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97)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好吧既然这样我就原谅你了,对了萧哥你是不是要参加晋升考试了,是今晚上最早的那一场是吧!我就知道我猜对了!”
  对面的人热情洋溢,一上来就是一连串不中断的啰里啰嗦的话,声音莫名熟悉。
  萧霁将通讯器拿得离自己的耳朵远了一点。
  他看了眼仍然在外面玩耍的重白,确定对方应该听不到自己的谈话。
  “你怎么知道我的通讯号码的。我不记得我告诉过你我的号码。”
  “咳咳咳。”
  段闻舟猛烈咳嗽了起来。
  “我用了一点你不用太在意的小方法……”
  “那你联系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萧霁皱了皱眉。
  “那个……”
  通讯器那边的人扭捏了一下。
  “萧哥,大佬,您需要一个狗腿子吗?自带卖身契约,吃的少干得多,还不要工资的那种?”
  -
  -
  当天的晚上,萧霁再次在入睡后进入了学院中。
  他现在的学生卡上的信息已经发生了改变。
  【学生卡
  学生ID:告死鸟
  学号:00000
  年级:一年级(二年级晋级考试等待参加中)
  徽章:【天才的馈赠】
  学分:18
  咒物:【无心之玉】【被爱者的光环】【纯白救赎】【罪刀】【爱刀】【屠夫的黑新娘】【妄想之环】
  社团:无
  职业: 药剂师
  导师:死神
  健康度:100%
  异化度:36%
  性格倾向:邪恶
  个人天赋:真爱告白
  学院评价 : 虽然但是,你这个变强速度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
  咒物栏中只能显示考生现在装备在装备栏中的咒物,但是对放在储物柜中的咒物却无法显示。
  萧霁现在身上的血腥点只剩下了不到一万点。而在他的储物柜中却多了一件枪械类的咒物,这正是在昨天晚上永恒天平的拍卖会上,萧霁几乎花光了所有血腥点才买到的一件咒物。
  有了这件咒物,他对于即将要参加的这场考试更是多了几分信心。
  【是否选择进入考试【雾山精神病院】?
  提示,该考试为二年级晋级考试,如果及格考生将成功晋升成为二年级考生。】
  萧霁点击了确定。
  【等待考生进入考场中……考生就位3/8】
  【考生就位8/8,参与本次考试的考生ID为【枪械师】【饕】【告死鸟】【操偶师】【水月】【血蛛】【幸存者】【百冥】】
  【本次晋级考试监考官选定中……】
  【选定监考官为:死神。】
  【监考官已就位。】
  看着这个监考官的ID,萧霁也是愣了一愣。这个ID听起来好像有一点点熟悉,这大约好像或许是,他的那位便宜导师……
  没想到只是随便选的晋级考试都能遇上,他这是什么运气。
  接着他的眼前一花,就从个人专属房间中消失了。等他再次睁开眼睛,就觉出自己正坐在一艘快艇上,船身正在随着波涛轻轻晃动着,雪白的浪花撞击在船上。
  周围是一片湛蓝的大海,海天一色,晴空万里。
  “萧——”
  段闻舟就坐在他的身边,此时一睁眼就看到了他,正要开心地开口。被萧霁轻飘飘扫了一眼,立刻收声,成了一个漂亮的哑巴。
  “哟,这不是导师选拔考的第一名——告死鸟吗。这么快就升到二年级了?”
  一道刻意放大的调侃声音响起,萧霁微微侧身看去,说话的是一个带着墨镜,身穿花色大衬衫,脚踩拖鞋的痞气年轻人。
  看见萧霁看来,甚至还对着他的脸吹了个口哨。
  “我叫水月。”
  他们现在一行八人,都是坐在船舱内的软座上。八人中五男三女,其中枪械师、幸存者、百冥还是上一次导师选拔考中曾遇到的老熟人。
  “哎呀哎呀,看来我们这八人里可是藏龙卧虎,光是排名为导师选拔考前十名的考生,这里就有足足五个!真不知道是我们运气不好,还是那位监考官死神运气不好呢?
