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5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萧霁并没有接近他的尸体,只是远远看了一眼。鲜血的味道已经很淡了,男人应该是刚降落就遭遇到了水中怪物的袭击。
  男人的头颅干瘪了下去,皮肤皱得很厉害,全身的肌肉都萎缩了,就像是被什么东西吸果冻一样吸取了身体里的血肉,只有肚子圆滚滚地鼓起。
  一个人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继续活下去,萧霁却发现他的胸口仍然在轻微起伏。
  一枚淡金色的椭圆形物体从男人被破开的腹部滑了出来,发出“咕叽”一声。
  萧霁换了一个角度,微微俯身看去——
  在男人肚腹内挤满了密密匝匝的淡金色的柔软圆形物体,那是某种生物在他体内产下的卵。这些卵在吸收着男人体内的血肉,将之吸收变成自己孵化的能量。
  有的卵已经逐渐变得透明,能隐约看清藏在下面那小生物生长出的扭动的长尾,还有已然成形的锋利的牙齿。
  系统的提示闪出。
  【目前存活考生数:5327名
  已死亡考生数:885
  你目前的积分:0
  你目前的排名:无】
  【所有考生请注意,第一天的物资将于半小时后进行空中投放。】
  萧霁从他的降落舱底部找到了他的背包,再次获得了两瓶纯净水和一盒罐头,还有一盒药物,看来男人并没有发现隐藏在座位下的物资。
  当萧霁正准备离开这里的时候,眼角却瞥见前面出现了一个小黑点。
  那是一个考生。
  同时他听到了系统的提示声响起。
  【叮——发现有异化度超过百分之九十的考生接近,该考生已经并非人类,异变成为【F级诡异】,该考生极度危险!建议处决者将其立刻抹杀!
  抹杀【F级诡异】将获得800血腥点,血腥点将在考试结束后发放。】
  这是萧霁在学院中获得的身份——处决者,替学院清除掉异化度过高的考生,只是没有想到在接下来的第一场考试中竟然就有异化度超过百分之九十五的考生出现。
  【学生ID:杂兵
  年级:一年级
  ……
  健康度:70%
  异化度:99%
  天赋:绝对闪避(在遭遇到他人可以被“躲避”的攻击时,在第一次将会获得百分之百闪避效果)
  说明:哎~打不到打不到~
  气不气?】
  这是萧霁遇到的第一个活着的考生,即使系统不说这是一个已经异变成为怪物的【诡异】,萧霁也会对他动手。但是这个【杂兵】的天赋却有些烦人,如果不能一击毙命,那必然将会给他反抗的机会。
  萧霁看向了四周,红色的河水滚滚,而在四处空旷的河谷地面上,几乎没有能够隐藏的地方。
  -
  -
  杂兵的脑子有点昏昏沉沉的。
  他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是哪里。
  自从他口渴难忍,尝试着喝下了那河里面的红色河水之后,就总是觉得口发干,不管他再喝多少水都没用。
  一开始的时候,他还是用手捧着喝,等待着里面的泥沙沉淀下去。
  但是随着脑中一种兴奋的眩晕感传来,他便开始变得越来越渴。
  他就像是牛饮水一样,俯下身子像是大口喝了起来,完全不计较那肮脏的河水中有着多少泥沙和寄生菌,甚至是肉眼可见的小虫子。
  杂兵又喝了一次水,抬起头来,继续往前走。不知道何时,他不再去看自己在水中的倒影。
  他用手去挠自己的脸,大概是拍死了一只蚊子,黑色的毛绒手掌上满满的都是鲜血,甚至连锋利又细长的指甲缝里都是。
  “真烦。”他嘟囔了一下。
  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了,也许是半个小时,也许是两天。
  但是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起,他已经不觉得饥饿了,只要有水喝,他就能活下去。
  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降落舱,表示着附近有着考生。
