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6)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囚徒嘶吼出声,那只小手接触到的皮肤在火辣辣地作痛……
  ——它是在剥他的皮!
  囚徒的眼中闪现一丝凶光,他握住手上的半截酒瓶,朝着自己的脚踝划去。几乎半只脚的皮肤被剥下,囚徒断尾求生!
  他跌跌撞撞地沿着萧霁他们留下的脚印跑去,留下一路鲜红血水。一路因为恐惧而不停奔逃,他比萧霁等人在路上花的时间更少。
  白雪贴上了他失去了皮肤的脚,疼痛被极致的冰冷所掩盖,存留的只有一点顿顿的麻木的疼痛。
  路过一堆小孩子的尸体,他顺着脚印,最后在一片被冰冻的湖泊边找到了萧霁六人。
  几人看见了囚徒狼狈的样子,都吃了一惊。
  “你的衣服呢?”西装男皱眉问。
  囚徒身上的衣物已然尽数被剥去,不过恐惧支撑着他,还不觉得寒冷。
  “该死的,那屋子里有鬼!”
  他将自己方才的经历说了一遍。
  情侣男女和西装男都偷偷看了萧霁一眼,暗中庆幸还好自己走了,没有留在木屋里!不然怕是现在这副模样的就是他们了!


第6章 剖腹之刑
  萧霁思索了一会,没有开口。
  情侣男说:“医生方才发现这些尸体死去时身体都倒向一个方向,我们顺着这个方向走,就来到了这片湖!”
  因为萧霁穿着一身白大褂,他便称呼他为医生。
  这是一个隐藏在树林中的小湖泊,周围树林阴翳,苍蓝色的湖面被厚厚的一层冰层覆盖,天空竟然还飘起了雪来,宛如梦幻中的场景。
  但是一具具倒下的尸体却打破了这种美好的氛围,小孩子青白的脸都转向一个方向,那是湖的位置。
  “我们真的是在密室里吗?房间里……怎么会下雪?”尤林迷蒙着双眼,接住了一片雪花。
  囚徒冷笑:“我们都能被拉进这个鬼地方,你TM现在和我讲科学?”
  “萧哥!我找到出去的门啦!”
  段闻舟欢快地朝着萧霁招手。
  众人走近,果然看见一道深黑色的地窖大门就隐藏在冰面下面!
  “太好了!”情侣女生激动起来。
  “我们快点把冰层打破,就可以离开了!”
  几人本来就被寒冷逼迫,此时看见有了得救的希望立刻从树林中找来石头树枝等工具,用被冻得通红的手指握住工具拼命地抠挖着冰面!想要找出一条生路!
  “快啊!用力!”
  “还有别的工具吗?!该死的!”
  他们在湖边的石头上面打磨树干让其变得锋利,而后继续挖掘。破碎的冰屑四处乱溅,很快冰面就被砸出一道道白印子。
  【这个考场通关真的就这么简单吗,我怎么第一次新生考试被折磨了个半死?】
  【呵呵,鬼爵的考试,你觉得会这么容易破解?等着看好戏吧】
  囚徒是几人中最惨的,他身上的衣服在刚刚都被鬼孩子扯去,现在身上只剩下一条内裤。搓了搓手臂,他看向了身上还穿着衣服的阴郁青年尤林,眼神一转,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兄弟,借件衣服穿穿?
  上个密室要不是我最后存了善心,你可活不到现在……人啊,要知恩图报!”
  尤林身上也只穿了一件白衬衣和一件运动外套。他看着体格健壮的囚徒,不敢反抗,却又没有人能求助。只能将外套脱下来。
  囚徒裹上外套,又暗示地看了一下他下身的裤子。
  “够了。”萧霁开口了,警示地看了一眼囚徒。
  囚徒想起之前萧霁握住他手腕时的怪力,犹豫一下放弃了,转而看向湖边的小孩子的尸体。
  尸体上面,可是也有衣服的!
