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38)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你先等一——”
  他的话还没说完,便听得咀嚼食物的声音传来。
  桌子上一个原本堆满了食物的盘子此时已经变得光洁锃亮!
  段闻舟腮帮子鼓鼓地抬起头来看他,眼睛亮晶晶的。
  “么事,萧哥窝先帮你四四毒。”
  他一口吞下这些食物,舔了舔唇做出了评价。
  “这肉味道不错。”
  话音未落,他便看见了诡异的一幕,在那个巨大的光滑餐盘中间竟然张开了一张嘴。那嘴没有嘴唇,只生长着参差不齐的细小牙齿,还有一根长长的红舌头。
  “呕!”
  那嘴干呕了一下,而后动了动喉咙,竟然用又红又长的舌头推挤出了一份新的食物来。
  这样原本吃干净的餐盘再次被装满了!
  “呕!”
  因为这餐盘吐出食物的一幕实在有点恶心,所以尤林也忍不住干呕了一声。段闻舟却是围着那个盘子左右看了好几遍,随后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笑容。
  “萧哥!不会空的盘子哎!太棒了,我们一会能带走吗!”
  永远吃不空的盘子,这代表他不仅再也不用挨饿,多余的食物还能卖掉!
  段闻舟觉得他发现了致富密码!


第29章 饕餮之刑
  “你现在有什么感觉吗?”萧霁仔细看了看他。
  “没,没啥感觉!”
  段闻舟的肚子又叫了一声。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感觉,那大概是没吃饱,越吃越饿了。
  就这就这?他还能来上十盘!
  他认真地用脑子思考了一下。
  “要不我再吃点?可能是量太少了。”
  尤林悚然地看着他。
  “那那那……是那种恶心的嘴里吐出来的食物,你也敢吃?”
  漂亮小青年依依不舍地看着盘子流口水。
  “可肉肉怎么会有错呢?”
  萧霁拨弄开盘子上的食物,看着盘子的底部,在巨大的盘子中间有着一道浅浅的紧闭着的裂缝,但是此时却并没有开启。
  这看来就是那种诡异的巨嘴了,只有当盘子上的食物被全部吃完之后才会张开,重新吐出食物来。他们如果这样吃下去,永远都没办法把这些盘子上的食物吃干净。
  吃掉食物一定不是正确的通关方法。
  阻止了某人纯纯欲动的嘴,萧霁陷入了思考之中。
  尤林提问:“那我们能不能把这些食物给倒掉啊!或者干脆是破坏掉这些盘子!”
  “应该不可能这么简单。”
  萧霁说。
  之前的全部密室里,通关的方法都是和“赎罪”有关,仅仅是打碎盘子可不能体现出什么“赎罪”来。
  说话间段闻舟就已经尝试了一下,他尝试将那些巨大的盘子从桌子上拿起来,却发现这些盘子好像是被固定在了桌子上一样,一动不动。
  果然不行。
  桌子上的盘子一共有九个,大小各不相同。
  盘子的数量是否有什么含义?萧霁又仔细地检查了一下盘子,发现在每一个盘子的底部有着有一个古怪灰色数字,是从1到9按照顺序排列的。
  利用排除法来看,这个密室也就是段闻舟的密室了,萧霁看向这个从第一个密室开始就跟在他身边,不断向他示好的青年,问得直截了当。
  “你曾经吃过人吗?”
  段闻舟脸上浮现一片红晕,看起来竟像是有点害羞。
  “是呀。”他很干脆的承认了。
  “那个时候还小,什么都不知道,又没有吃的。
  因为实在太饿了……”
  他耸了耸肩,嘴边的两颗甜津津的虎牙一现。
  “人不能挨饿呀。
  毕竟人不吃饭就会死对不对。”
  【兄弟们,我,早就,看他,不对劲!】
  【果不其然啊,我就知道他藏了什么东西】
  【?这就是当代普普通通大学生,随口我好饿我要吃一整个人的那种?】
  萧霁:“几个?”
  段闻舟思索了一会,数了数指头确定下来。
  “九个!”
