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6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ill,告诉我最近的物资投放点的位置。”
  “好的,主人。”
  ill的声音温和动听。
  一副全岛的细化地图在萧霁的面前展开,在上面已经标记出了全部六个考场,六十个考区的分块位置。在其上分布着一个个密集的正在不断移动的红点。
  那是正在被投放的物资箱的预测降落位置。萧霁抬起头,野兽一般的浅色竖瞳看向天空,一个个白色的物资箱正在向着岛屿飘落而来。
  身后的锋利长尾晃动了一下,表现出主人对于猎杀的迫切心情。在异化度提高之后,他已经快要压抑不住自己内心嗜血杀戮的冲动了。
  一条原本倒挂在树上的黑色阴影晃动了一下,想要发动攻击却又放弃了。萧霁已经不再畏惧那些怪物,此时他才是这座岛屿上最可怕的怪物。
  收割的时间,开始了。
  -
  -
  【第二天的物资已经投放,请考生们及时前往投放点。】
  CIII考区,一个冒着白烟的物资箱落在一片草地上,嫩绿色的草地生机盎然,上面开着几朵淡黄色的小花。
  物资箱的周围空无一人。
  一个长相漂亮的青年笨拙地躲藏在树丛中,自以为伪装很好地向着物资箱的方向张望着,全然不知道自己的半个身子已经暴露在外,被远处的弓箭手看个一清二楚。
  他的身子一晃一晃,似乎想要出去,但是又犹豫地收了回来。
  “出来吧,小兔子。”
  弓箭手笑了笑,轻声说道。
  他脸上画着迷彩,手中的弓箭满满拉开,箭的顶端闪着锋利的光。正对准那漂亮青年的方向,只等着他上前去搜寻物资就将他射死。
  在观察了一会之后,终于确定周围“没有”危险的漂亮青年跑向了物资箱,脸上带着庆幸的笑,脸颊上还有两个小酒窝,头顶的呆毛一晃一晃。
  “咻——”
  一根箭直直地刺穿了他的胸口,天真的漂亮青年不可思议地低头看向那根箭,缓缓倒了下去。鲜血从他的胸前汩汩流了出来。
  弓箭手吹了个口哨。
  “又死一个。”
  他还没有收到系统的击杀提醒,想必是那个考生还没有死透。
  “没有固定队友就是麻烦,我一个远程还得去做补刀这种事情。”
  弓箭手叹了口气,从树上跳了下来,走向了物资箱。他准备先杀死那个青年,再去查收战利品。他在那个苟延残喘的青年面前蹲下身来,就在这时,他眼睛骤然睁大,似乎看见了什么不可以思议的东西。
  但是他却没有机会说出口了,一颗从远处袭来的子弹击中了他的头颅。
  弓箭手也倒了下去。
  他自以为是猎手,却不知道原来自己也不过是别人的猎物罢了。
  五分钟后,三个人围了上来,他们的头上都带着头盔,行动快速敏捷,丝毫不拖沓,直奔物资箱而去。一看就和刚开始的漂亮青年形成了鲜明对比。
  “快点!”
  领头的那个男人向着两个队员挥了挥手。
  “将物资箱里面的东西搬完就走,尽量不要在这里逗留。”
  另外两个队员开始迅速搜寻物资箱里面的东西,领队男负责警戒,在他的身边就是那两具死去的尸体。
  一只手突然握住了他的脚踝,领队男一惊,发现是刚开始的那个青年还没有死透。他此时用虚弱的声音问:“你们队……还有人没出来吗?”
  领队男不想和他多说话,直接掏出刀子,就想要收掉这25积分。
  “哦……我知道了……”
  领队男觉察到了不对。
  漂亮青年那张漂亮的脸上满是血污,嘴角却一点点扬起,那是一个病态又诡异的微笑。
  尽管是在这样的场景下,那青年的眼中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害怕,里面有的只有浓浓的——食欲。


第44章 喋血狂蝶
  “啪啦——”
  一根生满疣斑的血红触手捅穿了领队男的胸口,鲜血喷涌而出,落在了绿茵茵的草地上。那触手从他的后背穿出来,将他捅了一个对穿,在触手的顶端生长着一张巨大而锋利的大嘴,此时正贪婪地咀嚼吞吃着那领队男的心脏。
  “队长,你——”
  此时在收集物资的两个队员也觉察到了不对,只是还不等他们反应过来。
  “啪啦,啪啦!”
