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6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触手刚要缠上影猫,将他吃掉,很快却像是闻到了什么味道一样在空中嗅了嗅,顺着味道就找到了萧霁,立刻亲亲热热地缠上了他的腰转了好几圈。
  不仅咕叽咕叽冒着水地在他身上乱扭乱蹭,像是小孩子一样。还用那两排带着肉屑残渣的锋利牙齿在萧霁的面前晃来晃去,似乎想要和他来个爱的亲亲。
  萧霁:?
  他要不是看到这触手是从段闻舟的后背上伸出来的,早就一刀把这玩意儿给削成两半了。
  “醒醒。”
  他拍了拍段闻舟的脸,对方发出一阵嘿嘿的傻笑声,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
  “这个梦真好,竟然梦见了萧哥……”
  那触手蹭得更起劲了,甚至段闻舟也躺在萧霁的大腿上,抱着他的腰不肯撒手。
  看着赖在自己身上的这两位,萧霁的眸子危险地眯起,下一秒钟一根颜色漆黑,顶端呈现三角形的锋利长尾直接捅进了那张血红色的大嘴里。
  “卡拉卡拉——”
  那些尖利的牙齿断裂了一半,粗大的触手被吓得嗖地一下就缩回了段闻舟的后背里。
  段闻舟蹭一下坐起身来,收起了自己的口水。
  “萧……萧哥!”
  他茫然了三秒钟,而后兴高采烈地打算向前抱住萧霁。
  “原来我真的不是做梦!
  哎我就知道我们有缘分,肯定能再次见面的!”
  一把手枪顶在了段闻舟的头上,将他的头往外推了推。
  “不熟,别过来。”
  萧霁感受着身上那触手留下来的粘液,洁癖发作,简直浑身不舒服。
  “你身后的触手是怎么回事?”
  他问段闻舟。
  段闻舟抱不到他,有点委屈,头顶的呆毛都耷拉了下来。
  “我也不知道嘛,就是突然间就有了,我也很纳闷。”
  “你现在的异化度是多少?”
  段闻舟看了一下面板,迟疑一下。
  “百分之八十八……哦,八十九了。”
  萧霁皱了皱眉,他是在喝下【异化加速液】之后异化度才迅速提升到了百分之八十,但是段闻舟是做了什么,才让异化度提升得这么快?
  “就是吃吃饭啦,喝喝水什么的。”
  段闻舟一脸无辜。
  “你是吃的系统的食物吗?”
  “不啊,那怎么能吃的饱嘛!更何况这个岛上有这么多好吃的。”
  影猫在一旁听得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我艹那玩意长得那么丑你都能下嘴,你是猪吗?”
  萧霁则是大概明白了。
  “ill,即使不使用异化加速液,在食用这个岛上的生物,或者是水源之后。我们也会逐渐被‘污染’是吗?”
  ill回他:“是的,就像是‘富集效应’,这个岛屿上每一个地方,甚至是空气中都已经被诅咒污染。只要是到达这个岛屿上的人,身上就会不知不觉地存在这种污染。
  如果是食用这个岛屿上的生物,那么污染将会更快。初级的污染会激发人类的潜力,让他们变得更加强大,但是被彻底污染之后,人类将会失去意识变成怪物。恶咒岛上有不少怪物就是人类异变形成的。”
  萧霁将ill口中的污染和学院的异化度联系起来,在异化度没有达到百分之九十五时,考生虽然身体的一部分将会变成怪物,但是却能控制自己的思维。
  可是当异化度过高……
  “你现在开始跟着我。”
  萧霁捏住了段闻舟的上耳骨,将他快要抻到自己面前的脑袋拉得远了点。
  “不准再乱吃东西了,我让你吃什么你才能吃什么。”
  段闻舟的眼睛失去了光芒。
  不能和萧哥贴贴了!也不能继续干饭了!
  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你的ID是什么?”
