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69)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一把锋利的长刀被萧霁握在手中。除了枪之外,萧霁还很擅长用刀。
  当初他看见他的老师最长使用的冷兵器就是长刀,他至今都记得当初看到老师第一次用刀时的场景。
  那是一种致命的锐利美感,极冷,却又极强大,是血腥暴力的、疯狂又优雅的舞蹈。是深夜中的凶猛猎食者睁开了一只猩红的眼,令人看一点便觉得全部心神都被攫取住,畏惧,颤抖,但是却又被那致命的美丽吸引,最终飞蛾扑火,献祭一般地将自己送入恶兽口中。
  萧霁的刀法比不上他的老师,不过也算是学到了七分精髓。
  手起刀落,那两个考生的人头咕噜噜地从脖颈上滚落到地上。
  萧霁没有收到系统的获得积分提醒,反而是收到了另外一条消息。
  【考生杀死【I级感染者】×2
  获得血腥点20点!
  提示:I级感染者为被【黑暗之须】寄生感染后的生物,并非恶咒岛上本土物种。】
  几条细细的黑线虫从掉落在地的头颅的耳朵和眼睛里钻出。
  萧霁看见了系统提示,唇抿了抿。
  他用短刀从额骨开始劈开了一个人头。
  修长白皙的手持利刃挑起鲜红的骨膜,但是下面的却并非人体的脑部组织,而是一条条扭动着的黑色细虫,它们已经将这个人的脑袋完全吃空了,只剩下用作掩饰的一对眼球。
  冰冷的刀锋和光线刺激了这些黑线虫,它们纷纷从这温暖的血肉巢穴里面涌出,钻进附近的草地里。几只黑虫顺着萧霁的皮靴悄无声息地攀爬而上,被萧霁用空间波动震碎成为几节。
  操控尸体?
  不知道这是哪个考生的天赋。也不是很强的能力,但是在此时尸体遍地的情况下,便格外适合这种天赋的发挥。并且这些黑虫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萧霁皱了皱眉。
  “那种鬼东西越来越多了!”
  影猫扑腾着翅膀冲回来报信。
  一个个已经死去的身影晃动着从地上爬起,带着木然的表情向着周围还活着的考生扑去。可是杀死那些考生,却只会释放出更多的黑虫。
  每一个感染者都成为了一个移动的虫巢。
  一阵尖叫声从树上传来,一个男人从树上跌落下来,痛苦地在地上扭动着。萧霁眼看着一条黑虫钻进了他的鼻孔里钻了进去,长长的虫身迅速扭动消失。
  男人的叫声更加痛苦了,不久那声音戛然而止,男人脸上痛苦的表情就变成了一种木然的呆板。他站起身来,失去了魂魄一般向着周围游荡而去。他被那钻入他脑中的虫子杀死了。
  在萧霁视线可及的地方,类似的场景在同时上演。
  有点麻烦了。
  这些生物不仅能寄生死去的尸体,还能寄生活物。
  因为净化区的出现,有不少考生都不肯放过这个机会,汇聚在净化区的周围刷分。积分榜上的前几名也都在附近,可以说此时BII考区是这座岛屿上考生数量最为密集的一个区域。
  在这附近爆发突然出现了这种【感染者】,萧霁几乎能想象到那个幕后的操纵者能趁机获取多少积分了。并且其他考生杀死一名感染者也不会获得积分,只能获得极其微薄的血腥点。
  萧霁将还在到处乱飞的影猫喊回到自己的身边,并且制止了段闻舟悄悄抓向一条黑虫的手。
  “这个不准吃。”
  “好的嘛,我不吃。”段闻舟瘪瘪嘴。
  他打开了积分排行榜,随着感染者的蔓延,其中的一个名字后面的积分也在飞速上涨。
  而那个人的ID……
  “ill。”
  他思索了一下,对着人工智能开口。
  “你能帮我做一件事吗?”


第50章 幕后操纵
  “请问您有什么吩咐,主人?”ill的声音永远从容又温柔。
  “你能不能追查出第一个出现这种症状的人是在哪里?”
