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尽情享受你们生命中的最后一小时的美好时光吧。”
  鬼爵冷声一笑,从屏幕上消失了,走之前向着萧霁投来了一个诡异莫测的眼神。
  【他不会看上这个新生了吧,别啊,希望鬼爵赶紧把他弄死】
  【能被鬼爵注意到,离死也不远了吧】
  【啊呀,旁边那个穿着卫衣的小哥颜值也不错,这组新人可真是颜值爆表!】
  【长得再好看又有什么用,鬼爵又不是看脸决定杀不杀人的】
  【新生考试就遇上鬼爵监考,这七个人基本全都死定了!】


第5章 剥皮地狱
  壁炉暖融融的,木柴噼里啪啦作响,桌子上的烤肉散发出诱人的气味。
  “这个……能吃吗?”连阴郁青年尤林都被吸引了。
  虽然那个考官说绝对没有毒,但是考官那张一看就不是好人的脸太没有信服力了!
  他一抬头,就看见穿着浅黄色卫衣的漂亮青年早就坐到了桌子旁边大快朵颐起来。
  光是自己吃还不够,段闻舟还把肉剥下来用盘子装好,十分狗腿地送到正坐在壁炉旁边的年轻医生手边。
  “萧哥,吃肉!”
  跳跃的火光在萧霁清隽的脸上打下阴影,侧脸冷峻,下颚线锋利干脆,眼睫却是柔软的。他的眼眸颜色较常人颜色略浅,看去剔透如冰。
  【这个考生的颜值有点太高了点】
  【我要是长成这样我就直接去和鬼爵做py交易让我通关算了】
  【呵呵,鬼爵那个等级的人怎么会对他感‘性趣’?】
  “谢谢。”
  萧霁天生怕冷,这个密室对他实在太不友好了。
  段闻舟不动声色地舔了舔唇,压制住眼中一闪而过的阴暗。
  再等等……他们这才是第一次见面,他不能把人吓跑了。
  眼看他们两个吃了都没问题,其余几人也都忍不住都吃了起来。
  浓郁的肉香和酒香散开,大家也都放松了下来,西装男接着吃饭的机会试图活跃气氛。
  “刚刚那个密室时间太紧,我们都没好好说话,不如大家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看没这个必要。”囚徒娴熟地灌了一大口酒,泡沫黏在青色胡茬上。
  “毕竟谁会相信一个会随时杀死自己的‘同伴’呢?”
  无人捧场,西装男哈哈一笑,继续吃肉。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
  “出去吧。”萧霁从壁炉旁边站起身来。“时间到了。”
  “好嘞!”
  段闻舟笑眯眯地跟着,根本没问为什么。
  “外面那么冷,我们也都没有什么衣服。”情侣女生小声说。
  方才她的外套在上一间密室中被塞进了齿轮里,现在身上只有一件短袖,情侣男和囚徒也是如此。只有尤林,萧霁和段闻舟身上的衣服还是好好的。
  “一个小时的时间到了。”萧霁说。
  鬼爵曾经在刚刚的交谈中透露,一小时内这里是绝对安全的,这表示小木屋的安全时间只有一个小时。按照萧霁的猜测,过了这段时间,这所安全屋就会变成一个充满杀机的场所。
  从那时起,萧霁就已经在心中默数来计算时间,到现在刚好过去了五十五分钟。
  萧霁说完这句话后也不多言,打开门走进了外面的冰天雪地中,段闻舟紧跟着他。
  【在考场中不可能有绝对的安全屋存在,一切的安全都是有时间限制的!考官之前也给了提示,但是对新人来说,发现这一点就难得了】
  【而且从那时候起就一直在心里进行计数,卡好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出来,好恐怖的心算能力!】
  【太强了,这个医生……真的是新生嘛?】
  【长得好看能力又强,我有点想粉他了!】
  尤林早就六神无主,只想跟着刚刚救了他的大佬混。西装男思索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小情侣也随大流,毕竟萧霁看起来比囚徒靠谱多了,这样剩下来的就只有囚徒一个人了。
  “呵,一群胆小鬼,你们就在外面冻死好了!”
