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10)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观众们:“有鬼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那张鬼脸似乎比观众们还慌,在镜头里露出的短暂几秒钟内,都在频频向后看去,似乎在被什么追杀一样,迅速从镜头前飘过,只留下一抹深红色的残影。
  观众们:“?”
  正当主屏前的观众们疑惑的时候,蹲守在安南原分屏里的粉丝们,差点没疯。
  上一刻镜头里还是笑得好看的小哥哥,下一刻房门拉开,镜头正怼上一片血一样的深红色,随之而来的,是像恐怖电影里怪物一样笑得危险疯狂的脸,还对安南原说要吃了他。
  而房门外光线微弱,黑暗的走廊内,通过镜头也看不到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能听到安南原戛然而止的惨叫声。
  有胆小的粉丝已经被吓哭了。
  [哥哥发生了什么啊!还好吗?快给我们回个话!]
  [卧槽!你们看到刚刚红色那玩意儿了吗?我刚好在录屏,慢动作重放了一下吓得手机都扔了。那他妈的是鬼吧!]
  [我原本只是看到鹅哥发的动态,想跑来打假这个无良炒作热度的综艺的。可是刚才过去的那是什么东西!谁能给我解释下?]
  [姐妹们快去看综艺大V鹅哥的动态,还有节目的评论区。这个别墅里好像真的有鬼啊!]
  [真的假的?那哥哥不是很危险了吗?]
  分屏的弹幕已经乱成了一团,镜头却依旧在忠实的记录着。
  逐渐适应了别墅走廊内黑暗环境的粉丝们,也借助着微弱的光亮看清了那张表情恐怖的脸,并听到了他的自我介绍。
  “我是燕时洵,嘉宾之一。”
  在那张面容从刚刚的疯狂肆意中平静下来时,没了环境和表情的加成,也恢复了正常的容貌水平。
  那是即便墙头众多、喜欢的哥哥可以排成长队的海王粉丝眼里,都足以称得上是顶尖的程度,让不少粉丝从刚刚的害怕中缓了过来。
  最重要的是,燕时洵是个人,不是鬼。
  粉丝们松了口气。
  [不是鬼就好,不是就好。]
  [但是录屏看那几秒,真的很像……]
  [这个小哥哥也很帅欸,但是他刚刚的表情可真吓人,我还以为他是鬼。]
  而正与镜头僵硬对峙的燕时洵,并不知道弹幕和评论区的盛况,只是在拼命回想着自己刚刚都做了什么,应该不会导致张无病的节目被封……吧?
  “……你睡觉为什么还开着分屏镜头?”燕时洵慢慢的松开捂住安南原嘴巴的手,向后退去和镜头拉开距离,疑问道:“你是变态吗?”
  安南原无奈道:“燕先生,我是TK组合的成员,对于曝光度是有要求的。而且我刚刚没有睡觉,在和我的粉丝们直播聊天。”
  直白点说就是:我得营业啊!
  “……”
  燕时洵沉思了两秒钟,怀抱着最后一丝幻想问道:“能来张无病的节目,你的粉丝一定不多吧?就算开了分屏,这么晚也没人看吧?”
  安南原知道燕时洵不是娱乐圈的人,于是他选择了最直白的数据表示法:“我的社交账号有九百万粉丝,分屏订阅数有十几万。”
  燕时洵沉默的摸出手机,给张无病发消息:[要是你的直播节目被封了,你会是什么反应?]
  自从被燕时洵叫醒就没敢再睡、一直在关注着直播情况的张无病反应激烈:[我与节目共存亡!燕哥啊啊你快对着镜头解释一下没有鬼,再这么下去直播权限就真的要被封了!]
