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37)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也不知道鬼爵笑了多久,直到他笑够了,才重新说起话来,他的语气是难得的温柔,可是里面的病态偏执却更加重了。
  “满意啊,宝贝儿。
  再努力一点吧,你将会是我……最满意最完美的作品。”
  “轰隆!”
  别墅的大门终于向着他们敞开了,第六个密室结束了。
  他们竟然全员无伤地通过了这个密室,这简直让人不可思议!
  尤林是其中最为激动的一个,他没想到自己在“死去”之后,还能活着离开。
  “我们赶紧走吧。”
  他一刻都不想在这个别墅里呆下去了!
  “这是你的密室,你的职业是个演员?”
  萧霁走到了情侣男的旁边,一边走一边问道。
  “算,算是吧。”
  情侣男谨慎地点了点头,
  萧霁:“你曾经逼死过一个女演员?”
  情侣男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
  “也不能说逼死,当时她是个新人,我看她长得不错,想和她来一段。
  明明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儿,她却好像什么贞洁烈女一样死活不愿意,后来不知道怎么就闹大了,然后就……”
  萧霁淡声说:“后来的事情,我知道了。”
  情侣男:“哦哦!”
  他悄悄拉开了一些和萧霁的距离。
  他完全不知道那些黑色的头发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它们又为什么要帮萧霁。他觉得萧霁身上的秘密太多了,甚至他现在可能早被那个女鬼给附身了!
  此时,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情侣男在穿过大厅的时候,刚好走到了那个一直不断晃动着的水晶吊灯的下面。
  别墅的大门就在眼前,情侣男也放松了下来,甚至脸上还带上了些许劫后余生的笑。
  这已经是第六个密室了,结束了这个密室,只要再经过最后一个密室,他们就能通过这场考试了!
  想到这里,情侣男脸上的笑容便更重了。
  他看向那敞开的大门,有明亮的白光从门外照射进来,灿烂无比,就像是他即将获得的新生。
  怀抱着满满的希望,他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就在这时,一个巨大的黑影从他的头顶坠落了下来,他看见那黑影投射在他的脚下,像是一只狰狞可怕的怪物,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噗嗤!”
  终于,那水晶吊灯砸落了下来,正好砸到了情侣男的头顶,沉重的华贵水晶像是一顶昂贵的王冠,压在他的头上。
  情侣男的头颅如同奶茶里的爆浆弹珠一样被压碎了,脑浆混合着鲜血爆了出来。
  他被吊灯砸死了!
  一旁的尤林被吓得发出一声惨叫,摔倒在地。他就站在情侣男身边不远的地方,那吊灯几乎擦着他的身子落下去,摔出的碎片划伤了他的脸。
  “哈哈哈哈,报应!报应!”
  一阵女人的凄厉笑声从天花板上传来。萧霁三人向上看去,只见原本吊灯所在的位置上,一个女人正蜘蛛一样倒吊着。
  她的双眼被人挖掉了,喉咙处也不断向外流淌着鲜血。
  而这人的脸他们都不陌生,这人竟然就是在上一个密室中被情侣男挖掉眼睛后杀掉的情侣女,情侣男的妻子——崔贞!
