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8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ill。”萧霁开口。
  “我在,很高兴看到您醒过来了。”
  再次听到ill的声音让萧霁放松了一瞬。
  “这是什么?”他从随身携带的背包中取出了药物和绷带,给自己的伤口止血。很快,他的生命值就恢复到了百分之四十。
  他指得是那个此时还在地面上挣扎着的怪物。
  “陈容。”ill轻声回他。“也是将我创造出来的人类,我的父亲。”
  “他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样子?”
  “因为他想要拯救人类,他尝试制造出一种“超级进化液”药剂,可以让人既保存属于人类的理智,又拥有怪物的力量。
  但是为了完成他的目的,他必须活着。可是他已经很老了,即使是被污染都无法让他继续活下去。他发现了一种办法,就是将死去不到十二个小时的尸体的头颅和自己的交换。”
  萧霁听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明白了。
  陈容异变之后的怪物攻击力很弱,但是却掌握着很强的精神力,之前便是先用了迷药,再将他拉入了“伊甸园”中拖延时间。
  只要萧霁在外面的肉体在这段时间内被杀死,那么萧霁就将永远无法醒来。
  并且萧霁可能不是他第一个杀死的人,陈容应该用这种方法杀死了很多本来应该沉睡在睡眠舱中的人。
  萧霁猜测,那些被他杀死,后夺走肉体的人就会变成伊甸园里的鸽子。所以那些鸽子会给出他警告。
  他将陈容的人头提在手上,而后在影猫和段闻舟的脸上洒了点水,喊醒了他们。两人看到萧霁脖颈上被绷带紧紧缠起的伤口都是一愣,萧霁和他们大致说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放了我!放了我!”那人头还在萧霁的手上不断挣扎着。
  “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他的语气中满是狂热。
  “我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我在拯救这个世界!
  你杀了我,就是在毁灭世界的最后希望!”
  萧霁咬碎了口中的止疼片,语气淡漠。
  “那和我无关。”


第58章 至高指令
  萧霁查看了一下现在的时间,仍然只是进入考试之后的第三天,在【伊甸园】中的时间流速和在现实中的时间流速不同。
  想一想也是,不然陈容不可能花了两天的时间还没有将萧霁的头完全割下,就算是萧霁有着再强的恢复能力也不行,现在的时间距离他们昏迷只过去了大约两个小时。萧霁的排名目前还是在第二名。
  陈容并不能完全掌控那个【伊甸园】,他最多只是能将人的意识拉进其中,他并不是那里真正的主人。
  否则他就会直接在伊甸园里将萧霁的意识体杀死,不用玩拖延时间这一套。
  “至高指令是什么?”萧霁问陈容。
  这是ill之前告诉他的,在中央庇护所中,他的权限受到至高指令的控制。萧霁猜测现在唯一知道至高指令的人就是陈容了。
  至高指令能揭开这个世界背后隐藏的秘密。
  对方并不回答,只是发出一阵凄厉的冷笑。
  “你杀了我吧,你杀了我——
  就永远都不会知道至高指令究竟是什么了。”
  萧霁眯了眯眼睛,干净利落地用尾巴将他的头颅捅成了一坨烂肉。
  他通过目前对陈容的了解,知道无论他用出怎样的方法,都无法从对方的口中得到线索,那索性就如他所愿。
  但是萧霁却并没有得到系统的击杀提醒,出现的反而是另外一条系统提示。
  【警告!陈容(异变怪物)已死亡,陈容(精神体)已经彻底掌控中央庇护所,中央庇护所内所有守卫者、部分异变者将听从其号令。】
  【警告!考生所在区域难度从I级考场提升到II级!】
  骤然间,他们所在的这个房间四周的金属墙壁向着四个方向轰然倒下,将中间巨大的空间连接成为了一体。在黑暗中,那原本躲藏起来的一双双猩红的眼睛亮了起来,齐齐地看向萧霁他们所在的位置。
