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74)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怎么用枪是他老师教给他的,他老师教得自然好。
  在有了明确的目标之后,在场的考生们顿时也有了干劲,他们开始集中火力,向着已经被萧霁轰击开的后脑攻击。
  萧霁很清楚,他们虽然个体实力都很强大,但是本质上却还是各自为战,只能说是一盘散沙。所以他们只能打胜仗,不能打败仗,只能顺风,不能逆风。
  在段闻舟的带领下,近战的考生也凶猛了起来,他们一个个纠缠上了怪物的手脚,不让巨人有时间来保护自己的头颅。罪蜥也重新回到了战场上。
  一发发炮弹都对着巨人的后脑轰击而去,虽然准头没有萧霁那样准,但是打得多了总能落上几发,还有冰系法师凛在远处的法术攻击。很快巨人的后脑被彻底撕烂,将里面的剥皮人暴露在外。
  “哗啦——”
  那巨人彻底散架,散落在地,变成了一堆破碎的血肉。
  “总算是死了,你们谁接到击杀提示了吗?”
  拳套男从一堆血肉里面把自己扒拉出来,一名短发御姐看了眼排行榜,脸上的表情一变。
  “等一下,他的分数还在上升——”
  地上的破碎血肉变成了一滩流动的液体,这些血肉逐渐汇聚成为了一团红色的血球,悬浮到了半空中。红色血球开始闪烁着红光,一收一缩。
  一个以为怪物被杀死,正稍稍放松的考生脖颈被突兀扭断。那是一只由血肉凝固形成的右手从他身边的尸堆中伸出,掐住了他的脖子。他死后的尸体迅速溶入了血红色的血球中。
  所有在场的考生觉察到了从那血球中逐渐扩散开来的可怕能量,就好像马上就要发生一场大爆炸一般。
  剥皮人透过红色的血水,怨恨地看着周围的考生们。要不是因为他们,他何至于被逼迫到这一步,现在的剥皮人别无选择,只能强行开启【黑暗之种】的最后一种形态,【黑暗之花·盛放】。
  在这个技能被发动之后,将会汇聚他所有目前的能量,产生一场巨大的爆炸,他也会因此死去。但是没有关系了,他只要将现在在场的所有人都杀死,那么就再也没有人能威胁他第一名的位置了。
  都给我死吧!
  这都是你们逼我的!
  “萧哥,情况不太妙啊,要不把猫喊过来,我们先溜?”
  段闻舟抹了抹嘴角的血迹,悄咪咪摸回到萧霁的身边。
  “为什么要走?”
  萧霁看着那还在不断扩大的血球,细白修长的手指擦过滚烫的枪口,眉眼如冰。
  “又不是不能杀。”


第53章 凋零血花
  萧霁说出这句话并不是狂妄,也不是故意找死,面前这个血球给他的威胁性并不算太大。
  剥皮人在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被他们先发制人反打了一波,并且在没有选择的条件下不得不开大,在这种能量不充足的条件下,他所施展出的【黑暗之花·盛开】,强度能有完全版黑暗之花的十分之一就不错了。
  更别说萧霁现在处于异化加强的状态,作战的武力值要强上了几倍都不止。
  从那血球中伸展出无数融化的血肉组成的手,向着周围的考生抓去。也许是因为萧霁刚才对着巨人造成了最多的伤害,剥皮人对他的仇恨值最高,此时来到他的身边拉他的手尤其多,是别人的三四倍。
  萧霁没有却躲开这些本来他能轻易躲避开的手,反而主动迎合着被拉入那个半空中的血球中,同时他让ill告诉段闻舟不要跟进来。
  他现在有一个想法,虽然需要冒一些风险,但是如果成功,他能得到一笔丰厚的回报。
  【wooow!好戏就要开始,剥皮人要被逼得放大了!】
  【等一下,告死鸟这是要做什么?按照之前的表现来看,他不可能躲不开啊】
  【疯了疯了,他一点都不怕的吗?】
  【他胆子不是一直都这么大,好像生怕自己死不了一样/doge】
  在接触到那些血水的瞬间,萧霁身上的皮肤就开始被腐蚀,淡白色的鳞片在他的身上出现,弹开这些有着腐蚀性的液体来保护他。
  更多的血水被融入其中,也有几个不擅长近战的考生被拉进了血球里,连一声尖叫都没发出来就变成了血水中的一部分。
  在发现萧霁是块“硬骨头”之后,那由血水组成的血手放弃了直接将萧霁消化溶解,而是将他拉扯进入了空中那巨大的血球中。
  萧霁蜷缩起身子,像是一个真正无害弱小的猎物一般被拖进了血球中。
  在血球的外面,发现不对的其他考生们开始迅速逃离这里,毕竟现在看来剥皮人应该是活不成了,他们的目的已经达到,现在不跑留下来等死吗?
