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3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那痒意越来越重,就像是有什么东西从他的衣服底下钻了进去,刺激着他的皮肤。
  滴答——
  水滴声响起,尤林突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所在这个柜子的顶端出现了无数的小水滴,湿气也越来越重了。
  “不!”尤林骤然间明白了自己的错误!
  之前在厕所里纠缠住情侣男的那些头发就是从水管里伸出来的!而现在他呆在厨房里,虽然能避开外面的砍刀男和鬼人头,不过却有一个致命的杀机。
  ——厨房里,到处都是自来水管。
  他的身后就有一根。
  他想要离开却已经迟了,浓密的黑发从水管中伸出,像是某种觅食的生物一般勒住了他的脖子,将他犹如上吊一样向着水管拉去。
  尤林的脖子逐渐被收紧,他的呼吸逐渐困难,眼珠爆出,控制不住地拍打着柜子,发出碰碰的声音,却没有人能听到。
  终于,柜子安静了下来,陷入了死寂之中。
  那些摄像机们围着他的尸体看了一会便散开了,最后留下了几句评价。
  [这个死法还挺有趣的]
  [演技也还行,最后濒死的那一段表现挺真实的,给个70分勉勉强强吧。]
  [就是脸长得实在丑了点,看着太娘炮]
  —
  —
  鲜血从萧霁的身下慢慢扩散开来,他修长的身子倒在血泊中,浅淡单薄的唇上也沾染了一抹血迹,苍白的皮肤和鲜红的血形成鲜明的对比,看去竟有一丝诡异的别样美感。
  萧霁此时却并没有真的死去,就像是那些死在恐怖片里的演员们并不是真的“死去”一样。
  【妻子】死了,但是【萧霁】却还活着。
  他正用一种灵魂的状态,漂浮在自己肉体的身边,看着段闻舟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身体放在膝盖上,抹开他被血浸染的头发,亲了亲他的额头。
  在萧霁变成了这种状态之后,那些摄像头们就已经看不见他了。
  小女鬼发现了他的改变,颇有兴致地跑了过来和他打招呼。
  “呦呵,小老弟,你也变成鬼了?
  第一次当阿飘感觉咋样?”
  萧霁:“还不错。”
  他伸出自己半透明的手骨观察了一下,这种状态似乎和他刚刚进入异种学院中的状态比较相似。他就和真正的鬼魂一样,拥有了穿墙和漂浮的能力。
  萧霁:“那个女演员是死在二楼吗?”
  在得到小女鬼的肯定之后,他便控制着身体向上飘去。
  “哎你去找她干啥啊!”小女鬼都被他吓住了。
  “那个疯女人可凶了,你嫩生生的小新鬼她一口气能吃三个!”
  萧霁没听她的,他穿过了地板,来到了一楼,继续向上飘去。
  当还“活着”的时候因为没有工具而无法到达的二楼此时轻轻松松地就到了,这里比一楼更为破败,到处都是灰尘和破旧的家具,地面上布满了各种垃圾。
  随着他的前进,一股淡淡的血色雾气弥漫开来,将整个二楼都笼罩了进去。
  萧霁眼前的景象恍惚了一瞬间,发生了变化,他像是来到了另外一个次元中。
  一阵女人的哭声传来,墙面上也隐隐约约出现了无数血字。
  [精神病滚出娱乐圈!!]
  [贱人活该去死]
  [整天蹭我家哥哥热度,为了炒cp脸都不要了,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
  [还在wb上传割腕图?真想死请快去死好嘛!不要炒抑郁症人设,弄得好像被谁逼死的一样]
  [真可怜,死了请不要留遗书连累我家哥哥]
  [疯疯癫癫,胸大无脑]
  [识趣就赶紧自己动手自杀吧]
  [贱货贱货贱货!!]
