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睡了一觉起来多了个媳妇!

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祁安/阎君 ┃ 配角: ┃ 其它:



第1章 第1章
  祁安刚走到宿舍楼下就听到有人大叫:“小三!小三!小三等等我!”
  ……
  宿舍楼前很多学生,很多人准备去学校饭堂,大部分都是好奇的东张西望,这雷人的称呼!不过在看见祈安后全都会心的笑了。
  祁安简直掐死孙奕林的心都有。他冷冷瞅着连冲带跑赶来的孙奕林:“不、准、再、叫、我、小、三!”
  孙奕林很委屈:“叫阿三你不应,叫三三你不应,叫宝宝你还是不应!”
  ……这死小子!!!
  “你就不能叫我名字?或者三哥!”
  “不好听!”斩钉截铁的回答:“不够亲密!”
  “呵呵!”合着小三是亲密,呸!
  他也不理睬孙奕林,准备上楼。孙奕林连忙说:“别上去拿饭卡啦,刚二哥打电话叫出去一起吃饭,老大请。”祁安转身,有些疑惑:“老大不是出去吃饭了吗?”说是约了美女一起,得瑟了一天。
  孙奕林道:“改期了的说。老大说反正要吃饭,大家伙一起出去吃。”边说边和祁安一起向校门走,沿途不断和认识的人打招呼。
  大学城门外有个新天地食街,一至三层都是吃的,四五两层是超市,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上到二楼,人头涌涌。宽大的楼层规划是一排店铺,然后是几排桌椅,再又一排店铺,几排桌椅。好不容易找着了另外两人,四人宿舍兄弟终于集合。
  他们所住的宿舍楼是四人套间的。老大金鼎峰是东北大汉,1.85米的个子,老四孙奕林则是天津人,同样是1.85米,两人站一起时并称宿舍两大门神。祁安是本地人,不过家和学校有近三十公里,是四人中最矮的,只有1.70米,比老四早出生了二天,排第三,这成了老四的心灵创伤。老二姜泽是上海人,1.80米,斯斯文文的,按老大的说法是,肚子贼黑。
  金鼎峰和姜泽已经点了满满一桌子食物,虽然他们地域不同,口味差别却不大,也算不容易了。
  四人边吃边聊,孙奕林好奇地道:“老大,你啥时候追上个美女的啊?之前可没听你说过呢。”拿了两串骨肉相连给祁安。
  “前几天不是有篮球联赛吗?比赛完了她上来递了一瓶水给我,我趁机就约她吃饭,嘿嘿嘿……”金鼎峰边傻笑边舀了勺牛肉羹给祁安。
  姜泽瞥了他一眼:“看你那傻样,只是答应吃饭而已。”见祁安的碗满满的,又拿了个碗夹了两个红烧狮子头给他。
  “循序渐进嘛!”金鼎峰笑:“你不是在嫉妒我吧?”姜泽嗤之以鼻:“八字都未有一撇呢,我用得着嫉妒你?而且我家娜娜也是个美女呢!”孙奕林插嘴:“是哪个啊?我们见过吗?”金鼎峰面色微红:“是隔壁音乐学院的,叫陶敏。”虽有男儿身却有颗八卦心的孙奕林惊叹:“美女联榜前二十耶!老大,厉害!”金鼎峰呵呵笑:“努力中,努力中,哈哈哈!”孙奕林情绪低落:“都有女朋友,都是美女!就我没有,唉……”一回头,又笑了:“幸亏还有小三陪我!”全程吃吃吃的祁安塞了满嘴东西,未来得及说话,另外两人异口同声道:“小三不愁嫁!”
  “咳咳咳……”祁安咳得惊天动地,好不容易缓过一口气:“为什么是嫁?”小祁眼刀嗖嗖甩出。
  三人齐齐低头吃东西。废话!无冕城花是个男的!全大学城都知,哪个女的想嫁个比自己漂亮的男人?
  “你长得太漂亮啦,是个女的就不能忍受!”孙奕林诚恳地说,祁安熔了他的心都有!
  金鼎峰干咳了声:“小三哪……”见到祁安怒目而视,马上改口:“那个,宝宝……行行行,别瞪我别瞪我,三儿啊,咱同宿舍都快半学期了,你看咱们帮你收的情书都是男的送的!”还有鲜花、奢侈品之类的,甚至车子房子的钥匙等等都有。数量嘛,呵呵,可以开百货公司连锁。
  这无可辩驳的事实令祁安垂头,整个人蔫了。
  姜泽于心不忍:“三儿啊,你想吃什么?哥去买。”
  祁安抬头,刚才咳得撕心裂肺导致现在眼角泛红、眼泪汪汪(生理性)的:“水煮鱼。”这楚楚可怜的小模样,就是钛合金钢管直的直男怕也受不了,姜泽二话没说,站起来准备去买,别说水煮鱼,水煮猪水煮牛水煮鲸鱼也得弄来。川味馆刚好就在这排店铺中,哪知刚走出几步姜泽就见一围着川味馆围裙的女孩快步走来,脆生生地说:“几位不好意思,请稍等,菜很快就可以啦。”几人目瞪口呆,菜?什么菜?女孩看着一桌的帅哥美男,满脸通红,感叹这几届大学城真是俊男美女超多,庆幸自己昨天来这儿面试成功了,更不时地偷偷瞄一眼祁安,这人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呢?就像书上说的天仙下凡似的。
  孙奕林问:“姑娘,咱们什么时候点了菜?姑娘?姑娘?”连叫了几声女孩终于从祁安的脸上回神,小脸羞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那个,你们点的水煮鱼,九份,现在师傅在弄。啊,送来了。”只见两名穿着同样围裙的男孩各端着个大托盘过来了,每个盘里装着两碟鱼。
  九份?
  宿舍几人面面相觑,再一看四周,明白!
  来的其中一名男孩道:“客人,您们点的水煮鱼,先送上四份,还有十五份,请稍等。”
  十五份?!!!
  寝室三人看着祁安,齐齐叹了口气,作孽哦!祁安低头扮鸵鸟,我只要一份而已!
  再拖一拖不定可以摆满汉全席的席面了,金鼎峰深吸口气,大声道:“哪位兄弟点的水煮鱼,咱们谢了啊,不过咱们人少,吃不了那么多,浪费了那多不好,哪位点的就端回哪位兄弟的桌上吧,谢谢!”
  川味馆的姑娘小伙子也都明白了过来,抿嘴偷笑。经过一番忙乱,大部份水煮鱼都物归原主了,还有三条始终找不着人的,只能啃了,除了祁安,另三个差点站不起。
  孙奕林打了个嗝:“三儿的胃简直就是无底洞,服!”除了桌上原有的菜,祁安一人干掉两条鱼。
  “还任吃不胖!”金鼎峰羡慕不已。
  “来,三儿,吃完这点青菜。总吃肉不吃菜营养会不均衡的。”看着祁安碗里一直没有动过的两根青菜,姜泽苦口婆心,祁安不动如山。他是肉食动物,最讨厌青菜了。
  “吃完哥买一个雪糕你吃?”姜泽继续哄。祁安眼神飘忽,有点动摇。
  “再加一个。”金鼎峰加量,一个雪糕不能解决,那就两个。
  成功!
  看着苦大仇深吃着青菜的祁安,三人暗里击掌。殊不知周围群情暗涌:这样的三儿好可爱!好想抱回家!