  他们又不是疯子!
  剥皮人当然不能就这样轻易地放这些人离开。血球膨胀的速度加快,甚至是方圆几百米内的尸体都开始化成血水,向着中央巨大的血球汇聚。
  血球开始疯狂地扩张、收缩,像是一颗心脏在高速跳动着。
  在一片迷蒙的血水中,萧霁睁开了眼睛,现在周围的考生已经都跑得差不多了,在场的人也不会关注他这个被拉进血球中的“死人”。
  他身后已然生长出了黑色的羽翼,宽大的翅膀将他整个包裹在里面,和鳞片一起保护他不受血水的腐蚀。
  咕噜咕噜。
  从萧霁的口中冒出了一串气泡,从被拉进这个血球中之后,他就屏住了呼吸。
  周围涌动着各种奇形怪状的人类和怪物的肢体,一块人类的肝脏,残缺的半只眼球,一块发着光的破碎颅骨,一只有着长长触须的黑色甲虫。
  那甲虫还活着,八根长腿努力挥动着,向着前方游去。
  萧霁用手指拨开了那只甲虫,身边的血水像是涨潮一样一起一伏。他身后的黑色羽翼紧贴在背上,他像是觅食的虎鲸一般灵巧地摆动双腿,在这半透明的粘稠血水中向着律动最剧烈的方向游去,发丝在他的身后飞舞。
  暮色仅存的一点残光落在这颗巨大的球形心脏上,几缕被过滤之后的血光落在萧霁的眼睫上,落在他的身上,在下面打出狰狞的黑色阴影。
  越来越近了,他接近了血球的中央,剥皮人此时已经失去了人类的模样,无数的黑色细丝从他的眼睛、鼻孔、耳朵中钻出来,从他的皮肤毛孔中钻出来。他的身子平躺着,手脚向着上方古怪地弯曲着,呈现出倾斜的七十五度角。
  他的头发也很长,很细,整个人看去就像是一块长了黑毛的腐烂面包。
  那些黑色细丝在血水中自由飘摇,在血色的被滤过的夕阳中,又像是一捧盛开的肮脏花束。
  三。
  萧霁开始在心中默数。
  他终于游到了剥皮人的身边,那些黑色的细丝想要阻拦他,纠缠成一条细绳勒向他的脖颈。萧霁从口袋中掏出匕首,轻易将它们划断。
  被划断的黑丝沉到下面的黑暗血水中去。
  二。
  萧霁抓住了剥皮人的胳膊,借助拉力,将自己拉扯到了他的身边。
  剥皮人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从里面泄漏出几丝愕然的惊慌。他还活着,他看着萧霁的脸,看着他身后舒展开的那宛如神话生物一般的漆黑巨大的羽翼,看他修长的手,手里的刀。
  羽翼的阴影将他彻底覆盖,剥皮人的喉咙颤动了一下,但是却说不出话,一根黑色的粗长管径插进了他的喉咙里,像是花茎。
  讶异散去,剥皮人的脸上出现了一种阴狠毒辣、誓要鱼死网破的表情。
  一。
  段闻舟站在距离血球不远的树上,看着空中那血球,随时等待着萧霁的命令。他知道这里很危险,但是并没有离开,因为他萧哥在这里。
  他就站在这里等着他萧哥,他不出来他不走。
  影猫化作幼猫形态落在他的肩膀上,紧紧地用白爪子捂着自己的眼睛,不敢看最后的场景。
  血球膨胀到了最大,一股耀眼的红光从不断蠕动着的血球中央发出,那光芒不由得让段闻舟眯了眯眼。
  空气中的波动达到了顶峰,在血球出现之后就逸散在空气中的可怕威压也到达了顶点。
  在直播间外面,无数双考生的眼睛都关注着这一幕,在血球即将爆炸前的前一秒,他们全都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等待一场血腥刺激的爆炸对他们造成视觉冲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