  怪不得这个古怪的吊灯一直都在摇晃,原来是因为上面一直都有她在!而在他们解密通关这个密室的过程中,崔贞就一直都趴在天花板上,这个最好的位置用她那血洞一样的窟窿眼眶注视着下面的人。
  也许她曾经有着很多时候都能杀死她的丈夫,但是她却都没有动手!直到最后大门已经为他打开,情侣男心中怀揣希望的一刻,吊灯砸了下来。
  接着他死了。
  崔贞恶毒地笑着,身影缓缓消失在了天花板上。
  “郭相哲,二十六岁,阴狠无耻,卑鄙伪善,在强迫新人女演员不成后引导粉丝对其进行网暴,最终导致女演员自杀身亡。我在此审判,郭相哲被处以碎颅之刑!罪恶的灵魂,终于找到了归宿,纯白的蔷薇,盛开在永生之境。”
  洁白的蔷薇花飘落在情侣男的身上,鲜血染红了那纯白的花瓣,给它增添了一丝不详的妖异。
  “算是电影末尾不错的彩蛋?哈哈哈,可真是惊喜!”鬼爵说。
  尤林还在呆呆地看着地面上情侣男的尸体。
  “走吧。”
  萧霁第一个向着大门的方向走去,他将半敞着的大门完全拉开了,明亮的晨曦从他的身前投射而入,将他俊美精致的脸笼罩在光明里。
  而在他的身后则是一地的黑暗血腥。
  电影谢幕了。
  —
  —
  “那我们接下来的就是,第七个,也是最后一个密室了吧。”
  尤林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声音都在发抖,他一点都没有想到,他竟然能活到最后一个密室。他自认为是一个懦弱的人,不聪明,也算不上心狠手辣,从小到大都是被欺负的角色。
  他能活到这里,全靠运气和萧霁的帮助。
  如果不是萧霁在第一个密室的时候救下了他,那他一开始就死了!到这里,他不由得将感激的目光投向那个冰冷俊美的男人。
  不过对方好像也并不需要他的感激。
  在异种学院里面,正在观看萧霁他们直播的考生们也开始评论起上一个密室来了。
  【哎,萧大佬干得太爽了,我之前被那些乱七八糟的摄像机搞得都不敢发弹幕了,就怕被误会】
  【他们竟然敢骂我萧大佬!还骂得那么狠!真是气死我了!我恨不得马上搞一张临时监考卡,空降考场替我萧大佬把这些东西都搞死】
  【太帅了太帅了,萧大佬这波我给满分】
  【?你们怎么开始叫起他萧大佬不叫萧美人了?】
  【就是实力太强了,不好意思只看脸了嘿嘿】
  【一看就是之后要当大佬的胚子,我们这里先喊一波不亏】
  【啧,舔狗】
  【我不一样了,我不仅舔他的实力我还要一起舔他的脸】
  【好家伙,您有两根舌头?】
  【之前嚷嚷着让我萧大佬死的那一波邪恶向考生呢?现在倒是不说话了?】
  【呵,你们真的以为鬼爵的考试会有这么简单?最难的……还没有到呢】
  【别理他们,他们都是鬼爵的粉,眼看这场考试鬼爵要翻车还不慌了】
  【对对对,说不定就是纯白蔷薇社团的疯子】
  不管弹幕里怎么说,鬼爵在这一关播讲规则时,倒是格外热情洋溢,情绪饱满,好像是在为优秀毕业生颁奖一般。
  “幸运的考生们!恭喜你们来到了最后一关!”
  正如萧霁之前利用【考官之眼】看见的那样,这一个密室并没有前面那些密室那种复杂的结果,而仅仅是一间宽敞的没有门窗的封闭房间。
  房间里面放着一张大餐桌,上面放着几个过分巨大的盘子,每一个盘子上面都满满的都是各种丰盛的肉食,蒸肉煮肉炸肉煎肉应有尽有,无不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作为一名称职的,为考生考虑的考官,我并没有为难考生的习惯~譬如把最后一道考题设置得特别难什么的!
  这个密室的通关十分简单,简直可以说是福利密室了!看见你们面前的这些盘子里面的食物了吗?
  是的,你们猜对啦!这个密室的任务就是要吃干净盘子里的所有食物!只要吃干净就能顺利通关,是不是很简单?!
  别等了,想必你们也早就饿了——那就赶紧开始吧!”
  浓郁的香气萦绕在鼻尖,段闻舟的肚子里传来一阵猛烈的轰鸣声。
  “啊,那个……不好意思,我有点饿了。”
  他咽了咽口水,看向萧霁。
  “这个,萧哥!既然是任务就是让我们吃完所有食物,所以我吃点,应该没问题吧?”
  萧霁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如果说鬼爵什么都没说,那这些食物有极大可能是安全的。但是既然他说了,这些食物和这个密室的规则相关,那可能就没有这么简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