第2章 第2章
  回到寝室,休息一会儿后祁安先去洗澡,其余三人则是玩游戏。明天星期五,除了祁安上午有一节选修课可上可不上外,其余三个人都没有课,可以玩通宵,爽!
  冲完澡出来的祁安见三人打得如火如荼、日月无光,便爬上床看手机,他对游戏无感。
  手机响起,祁安一看:“喂,大哥?”
  “小安啊,明天有课吗?”祁凯问道。
  “只有上午有课。”
  手机那边有声音,很快换了个人:“小安?我是妈妈。”
  “妈妈?怎么啦?”
  沈梅玉笑道:“你明天有课?……啊,可以不上啊?哦,好,他们几个呢?……没课?好好,那我叫你大哥去接你们。有点事,回来再说。……嗯,好,等等你哥和你说。”和大哥确定时间后祁安挂了手机。
  孙奕林头也不抬:“小三啊,家里明天叫你回去?”
  因为祁安家离得近,周末几乎都回家,一般都是星期五下午祁凯开车来接。寝室里的几人也被邀过好几次一起同去的,所以比较熟。
  祁安左看右看自己的床上,没有大型杀伤武器,只好一包纸巾扔过去:“不准叫小三!!!”
  “好好好,三儿!行了吧?”孙奕林敷衍着,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百忙之中闪电手接住纸巾顺手放桌面上。
  “妈妈说有事,叫大哥明天来接我们一起回去。”
  “大哥明天几点来?”
  “八点。”
  “哦,那就不能玩通宵了。”孙奕林惋惜。不过一想起沈妈妈做的菜,口水快要流出来了。
  姜泽伸了个懒腰:“十一点准时睡觉!”
  第二天几人吃完早餐便去校门,很快见到一辆熟悉的路虎驰来。
  祁凯边等他们上车边打量着祁安,嘀咕:“怎么总是养不胖。要不,转回我们家附近那所学校读吧?”
  每次都是这句话,祁安当他透明,自顾自坐上车。
  路上人不多,很快就到家了。车子进了一个高档住宅区,里面全是一幢幢规划完美的别墅。在某幢别墅前停下,已经有一名肤色微黑的漂亮女人坐在花园的椅子上等着了,看见他们连忙站了起来,笑着迎上前。
  几人连忙上前打招呼:“阿姨好!”沈梅玉笑着连连点头:“好,好,大家好。”
  “妈妈。”祁安上前。
  沈梅玉慈爱地看着他:“怎么好像又瘦了。”
  “妈——!”祁安无奈:“我没有瘦。”
  “好好好,没瘦没瘦。妈妈和周姨买了好多菜,晚上多吃点,啊?”沈梅玉哄着。
  “好。爸爸呢?上班了吗?还有二姐和三哥呢?”
  沈梅玉边招呼大家进屋边道:“你爸在楼上,那两个上班了。”
  上到楼就见到了祁爸爸祁志永。乍看到祁志永还以为他是混黑的,光头,高壮,其实长得挺英俊的,但脸上有条刀疤,更添了凶相,和沈梅玉站一起活脱脱是土匪抢亲的桥段。
  祁志永性格豪爽,没大没小,和宿舍几人挺合得来。和几人打完招呼后伸手像抱小狗崽似的抱起祁安,还在手里颠了几下:“瘦啦!”非常的不满:“就叫你别报那么远的学校,要不,宝宝啊,我们转校好不好?”
  宿舍众人憋笑,祁安黑线:“我成年了,不准再叫我宝宝!还有,学校挺好的,不用换。”
  祁志永很委屈:“可是爸爸一星期才能见你一次!你都不想爸爸吗?”
  泥够啦一 一+!
  宿舍几人差点笑抽,每次祁叔叔都这么爱演。
  沈梅玉忍笑道:“好了,别逗啦,再逗真的生气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