  果然,他看见了一个男人的半截身体就躺在地上,他已经死掉了,有什么亮晶晶的东西从他的胸腔里掉了出来。
  杂兵隐约想了起来,他想要活下去,还需要杀人,杀死和他一起来到这个岛上的人。
  杀得越多,他就能活得越好。可惜这个人已经死了。
  但是在降落舱的旁边,却还有着另外一具“尸体”。
  那是一个身材修长的男人,他依靠在降落舱的旁边,从胸口晕出一大片鲜血。闭着眼睛,脸色苍白,一动不动,看起来就像是死了一样。
  可尽管那人隐藏得很好,杂兵却还是闻到了他身上的气味。
  那是一种活人的气息,还有他那正因为恐惧而颤抖的身子。
  杂兵愉悦地勾起了唇,尖细的指甲弹了出来。
  他放重了步子,踩出哒哒的脚步声,向着那具“尸体”走去。


第37章 断尸鬼影
  杂兵靠得更近了。
  近到能看清楚男人的脸,那是一张极为俊美的脸,失血的苍白不仅没有为那份美丽减分,反而为他增加了一分脆弱。当然,他本来就很虚弱,他受了很重的伤。
  随着他的接近,男人刻意压制的呼吸甚至都开始不稳定起来,这让杂兵的心情很好。
  他喜欢摧毁美丽的东西。
  “啊呀!这个人死了,让我来找找他身上,有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
  杂兵终于走到了男人的面前,他伸出了一只粗大的,生有黑色毛发的手,尖利的指甲窜长出来,使得那不像是一个人的手,而更像是一个怪物的爪子。
  那黑手向着男人伸去。
  而他们的距离也是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终于到了避无可避的位置。
  害怕吗?
  畏惧吗?
  感觉浑身发冷吗?
  他就要撕破那人的伪装,看着他白皙柔软的皮肤破裂开,流出艳红色的血来。要他在他的攻击下因为疼痛浑身颤抖。
  但是就在下一秒,杂兵的手被人抓住了,那是另外一只漂亮的手。
  修长白皙,食指和虎口的地方因为经常握刀而生着一层薄茧。
  被杂兵认为受伤很重的男人睁开了眼睛,他的瞳孔颜色浅淡,眼型细长,含着一抹凌厉的冷光。
  杂兵浑身一冷,他混沌不清的大脑在此时猛然醒悟!
  那并不是一只弱小的被捕食的猎物的眼神,那是一双猎手的眼神。他伪装成一个柔弱无助,又美味的诱饵,直到他那心仪的猎物走上前来。
  然后再也无法逃脱。
  杂兵眼前的视线发生了翻转,整个世界都在他的眼中颠倒了过来。那只手上的力量尤其的大,大得不可思议。
  那不是一个人,那是一个怪物!
  这种想法从他的脑海里滑过,但是却已经来不及了。
  【考生天赋:绝对闪避,判定中……
  判定失败,本次攻击为百分之一百命中,无法被闪避。
  祝你好运,考生。】
  杂兵听到了自己的指甲折断在地面上发出的声响,他就像是一个塑料小玩偶一般被人倒摔到了地上,一声更加清脆的声音响起。
  ——他的脖颈被弯折了一百八十度,与他的身子平行了起来。
  他视线中最后残存的画面是他自己胸口,在一块块鼓胀的肌肉上面长满了黑色绒毛。
  ……原来他自己也是一个怪物啊。
  -
  -
  【你已经顺利击杀考生【杂兵】,积分+25。
  你已经顺利击杀F级【诡异】,处决者奖励将在回到学院之后发放。
  你当前的积分:25分
  你当前的排名:346/5320】
  萧霁看着眼前的杂兵的尸体,站直了身子,拍打去了身上刻意抹上的灰土。
  这个人——
  或者说是他几乎已经不能称之为一个人了,这个怪物不仅身高近乎两米,并且全身都已经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黑色毛发,皮肤也变得无比坚硬,让人几乎无法分辨他的脸。
  更别提尽管变成了这个样子,但是他却仍然还保留着身为“考生”的天赋和能力。
  考生的异化度提高到百分之一百之后,就会变成这种丑陋的东西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