  又是两声肉体穿透声响起,另外两根触手也穿透了他们的胸口。
  “怪……怪物……”
  其中一个队员看着眼前扭动着的狰狞触手,用尽最后的一点力气发出呓语。
  从段闻舟的后背上生出了九条粗大的血红色触手,每一条触手顶端都有着一张狰狞的嘴。在最开始的三条触手之后,另外的六条触手也竞相加入了这场血腥盛宴之中。
  段闻舟从地上坐起来,晃了晃身子,将胸口的箭拔了出来,那些触手都是他的一部分,在食用了足够多的“食物”之后,他的伤口迅速愈合。
  “零号!你不公平!”
  一张触手上的嘴吵吵嚷嚷起来。
  “明明说好了这次让我先吃的!怎么先出去的还是六号!”
  “就是就是!他都吃了十三次了,我都好好记着呢。你以为我们只长了嘴,没有长脑子吗!”
  “屁!”正在吃着心脏的那张嘴一张口,露出血淋淋的两排尖牙。
  “谁抢到就是谁的!谁叫你们干饭都不积极,活该挨饿!”
  “好了好了!大家都是住在一起的一家人,不要吵架。”
  段闻舟给他们拉架。
  “这样,下次就是轮到二号和七号了。我说的,你们谁都不准抢!”
  系统提示响起。
  【考生正在接受少量“诅咒之力”的侵蚀,身体素质小幅度上升……】
  【警告!考生异化度已经上升到77%!】
  77%了啊,这两条消息从段闻舟的耳边过去,也就过去了,甚至没能引起他的一丝情绪波动。
  毕竟像是这样的系统提示已经有了很多条了。
  自从段闻舟来到这个岛上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异化度就开始疯狂上涨,他不过吃个饭的功夫,转眼就涨了快20%……
  他只是干个饭而已嘛!哪里做得不对啦!
  干饭怎么会有错!
  “哎……”
  他躺倒在了地上,将身后的触手压得咕叽作响,嘴巴们不满地和他叽叽喳喳抗议。
  “要是萧哥在就好了!他肯定什么都明白。”
  他好想他萧哥啊!
  段闻舟他不想动脑子,只想快乐干饭。
  很快,那九根触手就将三具尸体处理得干干净净,只在草地上残留了一些衣物和鲜血。
  那嫩绿色的草地很快就将上面的鲜血完全吸收掉,重新向上窜高了一截,上面的淡黄色花开得更加娇艳欲滴,亲昵地蹭了蹭段闻舟的小腿。
  段闻舟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土,他将那些衣服捡起来塞进草丛里。接着他打了个饱嗝,蹲在草丛中探头探脑,等待着下一个“猎手”的出现。
  —
  —
  FIV考区,一个溶洞庇护所中,淡淡的白色光幕笼罩在溶洞外面,阻挡了屏幕外面的观众的窥视。
  在系统的规定中,是不允许考生在考试中使用任何的道具或者祭品,但是有一类人却有着特权,或者是能力强大到足够到违抗系统的规则。
  那就是六位导师。
  “你带火了吗?”
  一道低柔沙哑的男声问道。
  “带了,老师。”
  另外一个稍微年轻一点的声音恭敬回应道。
  按照常理来说,直到导师选拔赛结束后,考生才能真正地拥有一位属于自己的“导师”。可是这名考生却在此时就叫上了老师。说明这也是一位被导师“内定”了的考生。
  火把被点亮,显露出两个人的身影。
  其中的一个身材高大,浑身都被罩在宽大的纯白色法袍中,手中握着一根平平无奇的树枝。但是那树枝上却闪烁着白色的露珠一样的璀璨光点。这是并不是一根树枝,而是一把被伪装起来的强大法杖咒物。他身上的法袍也是一件用于防御的高级咒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