  燕时洵默默的打开了节目的评论区,果然,几个热评和高楼清一色都在讨论刚刚镜头里一闪而过的鬼影,还有在评论区放上截图讨论的。
  而因为社交平台上愈发热烈的话题度,涌入直播节目的人也越来越多。在发现直播主屏一片漆黑后,众人纷纷调头进了唯一开着的安南原的分屏。
  燕时洵看着手机页面上显示的疯狂上涨中的观看人数,又想了想把节目当成梦想起点的张无病,终于还是抬起头,一脸严肃的冲着安南原的分屏镜头解释。
  “刚刚只是风吹起来的窗帘,别瞎猜。你们熬夜熬过头了吧,都出现幻觉了。”
  他冲着分屏镜头晃了晃手机,示意停留在节目评论区的手机界面,意思是自己看到观众们的评论了。
  “快去睡觉,大晚上的看什么直播,都一点多了不知道吗?”燕时洵严厉道:“都这个程度了还不去睡觉,想猝死吗?”
  安南原用怀疑的目光看向燕时洵。
  虽然他是认错了燕时洵,但是他在开门的时候,确实看到了有个暗红色的东西在黑暗中跑了过去。镜头无法传递感受,但身处于此的他却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当他和那东西擦肩而过时,都被那股阴冷的风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一路寒到心底。
  再说……
  走廊哪里来的窗帘?他房间内的窗帘和布料也全是白色的,没有暗红色的东西。
  “你还不回去睡觉?”
  安南原正出神,燕时洵就向他问道:“导演没和你说,晚上乖乖睡觉别出门吗?”
  “哦我出来拿杯水,一会就回去……”
  安南原解释的话没说完,就听身后“吱嘎”一声,被推开的房门猛地被风“砰!”的狠狠拍了过去。
  他下意识的抖了下,然后转身看去的时候,傻眼了。
  发现房门锁得死死的,怎么拽也拽不开之后,安南原僵住了:“我没带钥匙,这下怎么进去?”
  本来想着赶快把安南原怼进房间里,自己好去继续追那个东西的燕时洵:“……你出门都不带钥匙的吗?”
  山里的夜很冷,安南原却急得有些冒汗:“我只是出来拿个水而已,没想着走远,就没带钥匙。”
  燕时洵无语的看向安南原,看着对方尝试着各种方法想要开门,一副想要说什么又临时想起镜头的存在而忍住了的模样。
  在下午的时候,燕时洵就发现了,虽然老管家参与到了嘉宾们分配房间的行动,但却只是站在房间外介绍房间及别墅的历史,没有踏进房间半步。
  而当老管家盯上他时,也只能在走廊内活动并阻止他,即便再愤怒,也不能将踏进房间内的他拽出来。
  如果燕时洵所料不错,房间相当于安全区,对别墅内存在的某些东西有着震慑力,不允许它们进入房间伤害房间内的住人。
  所以他才会在晚饭时,出言提醒张无病和所有嘉宾回房间后锁上门,在天亮之前不要再出来。
  而从有东西在他的门外假装张无病,想要骗他开门这点看,入夜之后,房门恐怕只能从内部打开。
  一旦关闭,只要房间内的人不开门,外面无论怎么做都无法破坏或进入房门。
  白霜也是同样,只能是自己出门,而非什么东西进入房间内将她带走。
  而那个在白霜房间内对燕时洵制造了幻觉又在别墅外唱戏的女人,就算再愤怒,也无法进入房间和燕时洵面对面打架。
  ——其实燕时洵还挺遗憾的,他真的很想当面告诉那女人,她唱的真的不好听。
  还扰民。
  “别试了,开不了的。”燕时洵终于对安南原无谓的尝试看不下去了,出言提醒:“你在这等到天亮,门自己就会开。”
  那边,安南原在开门无果之后,也只得回身,用求助的眼神看向燕时洵:“燕……”
  燕时洵果断加速向前走去。
  安南原大惊,他看了眼沉没在黑暗中的别墅,又想到刚刚看到的那抹诡异的深红色东西,脑子里顿时自动跳出以往看的恐怖电影的画面。
  黑暗带来的未知恐惧之下,安南原的脑子转得飞快,他的脑海里开始一帧一帧慢回放刚开门时看到的那一幕。
  然后他忽然发现——
  那个深红色的东西,比起攻击燕时洵,更像是在被燕时洵追杀啊!
  而且他第一眼也被燕时洵的表情吓到了,以为燕时洵才是鬼。这样说来,难道燕时洵其实是隐世不出的高人?才会让鬼见了都害怕?
  再加上燕时洵从一开始就怼人又刚又狠,什么都不惧怕的模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