  【我艹!】
  【不是,他是怎么用这样一张天真无辜的脸来说出这么骇人听闻的话的】
  【这怕不是个邪恶向的考生吧?】
  【虚假的小奶狗:阳光灿烂乐观向上
  真实的小奶狗:一口咬掉你的头还笑着说哥哥我没吃饱】
  【谢谢,奶狗PTSD了】
  九个?
  萧霁看向摆在桌子上的九个餐盘,那应该就是对应着九个人了。只是他却还是没有想到那条能够让他们离开的“通路”所在。
  就在他还想要向着段闻舟再多问一些信息的时候,头却忽然一晕,他的身子踉跄了一下,看见段闻舟的脸距离自己忽近忽远,脸上带着焦急的神色。
  随着那种莫名的眩晕一起来的还有萧霁突然升起的食欲。
  好饿,好饿啊。
  鼻尖诱人的香味越来越重,盘子里的肉食显得越发诱人,烤肉上面蒙着的那层油光薄薄的,下面的肉块纹理分明,略略烤焦的外层一看便酥脆可口。
  只要切下一块,轻轻放入口中,上下齿轻轻一合便能享受到美味在舌尖爆炸的感觉。
  不对劲!
  萧霁扶住了桌子,勉强控制住了自己要去拿刀叉的手。
  刚刚进来的时候还不觉得,这里食物的香味已经变得越来越浓重了,这些食物就像是有某种魔力一样,对于考生的吸引力越来越强。
  萧霁看到身边的尤林完全被蛊惑了,他直接用手抓起油汪汪的炸肉就往嘴里送,不断地吞咽着食物,脸上出现了一种梦幻般的微笑表情。
  就好像他正在吃的是不是一盘普通的炸肉,而是什么珍馐美味。
  而在另外一边的段闻舟也正在被吸引着,无法控制地向着桌边走去。
  怎么会这样……
  萧霁想要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但是脑中的眩晕却越来越重,身子也好像无法被控制了一般。
  食物,对于食物的渴求在此时占据了他脑海中的一切。
  咕噜,咕噜,胃部发出的轰鸣声越来越重,甚至引发了胃部的一阵阵绞痛。
  原来,不仅是食物对他们的诱惑力变大,也是因为他们的身体正在迅速变得饥饿、缺乏能量,就像是一台已经缺少了柴油的发动机一样,再不进食就会死掉。
  可是为什么刚进入密室还不到十分钟就遇见这样大的危机?这并不符合他之前推测的密室的一般常理……
  除非这一步是没有办法避免的,他们在这个密室中一定要吃下食物!既然这样……
  萧霁放纵了自己的身体,任凭自己的手握住了刀叉,开始切割面前的肉排。就算是这样,他仍然控制住了自己没有用手去抓。
  太脏了。
  一小块鲜嫩多汁的肉排被切下送入口中,丰满充盈的汁水瞬间在口腔中弥漫开来。
  那是一种不可描述的美妙感觉。
  萧霁的心脏在这一瞬间砰砰跳动了起来,那他从未感受过的,幸福美好的情绪将他围绕。
  考场的最后一个密室中,诡异的一幕出现了,三名考生此时全都围绕在桌边,不停地吃着桌面上的食物,脸上带着弧度相同的梦幻一般的幸福微笑。
  考场中只能听得到刀叉碰撞和肉食被咀嚼的声音。
  咔嚓,咔嚓。
  但是只要他们将自己面前盘子中的食物吃光,那盘底诡异的大嘴就会张开,重新将盘子装满,这似乎是一个无尽的循环。直到考生们将自己肚子里被塞满了食物,将自己活活撑死。
  【不是吧?呜呜,最后这个密室是怎么回事?】
  【?连萧大佬都中招了吗?我到底也没看出来生路在哪里】
  【实不相瞒,我也不知道】
  【鬼爵恶意拔高考试难度,我真的yue了,他这么干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就像是这次考试,要不是里面有个潜质好的新生撑着,普通新生用不到四五个密室肯定团灭】
  【呵,新生考试的难度不是一直都很高吗?你自己不行,不代表别人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