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62)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另外一个考生身上则是穿着系统默认的服装,身材矮小瘦削,肤色白净,脸上带着三分讨好的笑意。他正是之前排名在积分排行榜第三名的考生【剥皮人】,而在他面前的则是他的老师【圣巫】。
  剥皮人成为圣巫的学生这件事很巧合。
  他的入学考试是将十二个人投放进入了一座古堡中,在这座古堡内有着一个被祭祀唤醒的邪恶鬼怪,他们需要在其中躲避鬼怪的追杀,找出事情的真相。
  剥皮人将他的所有十一个同伴全部杀死,像是羔羊一样剥掉皮献给了那个邪神,顺利通关了那次考试。
  而他入学考试的监考官正是圣巫。
  在考试通关之后,圣巫对他很满意,主动找到了剥皮人,询问他愿不愿意加入自己的社团【永生会】,并且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原来他正是永生会的会长。
  “只要加入我们,就可以不再畏惧死神。你可以在这里拥有一切。”
  剥皮人被圣巫许诺的前景所说动了,他加入了永生会,并且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参与了两场血淋淋的选拔赛考试,终于从众多的社团成员中被选拔出来,成为了圣巫的学生。
  “你现在的名次是多少?”
  圣巫的声音听起来男女莫辨,只能从他握住法杖的那只毫无皱纹的手上判断,隐藏在法袍里的人年纪并不大。
  “第三……第四名。”
  剥皮人打开了排行榜,刚要开口,却眼睁睁地看着原本排在自己下面的【饕】名次上升了一位,成为了第三名。
  他忍不住想骂人了。
  现在的前五名分别是:罪蜥,盲蝶,饕,剥皮人和枪械师,他排在第四名,一个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
  “孩子。”圣巫说。
  “我们组织竭尽全力地培养你,并不是让你来得一个第四名的名次回去的,你需要拿到第一名。”
  他加重了语气。
  “你必须拿到第一名。”
  “可是老师,只要是前十名不就有选择导师的权利。这样您选择我当您的学生也不会太丢脸。为什么您一定要我去拿第一名?”
  圣巫顿了顿。
  “这次导师选拔考的考试地点本来并不是这个小世界,但是最后,却因为一位导师的要求而改变了这次考试的场地。”
  剥皮人讶异道:“仅仅因为一位导师?”
  圣巫:“是的。”
  剥皮人:“那这次导师伪装身份进入考场的规则……”
  圣巫:“没错,也是他提出来的。我不知道他为此支付了什么代价,才能让一向公正的学院都愿意为了他改变规则。”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什么目的。”
  圣巫:“积分前三名的考生将会在考试结束后每人获得一件祭品,我在参加这次导师选拔考前用【圣罗盘】进行了一次占卜,积分第一名的那件咒物对我们极为重要。”
  剥皮人:“那是什么东西?”
  圣巫:“不知道……但是你必须得到那件东西,知道吗?
  我能感受到,【圣罗盘】在渴望着那件咒物。”
  连被会长奉为圣物的【圣罗盘】都在渴望着的咒物,那会是怎样的咒物啊,肯定不会是低级咒物,说不定是中级,或者是……高级?!
  剥皮人不敢再想下去了,他咽了咽口水。
  他知道自己即使得到了这件咒物,也是要被社团所收走的。
  他既然是依靠着社团的资源才变得如此之强,如今为社团做事也算是应当。在收走那件高级咒物之后,社团肯定会给他响应的资源来作为补偿。
  而且导师选拔考第一名带来的还有名气和声望,这都是他渴望的东西。
  “可是老师,万一……我是说万一……我的积分不够达到第一名——”
  圣巫抚摸法杖的手停了下来。
  “别担心,真的到了那种时候,你可以杀死我获得500积分。”
  “这样做不会被观众们发现吗?”