  毕竟可能到时候的考生及格率可能会很难看呢?”
  水月又看向了个子大约只有一米三的枪械师,摸了摸下巴。
  “原来实地看比在直播中看还要矮呀?”
  扎着黑色双马尾的少女冲着男人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一把比她的身高还长的狙击枪绕过座位抵在了水月的脑袋上。
  “再敢多说一句话,崩了你哦~”
  “别这样别这样,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大家都是考生而已,又不是仇人,说不定未来还有需要合作的地方不是。”
  身穿黑色职业套装的女人连忙出来打圆场。
  萧霁冷眼看着在座的另外几名考生,默不作声。


第70章 乌鸦考官
  一道系统提示弹出到了萧霁的面前。
  【检测考试已开始,考生是否选择开启直播?
  直播将同步在学院内向考生付费开放(每位考生需付费150血腥点观看),观看直播期间考生可获取打赏,直播中获取的费用将被储存在系统直播平台中,登录直播平台后可获取。】
  萧霁是知道有直播的存在的,在上次导师选拔考结束后他也快速地观看了一遍其他前十名考生的录像,对于他们的战斗风格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导师选拔考和入学考试是默认开放直播,考生不可选择。
  而这次萧霁选择了不开放,他虽然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却也不希望暴露太多关于自己的个人信息。他的目标并不是成为一名“明星考生”。
  而刚进入他直播间的考生们面对着漆黑的屏幕,全都傻了眼。
  【??淦美人怎么关直播了,我才刚进来】
  【呜呜萧大佬我给你打赏,你看看我们好不好?】
  【没办法了,幸存者开直播了,我们只能去他的直播间舔舔萧美人的颜了】
  【没有萧美人,这场直播我都看不下去了】
  【说起来这场晋级考试怎么这么多大佬,当时看见这个阵容孩子人都傻了,这就是神仙打架吗】
  【最关键的是监考官还是死神……】
  【哈哈哈那个水月竟然和枪械师吵起来了,考试刚开始就结仇,不错不错】
  段闻舟趁乱凑到萧霁身边和他咬耳朵。
  “哎,萧哥。这次的监考官不是你导师吗?怎么样,能不能偷偷给你传传话,给点提示什么的?”
  萧霁:“……没有,不能。”
  他这才想起,他甚至好像还没加上他导师的好友,连那位死神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不过这样也好,如果死神主动来给他透露所谓“消息”,他反而要怀疑对方是不是心怀叵测。
  就在这时,一只浑身羽毛漆黑的乌鸦扑扇着翅膀落到了船舷上。黑色羽毛的鸟儿有着一双猩红的圆眼睛,透出些许邪恶诡秘的意味。它的脚和鸟喙都是金属制成的,说明这并不是一只真正的乌鸦,而是一只炼金生物。
  钢铁的鸟喙开合,这只乌鸦竟然口吐人言,声音尖锐冰冷,也像是金属碰撞的声响。
  “所有考生请注意,本次二年级晋级考试已开始。
  请所有考生在今晚六点前到达雾山精神病院,没有及时到达的考生考试评分将被强制降低50%。”
  说完,那乌鸦就不再开口,自顾自梳理着自己的羽毛。
  “看来这艘船就是要送我们去雾山精神病院的了。”段闻舟说。
  萧霁从前面座位的靠背后面抽出了一本花花绿绿的广告小册子。
  册子里大半的篇幅都是一家名为深蓝医药的医药公司的广告,只在最后一页的右下角小小地缩着一则关于雾山精神病院的讲解,标题用的是鲜红流血的惊悚字体。
  【这里是最恐怖的精神病院,每年有超过十名患者在这里自杀!遍地都埋藏着尸骨,飞鸟呢喃着恶魔的呓语,丛林里隐藏着无处可归的恶灵。
  雾山精神病院,真正的死灵之地,相传能从那座精神病院里离开的,只有尸体和疯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