  随着感染者的大量出现,原本就是第一名的【剥皮人】的积分同时也在爆炸似的上升,很显然这位就是幕后的黑手。萧霁希望ill能帮助他找出剥皮人的位置。
  他初步在心中形成了一个计划,就看ill能不能配合他了。
  “请稍等。”
  ill作为控制这座岛屿上的主智脑,拥有恶咒岛上几乎全部监控设备的使用权限。恶咒岛上的科技水平在【灾难日】到来之前曾经发展到一个相当高的水平,萧霁怀疑这座岛屿上残存的可运行设备比想象中的更多。
  ill的权限也远比它说得更大。在恶咒岛的科技线的突兀发展和覆灭之间存在太多萧霁尚且不清楚的疑问,更别说还有那种古怪的,几乎能够秒杀一切生物的白网。萧霁想到了ill提到过的具有最高权限的【中央庇护所】,答案也许都隐藏在其中。
  只是现在他最紧要的问题还是解决这些【感染者】的问题。
  半分钟之后,ill传给了他一个视频。
  在视频中,五个感染者摇晃着身子从一个半山腰的山洞中走出,他们的感染程度比萧霁看到的任何一个感染者都重,数不清的黑虫在他的五孔中扭动着,甚至连眼球都被吞噬掉了,粗粗看去只觉得这个人的眼球黑得吓人,随着他的走动,时不时会有黑虫从这些人的脸上滑落,掉落在地。
  这就是最初的一批感染者了,在离开山洞之后,他们很有目标地向着BII考区的方向走来。
  在ill传给萧霁的另外一张图上标注出了这个山洞的位置,并不是在BII考区,而是在和BII考区相邻的AII考区,距离萧霁此时的位置并不算太远,但是也不近。
  萧霁让ill将这两条信息共享给了段闻舟和影猫。
  “强啊!”
  影猫老早就看那个压在他老大头上的剥皮人不顺眼了。
  “老大,看来剥皮人那家伙就躲在这个山洞里!那我们这就直接找上门去杀了他?”
  “先等一下。”
  萧霁却并没有立刻找上剥皮人,有着ill的无死角监控,他不害怕剥皮人跑路。相反,他有着一个更好的计划,一个肯定能让剥皮人死得透透的计划。
  因为他之前的空降第一名,还有现在利用【感染者】明目张胆的刷分行为,对于剥皮人不满的可不止萧霁一个。几乎所有被剥皮人压在下面的第一梯队考生,都对这个家伙恨之入骨。大概就是那种我们都在老老实实杀人拿积分,就你一个人走后门的憋屈感觉。
  而且如果任由这些感染者扩散开,可以想象到大部分的考生都将会被这些黑虫杀死。考生的总人数是有限的,剥皮人杀得多了就等于是抢占了大部分人头,其他人能杀的就少了。到时候的结果肯定是剥皮人一个人总揽了大部分的积分,他一个人吃肉,其他的考生则是连口汤都喝不上。
  这不仅仅是侵犯了萧霁一个人的利益,是所有排名在前列的考生的利益。如果不将这位杀死,所有人的积分在考试结束的时候都不会太好看。
  萧霁扫视了一眼周围成片的感染者,看来这位剥皮人很喜欢人海战术嘛。
  ……只是不知道在自己被群殴的时候他还会不会喜欢?
  -
  -
  “这尼玛啥玩意!”
  一名手带拳套的考生眼睁睁地看着本来被自己一拳轰倒在地的人还没来得及补枪就嗝屁了,几条小黑虫子从那人的耳朵里钻了出来。
  “我积分呢!哪个逼玩意抢我积分!”
  在他不经意间,有几条小虫子在顺着着他的裤腿向上爬。
  “我劝你离那东西远一点。”
  一个蓝色的冰球准准地砸在了他的裤腿上,蓝色的冰霜破裂开来,带着那几条小虫子的尸体破碎成粉末。
  “不然不仅积分得不到,还会变成和他们一样的鬼东西。”
  说话的是一位一头冰蓝色短发的男性法师,他手中握着一把法杖,几个冰球悬浮在他的周围警戒着,蓄势待发。他和拳套男是组成了一个临时小队,拳套男负责近战,冰系法师则是远攻。两个人配合起来,杀敌效率不低,名次都排进了前十名,可是就在这些虫子出现之后,他们的积分就已经很久都没有动弹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