  囚徒早脱去了身上的囚衣,身上搭了一条破麻布袋子,下面结实坚硬的肌肉鼓鼓的,他晃荡着椅子打了个酒嗝,枕着双臂沉沉睡去。
  萧霁六人离开了小木屋,向着屋后的一片山林里走去,咯吱咯吱地留下一串痕迹。
  “亲爱的,我好冷哦。”
  情侣女生冻得脸色发青,看到情侣男生身上还有一件皮夹克,便暗示地说道。
  情侣男生脸上现出一丝晦暗,很快又浮现出笑来。
  他拉起了女生的手:“宝贝,拉着我的手,心里暖暖的,就不冷了。”
  情侣女:……
  她脸色更青了。
  另一边段闻舟跟着萧霁走,他身上穿了一件毛绒的卫衣,很是保暖,而萧霁身上的白大褂则很是单薄。
  刚出门不久他就把卫衣拖了下来,硬是套到了萧霁身上。
  “谢谢。”萧霁咳嗽一声,感受着衣物上尚未散去的烫暖体温。
  “没事,我还要靠大佬你带我通关呢!”
  段闻舟贴近了萧霁,替他整理一下帽子旁边的碎发,手指不经意划过他的脸。
  “我们快到了吗?”
  尤林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他说话都开始发抖。
  “到了。”
  萧霁在一片树林前停下了脚步。
  现在的温度已经降低到了零下10℃左右,并且还在不断下降。他们不可能在外面停留太久,所以钥匙和门的线索必然是在离着小木屋不远的地方。这片树林就是白雪中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指示。
  “啊啊!”情侣女生尖叫起来。
  “死人!好多死人!”
  果然,就在他们停下的地方,那看似是小山堆的地方,实际上仔细看去,却是一大片被冻在一起的冰冷的尸体。
  而且……全都是小孩子!
  这些小孩子都衣不蔽体,面黄肌瘦,只有其中的几个身上穿着勉强能看的破旧衣衫。
  他们静静地躺在地上,保持着相互取暖的姿态,失去生机的眼睛落上雪花,被冰层覆盖,是朦胧扩散的灰色。
  “我的天!这个密室的主人到底做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情。”情侣男叹息。
  萧霁的眸色冷了下来。
  医者半蹲下身子用手捂化了冰层,替小死者合上了纯净的双眼。
  而这些孩童的尸体的脸,都朝向同一个方向——
  ·
  被一个人留在小木屋里面的囚徒还在呼呼大睡。一滴冰凉的液体从天花板上滴落下来,落到了他的鼻子上,他打了个喷嚏,惊醒了。
  “怎么回事?”
  他嘟囔着,酒意还未散去。
  他心想:那个医生还言之凿凿说什么说这里不能呆?
  又蠢胆子又小!这个木屋明明就是一个安全屋!他睡一觉起来,他们在外面差不多也能找到门了吧。
  哎,希望他们在外面不要被冻死啊,不然可就找不到门了。
  本想要继续睡去,又一滴水砸进了他的左眼里。
  他眨了眨眼睛,眼中一片血红。一个浑身血红的小男孩倒立着蹲在房顶上,冲他一笑,露出白惨惨的牙齿。
  “我好冷呀。”男孩说。
  “你可怜可怜我,能不能让我——借你的衣服,穿一穿?”
  囚徒猛然惊醒,发出一声嘶吼,抡起酒瓶子重重朝着天花板砸去。天花板上的小男孩已经不见了。
  一只血红的小手从椅子下面伸出,抓住了囚徒的裤腿。
  “能不能借你的衣服穿穿。”
  更多的手从地板下面伸了出来,来扯他的衣服。
  囚徒彻底疯狂了,他依靠着脱掉身上的衣物才跑到门口,打开门赤身跑了出去,狠狠地摔上了门。
  一只血手却在最后时刻抓住了他的脚踝,直接将他从后面拖倒!男孩失去了皮肤的脸在阴影里闪现。
  “等一下,你……还有一件……衣服没脱……干净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