  一个个金属守卫整整齐齐地大踏步走了出来,它们的手中拿着各种武器,沉重的脚下激起的灰尘四处弥漫。而枪口则是对准了位于中央位置的萧霁等人。
  一道幽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了空中,这人正是陈容,他看着自己的身体,脸上露出了一阵癫狂的笑意。他现在的状态和ill很相似,只是ill是数据投影,但是他却是精神体的形态。
  “原来如此!我一直执着于肉体,却原来只有抛弃了肉体,才能成为完美的精神体,才能彻底地控制我的士兵们。”
  原本陈容只是躲藏在中央庇护所中,依靠定期更换睡眠舱中的人类头颅才勉强活命,根本没有办法完全掌控庇护所,可是在萧霁将他的肉体杀死之后,却是彻底释放了他的精神力。
  这样看来,萧霁杀死陈容反而是帮助了他,提升了完成任务的难度,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不,在进入中央庇护所之后,考生首先需要面临的就是【伊甸园】的考验,这个考验对于武力值的要求并不高,但是却要求考生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和推理能力,并且在毁灭掉了伊甸园之后,萧霁也得到了学院所给出的奖励。
  萧霁当然不能就这样满足而离开,这就像是隐藏地图打了一半,最终奖励还没拿到。在杀死陈容(异变体)后,考场的难度上升,萧霁等人接下来面对的就是boss战。
  萧霁猜测,如果杀死现在的陈容(精神体),那么他就能得到ill之前所提到的【至高指令】。
  “老大,对面看起来,好像人有一点点多哇。”
  影猫看着周围那些密密麻麻地围绕着他们的金属护卫,尾巴都被吓得翘了起来。
  “呵呵呵。”
  已经彻底变为意识体的陈容大笑起来,叫萧霁这个曾经的心理咨询师来为他分析,他觉得陈容一个人呆在这阴暗的地下室里面已经太久了,以至于精神出了点问题。
  “变回来。”
  萧霁苍白的手拂身边黑猫的脊背。
  他的一只手端起了【血魔咆哮】,对着站在最前面的那个机械守卫者就是一枪。
  鲜红色的子弹之间穿透了守卫者的胸口,迸射出短路的火花,机械守卫倒在地上,眼睛失去了光芒。
  【考生杀死【III级守卫者】×1
  获得血腥点700点。
  提示:考生目前世界清理度已达到30%,自动开启世界清理任务。完成世界清理任务将会提高最终考试评价,并且将根据清理度发放世界清理奖励。
  获得世界清理度的方式:杀死异化值达到80%以上的怪物将获得世界清理度。】
  段闻舟完全不在意落在身上的那些攻击,十根粗大的触手从他的后背伸出来,他一拳砸在一个端着枪的守卫者的脸上,将它手中的激光枪抢了过来。
  段闻舟扣动了两下扳机,没有成功。守卫者手中的武器有很大一部分因为太长时间没有保养而无法使用。他切了一声,将那把枪抛到了一边。
  鲜红色触手抓住了位于周围的守卫者,很轻易地就将他们都扭成了一团废铁,在尝试着将那些铁块吞下去。触手上的嘴用更快的速度吐了出来,并且发出了“yue”的一声。
  “可恶,这个竟然不能吃!”
  他不想打架了,打架了也没有吃的,还要挨揍。
  好惨qwq。
  不过既然这是萧哥让他打的,他就打,就算没有吃的也认了。
  实际上段闻舟这样渴望食物不仅仅是因为嘴馋,也是因为他的天赋。
  【个人天赋:食客不死
  说明:吃下的任何食物将被转化成为能量恢复自身生命。】
  他只要有食物吃,就能保证在作战的时候生命值不会大量流失,只要体力值还有就能一直战斗下去。
  和他相比,影猫就要惨得多了,它虽然身子变大了,也有了强大的力量,奈何战斗经验极度匮乏。只能使出和家附近的野猫撕咬打架的经验,对着一堆机械守卫又扑又咬。
  战斗力不强,威慑力倒是十足。
  萧霁则是直接开枪爆头,他发现了这些守卫者的弱点在于胸口的【能量核心】,只要能量核心被破坏,那么他们即使受到的伤害并不重也无法再继续战斗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