  其中有一具小孩子的尸体,就在他们发现的地窖大门旁边。这具尸体与其他小孩子的尸体不同,身上穿着看上去虽然陈旧,不过也能保暖的毛衣,脖子上还围了一根围巾。
  小孩子的嘴角竟然还带了一点笑,看去格外诡异。
  萧霁并没有参与到众人的破冰活动中去,而是独自一人蹲在这具小孩子的尸体旁,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美人是发现什么线索了吗?】
  【长得这么好看,怕不是个花瓶吧,我好期待鬼爵杀死他的时候,他的尸体一定很漂亮】
  【你们邪恶向的学生可真是恶心】
  【大美人加油!我看好你!】
  囚徒才不管这些,他都要冻死了。一把将小孩子尸体上的毛衣扯了下来,将之裹在了自己的身上。
  他摸了摸毛衣侧边的口袋,从里面掏出了一个东西,竟然是一个黑色的录音机。但是按下了播放键却仍然没有反应。他耸了耸肩,根本没放在心上,随意想将录音机重新塞进口袋里。
  “给我吧。”萧霁此时开口。
  “什么破烂玩意?!”囚徒不甚在意地将录音机随意丢给了他。
  正在忙着干活的几人冲着他们呼喊。
  “快点过来帮忙啊!你们不会真的想要冻死在这里吧!”
  于是萧霁和囚徒也走过去,参与进几人的破冰活动中去。
  终于,在花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之后,他们终于能够触摸到地窖的大门了,随着最后一大块冰被掀开,离开的通路终于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太好了!”
  西装男说着,将已然失去了知觉的手指放在脖颈处取暖。
  “可以走了,终于能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他们几人为了快速挖出这个大门已然浑身筋疲力尽,体力消耗后对于寒冷的抵抗力更弱。
  西装男用力地拉动地窖上的拉环,但是大门却纹丝不动。
  他这才看清楚了门孔上面的锁眼,一下子崩溃了。
  “该死的!该死的!
  我们需要钥匙!”
  情侣女生一下子坐到了冰面上,低声哭泣起来。情侣男生这次并没有安慰他。
  就在此时,沙拉沙拉——
  有声音从萧霁的身上传来,那个捡到的录音机竟然开始自己播放了起来!
  鬼爵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很高兴看到你们走到了这个密室的最后一步,作为你们的主考官,我好感动啊。
  不过,如果你们以为这样就简单通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陈丞,你应该早就知道这是你的密室了吧——别装啦!”
  听到这里的陈丞,也就是西装男的脸色骤然一变,他身边的情侣女生连忙站起来,离着他远了一点。
  “作为一名知名的企业家,你号称热衷于慈善事业,并且创建了著名的慈善爱心基金会,集资救助那些居住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每年,你都会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你们机构捐款数亿元购买衣服,食物,修缮校舍的证明——
  但是实际上呢!你根本就不曾为那些孩子们捐出一分钱。你将爱心人士捐款的钱财全部收入囊中!
  而你拿着那些钱去继续你奢侈享乐的成功人士的生活!就在你利用那些可怜的孩子来获得人们的称赞的时候,他们却在一个个寒冷的冬天因为缺衣少食而被冻死!
  你这个赤裸裸的伪善者,只是受到这样的冰寒当然不足以偿清你的罪恶。”
  鬼爵笑了起来。
  “现在——通往下一个密室的钥匙,就在你的肚子里。
  是选择活生生在这里被冻死,还是选择破开肚子,找到钥匙呢?”
  录音机空转了一会,停止了。
  “不不不!他刚刚说的都是假的!”
  陈丞原本笔挺的西装衬衣早就沾满了灰尘,领带也不见了。他脸上原本的淡然神色消失殆尽,转而出现的是巨大的慌乱。
  看着刚刚还在一起为了求生而努力的同伴们,他的声音干涩。
  “醒一醒!你们不会相信那个鬼考官的话吧!他是在让我们自相残杀啊!
  再想一想,我们一定能找到别的离开方法!”
  囚徒冷笑起来,手上握住了一根粗长锋利的树枝,是刚刚他们挖掘冰面时使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