  剥皮人的心跳开始加速。
  “我们并没有违背学院的规则。”
  圣巫笑了起来。
  “为了稳妥起见,我联系一下另外五名I级导师。只要我们给出的资源足够多,他们都会答应配合你演出一场戏的。”
  毕竟即使在考试中死去也不是真正的死去,对于其中几个并不在意谁积分多的导师来说,用这样一次死亡换取一堆资源,是非常换算的事情。
  圣巫至少确定,另外五个人中间的两个,伊甸园的【红桃】和【凶】是肯定会答应他的。至于另外三个,他还不能肯定他们的态度。
  不过有了这1500积分,再加上他在剥皮人身上留下的布置,他们永生会已经将这次导师选拔考的第一名,以及那件第一名的奖励咒物稳稳收入囊中。
  不会有任何意外出现。
  “对了,喝了它。”
  他将一个装着淡紫色溶液小瓶子递给剥皮人。
  “这是什么?”
  剥皮人知道圣巫因为导师的身份,能够携带一些道具进来,却不想他竟然连这种消耗性药剂都能带入。
  “在这个庇护所里找到的能够暂时提升天赋的药剂,可惜这里的守卫AI只肯给出一瓶。”
  -
  -
  第二天很快过去,转眼考生们就已经来到这个岛上三天了。
  “此时距离我们第三天的物资投放已经过去了整整三个小时!
  让我们看一看现在我们的考生们情况如何吧!生与死的对抗,枪与炮的交锋,他们之间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就让我们首先从积分排名第一名的选手看起——”
  伴随着罗兰激情澎湃的声音,直播屏幕被锁定到了一个考区中,这里弥漫着一阵诡异的淡紫色雾气。这些雾气缓慢地飘荡着,散射着阳光,显得如梦如幻。
  就在这些雾气飘过的时候,一个看似普通的树丛骤然耸动,随着凄厉的惨嚎声,一个披着杂草和树枝作为掩护的考生从树丛中跳了出来,近乎疯狂地在地上打着滚。
  而在他的身侧,那淡紫色的雾气越发浓郁起来,形成了一层美丽的薄纱落在了那名考生的身上。但是那考生暴露在外的皮肤上却一点点出现了一片小红点,接着渗出鲜血来。血腥味吸引来了更多的紫色雾气。
  考生发狂地撕扯着自己身上的衣物,抓挠着皮肤,他像是一条被撒了盐的水蛭一般扭动,恨不得将全身皮肤都撕下来。他的眼球上也蒙上了淡淡的紫色,他生生将自己的眼球挖出。
  在五分钟的挣扎之后,考生的挣扎变得无力。他蜷缩着身子躺在地上,全身都覆盖上了那种漂亮的紫色,身形与刚开始时相比萎缩了很多。
  十分钟后,淡紫色的雾气逐渐从他的身上散开,继续游荡在树林中。仔细看去才发现那并不是什么雾气,这是一群有着紫色翅膀的小蝴蝶。
  只是它们实在是太小,又总是成群结队地行动,所以看去才像是雾气一般。
  这些蝴蝶有着很强的攻击性,并且有毒腺。在发现了猎物之后会用爪子紧紧地抱住猎物,将腐蚀性的毒液注射进入猎物的体内,等待猎物体内的血肉被毒液消融成溶液,就咬开他们的皮肤,吮吸里面的血水。
  随着那蝴蝶散开,那可怜考生残留下来的只有一副血肉被吮吸干净了的黑色骷髅,正用两只空洞的眼睛注视着湛蓝的天空。
  在吃掉了他之后,蝴蝶的数量明显增多,紫色雾气更加浓重。它们继续飘散在林中进行觅食,不仅仅是躲藏起来的人类考生,就连那些可怕的怪物也不放过。
  从上向下看去,这片丛林中已经遍布了大大小小的黑色尸骨,犹如炼狱。
  而在这些紫色雾气的中间,一道娇小的身影被包裹在透明的水晶中。这是一名少女,她双眼紧闭,眼皮上满是紫色的针线,将少女的上眼皮和下眼皮牢牢缝合到了一起。
  透明的水晶则是禁锢了她的行动,让她根本不能移动,也不能进食。这是她的天赋,极为强大,但是缺陷也极为明显。甚至当她解除水晶之后,这些从她身体里飞出来的蝴蝶还会不分敌我的对她也发动攻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