  萧霁问。
  “饕。”段闻舟蔫蔫地回答。
  影猫差点从空中摔下去。
  他看着那个挂在排行榜第五名的ID,不信邪地看了好几遍。
  “就凭你这个吃货是怎么混到积分排行榜第五名的!”
  “啊?”段闻舟挠头。
  “原来有积分榜这种东西吗?”
  “你!没有!听讲嘛!”
  “不好意思,那个老师讲解规则的时候我睡着了,谁叫他讲的时间超过了五分钟。”
  萧霁不再理会他们两个,他在影猫的身上用手枪对着丛林中的其他考生进行射击,积分正在迅速向上提升着。也有考生尝试着向着他们进行还击,但是都被萧霁轻松躲开或者用羽翼弹开。
  经过异化加速液加强的他,口径低于5mm的普通子弹都无法造成伤害,但是他的子弹一旦落到敌方身上却是无比致命的。
  影猫在光网降落之前顺利抵达了安全区,降落在BII区一座突出的山坡上。这是一个经过刻意选择的完美狙击点,萧霁不准备放过这个好机会,打算再重新收割一波积分。
  能活到第三天的考生要么就是实力强大,要么就是擅长躲藏,平时轻易不会露面,哪怕是收集物资也是一个比一个快,拿完了东西就跑。
  这座岛的面积并不小,在考生如此分散的情况下,杀死那些实力比萧霁弱小得多的考生并不困难,找到他们才是最难的。
  而净化区的出现,对于萧霁来说就是一个最好的收割机会。
  他现在排名第十名,距离第一名,还有450分的差距。


第47章 疯狂上分
  同时一起向外奔逃的不只有考生,还有丛林中的各种长相诡异的动物,它们也在逃命。
  就在萧霁离开净化区不久后,光网便完全落了下来,那些原本飘逸在林中的紫色雾气纷纷触电一般掉落下来,白光笼罩了一切,被白光包围的考生和怪物发出惨烈的嘶吼声,随后身子软了下来,失去了生机。
  瞬间一大片的死亡提示刷过,有四百多名考生死在了净化区中。
  萧霁看着一名趴在地上向外爬的考生,他半个身子在净化区里面,半个身子在外面。在里面的那半截身子就像是受热的蜡烛一样融化掉,他面色狰狞,显然是在遭受着极大的痛苦。
  萧霁冲着他开了一枪,终结了他的痛苦。
  【艹排名第一的盲蝶怎么死了!】
  【我压了她三百血腥点啊!!搞什么!】
  【??应该是被净化区杀死的,她那种晶化的状态,根本没办法移动吧】
  【这个净化区,莫非不是学院嫌弃这次考试的时间持续得太长,故意在搞事情?】
  “ill,净化区是什么?”萧霁问道。
  他觉得这倒不像是学院会搞出来的,毕竟学院的规则还勉强算是公平。如果有这种情况应该会提前告知考生,而不是突然出现。
  ill这次的回答有些间隔,没有立刻回答他。
  “数据库中关于【净化区】的资料被全部删除,这是更高权限的资料。”
  “有没有获得这些资料的方法?”
  “最高权限的数据资料都被储存在中心的【中央庇护所】里,只有拿到了最高指令才能获得。”
  萧霁点开了地图看去,在岛屿最中央的位置是一片黑色,周围的地形模糊不清。一个白色的亮点在其中闪烁着。
  这就是中央庇护所了,但是有一点让人奇怪的是,中央庇护所和周围的地区并没有被归入任何一个考区,它处在FII和FV考区的夹缝中,被完全错了过去。
  萧霁暗自记下了中央庇护所的位置,他怀疑“净化区”的出现和ill所属的那已然毁灭的人类文明有关。
  弹幕关心的却不是这个。
  【我真的好好奇告死鸟的职业是什么?他这枪法也太准了点】
  【除了那些已经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是狙击手,受过专业训练的,剩下的考生哪个不是第一次摸枪?】
  【八成的人都是在瞎几把乱打,剩下的两成勉强能人体描边,就他一枪一个爆头,太凶了】
  【这不会是他的天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