和死了有什么区别?”
  死神安静地凝视着自己眼前的黑暗。
  在他的身后,悬浮着一把巨大的漆黑镰刀。
  在那里闪烁着一双双血红色的眸子,像是倒悬的星空,上面的斑斑点点,璀璨血河。
  那是无数的恶兽,隐藏在黑暗中。
  他们都在等待着他的死去。
  他是阻挡在这鬼潮和人类文明之间的一面冰墙,所以,他是不需要感情的。
  “真无聊。”
  耳边传来轻轻的一声嗤笑。
  原本贴在他身边的那个具象的人格,放开双手,落入无边的黑洞中。
  他对着死神张开双手,无比自由,就像是一只能够翱翔的鸟类。
  他落入鬼洞中,就此消失不见。
  但是死神却知道鬼爵并没有死去,身为从他的身上分裂出来的人格,他们是共生的。
  只要他还活着,那对方就会一直纠缠在他的身上,成为他的疯狂,成为他的欲-望。
  一朵雪白的蔷薇花从墙壁上伸出,探到了死神的面前。
  柔软的花萼轻轻摇曳着,在上面滚落着一滴露水。
  在死神被囚禁的石柱旁边,缠绕满了这种花。
  或许这不是蔷薇花,只是一种和蔷薇很像的花,毕竟没有什么花朵能够在这样的地方存活下去。
  这些花朵依靠着从死神体内散发出的能量才能生存,就像是无数纠缠的寄生虫。
  但是死神却不在意。
  他在看够了黑暗的时候,就会去看花。
  一点显眼的红色,从白色蔷薇花的花心处散开。
  就像是一滴殷红的鲜血,从里面慢慢冒了出来,这鲜血快速向着周围晕染,很快就将整朵雪白的蔷薇花染成了血一样的鲜红色。
  转瞬间,原本翠绿色的花梗和叶片也全都变成了血色。
  这血色顺着它们纠缠在石柱上的根茎,正在向着死神的身上蔓延。
  “又一次鬼潮,来了。”
  鬼爵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次出现在他的身边,他的脸上也多了一个古怪的恶鬼面具,将他原本的脸遮挡住。
  “这次的鬼潮,是针对你的呀~”鬼爵愉悦地笑起来。
  “只要将你感染,成为他们那边的人,那整个人类都死定了。”
  “真是聪明,这些东西不是比人类什么的要可爱多了?”
  死神不说话。
  他很少开口,有时候鬼爵甚至以为他已经不会说话了,彻底成为了一个哑巴。
  但是那些血色蔷薇上面的红色已经感染到了他的身上,此时,已经来不及了。
  这次鬼潮来得过于突然,并且毫无预兆。
  鬼爵饶有兴致地看着他,脸上的鬼面具吐着长长的舌头。
  “你要怎么办?是选择自己去死,还是选择要等着你变成疯子,那可能结果会更好看啊。”
  死神伸出手,拔-出了原本一直贴在自己背后的那把长镰刀。
  漆黑的镰刀闪烁着冰冷的光芒。
  这是一把曾经陪伴他走到现在的武器,与他从未分割过,它曾无数次地救赎他的性命,是他没有血肉却可以托付生命的半身。
  只是此时,他却拔-出了它。
  他冰冷修长的双手,极轻,极缓地抚摸过镰刀的刀身,镰刀发出轻轻的颤鸣,刀锋躲避开他的手指。
  “别怕。”
  死神终于说出两个冰冷的词,像是在安慰一个小孩子。
  鲜血涂抹上刀刃,在这原本护住的凶刃上抹上一层不详的血光。
  “很快就…好了。”
  这把半身的凶器活生生从中间被捏碎,破碎成为无数沾染血迹的碎片。
  这是一件高级咒物。
  在异种死后,就身化为咒物,但是也有一种咒物,是自然地生成的,就如同那突然出现的鬼潮一样。
  而死神的这把刀就是这样的咒物。
  他在此之前,曾经用他斩杀过无数恶鬼和异种。
  将他们变成咒物。
  只是现在,死神却想要逆天而行,将这件陪伴他多年的咒物,变成人。
  “别怕。”
  他的手如刻刀,慢慢地抚过那破碎在空中的无数碎块。
  五指一点点地抹过,一层淡淡的白光如同雾气一样四散开来,一具优美纤瘦如同白玉的美人躯体,在他的手下呈现出来。
  凶刃化成的美人却并无半点凶煞之气,发丝微微垂落,眼睫微垂,遮挡住眸中的神色。从光滑的背脊,纤瘦的腰身,修长的长腿到过分精致的脸,他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完美无缺。
  他的身上蒙着一层淡淡的白光,在死神的手还没有离开的时候,便早已上前一步,抓住了他的手腕。
  锋利的浅淡眸子安静地看向眼前的人,就像是刚刚破壳的幼鸟,看向自己的父亲。
  咒物化人,千年的羁绊早就变成了刻印进入血脉的本能。
  他握住了死神的手,不让他离开,缓缓地从唇中吐出一口颤颤的热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