  越是靠近二楼的一间卧室,血色雾气就越来越浓郁,这种话也越密集,萧霁没花多大力气就找到了女演员自杀时的卧室。
  卧室里面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被砸坏的东西,浴室的门敞开着,本来光洁的地面上满是秽物,鲜红的血水从浴缸里面溢了出来,发出滴答滴答的声响。
  萧霁飘近了些,看见在浴缸中的是满满一池子黑色长发,这些长发又黑又密,像是海藻一样纠缠在一起,时不时有腐烂的肉块夹杂其中。
  “哗啦——”
  从浴缸中骤然伸出了一只被血水泡得肿胀的手,指甲漆黑,手腕上有着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你好。”萧霁打了个招呼。
  一个浑身纠缠着长发的身躯从浴缸中坐了起来,几乎完全被头发盖住的脸下面,一双血红色的眼睛病态地盯着萧霁。
  “滚出我家——”
  凄厉的女声尖叫声响起,像是要撕裂耳膜。
  “滚——”
  萧霁安静地飘着,并没有离开的意思,直到等到女鬼的嘶吼结束之后才重新开口。
  他的声音轻软清淡,带了点恳求的意味。
  “我并不是来伤害你的,我是来和你求助的。”
  女鬼愣了愣,盯着他的脸看了好一会:“求……求助?”
  萧霁:“是的,我也是一名女演员,遭遇到了和你类似的事情并因此而死。”
  “都怪那些男人,男人都该死!都该死!”女鬼咆哮起来。
  “是哪个狗男人骗了你!我去帮你杀了他!”
  萧霁顿了顿,想起了那个正抱着自己尸体的“狗男人”。
  萧霁:“可是我觉得,那个男人不过是一个诱因。真正将我逼死的却不仅仅是他一个人。”
  女鬼乌黑的长发活物一样动了动,她血红色的眼眸更深了。
  “谁……?”
  萧霁轻声开口。
  “那些躲在屏幕后指指点点,自以为不需要为自己的恶毒言论付出任何代价的……垃圾啊。”
  “你是说那些观众?”女鬼一愣。
  萧霁的眉毛微微挑起。
  “没错,你觉得它们不该死吗?”
  女鬼:“可是我没办法伤害到它们,它们总是躲在东西后面。”
  “没关系,我会帮你。”
  萧霁的声音柔和极了。
  —
  —
  情侣男在将尤林推出挡刀之后,就一个人跌跌撞撞地躲进了花室里。
  这里曾经种着很多的鲜艳美丽的花卉,此时却如同它们的主人一样尽数枯死,只留下巨大的花盆和干枯的花茎。
  他蹲在一个大花盆旁遮挡着身形,从花室的透明玻璃里,他能看到天边浮现出的晓光。天就快要亮了,只要再撑过最后的一个小时,他就能活过这一个密室。
  被人头鬼咬伤的腿还在剧烈的疼痛着,情侣男的眼神却更加坚定。
  他想要活下去!
  只要不死,他就还有希望!也许他在进入异种学院之后能找到治疗他身上伤口的方法。
  他也能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他甚至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继续生活!没有了那个女人,他可以活得更好!
  也许是他躲藏的位置比较好,视野也很开阔,他虽然看见了几次那人头鬼和砍刀男走来走去,但是两个怪物都没有发现他。
  在最危险的时候,他主动抛出了一块石头吸引了人头鬼,这才险之又险地躲过一劫!而他原本最担心也是最害怕的那种黑色长发怪物,竟然也没有再出现。
  也许是去追杀别人了吧,不过没关系,只要别来找他就好。
  当天光大亮的时候,情侣男捂着自己的伤口,重重地呼出了一口气。
  ……他活下来了!
  他在自己的密室里活下来了!
  在他的耳边,那些摄像机们也散去了,它们还在不停喋喋不休地讨论着。
  [这都什么烂片啊,女主演技烂,男主一半的时间躲在地下室,到头来就死了俩人]
  [男主多帅啊,演技也还不错!就是被女主拖累了!]
  [这也敢自称是血腥恐怖片?]
  [女主角还恶心人,我第一次见这么嚣张的演员,真是醉了]
  [女主角只有脸能看,男配倒是长得一个比一个丑]
  [这片子我给三分不能再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