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106)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从神像手里抢来的长枪在他背在身后的手里转了一圈,流畅而轻松的挽了一个枪花,丝毫没有因为长枪过长过粗的尺寸而受到影响。
  足有三米长、几百斤的长枪在他手里,就像本来就是他的武器那样趁手。
  “羊癫疯了吗?”
  燕时洵低低的笑着,低沉的声音里带着漫不经心的蔑视:“哦不对,我忘了,你不是羊。羊羊那么可爱还好吃,怎么是你这样东西比得上的。”
  他扫视了一眼那动物,嫌弃道:“肥肉这么多,你是偷喝灯油的老鼠吗?又不可爱又不能吃。”
  燕时洵扯开唇角,当着那动物的面,一字一顿的缓缓吐出加重过的音节:“废,物。”
  那动物只觉得一股火当即从它的胸腔中直接烧上了脑子,烧得它理智全无,十几年来养尊处优高高在上养出的一身仿造出的威严,全部毁掉了。
  它就像是偷穿神仙衣服的鬼物,披着衣服傲慢的走出来,因为那些不知道仙人长相的人们诚惶诚恐的跪拜而洋洋自得,以为自己就是神仙。
  却不知道,假的就是假的。
  总会有人来扒了它的神仙衣服,露出它肮脏的内里,将它打回原形。
  在愤怒之下,那动物用尖锐的爪子指着燕时洵,冲神像尖叫着,让神像立刻将这个该死的普通人杀死在这里。
  它好不容易挣来的一切,不能因为一个该死的普通人就被撕坏!!!
  燕时洵却不耐烦的点了点自己的耳朵,向那动物问道:“你是哑巴吗?干嚎怎么也没有声音?不过这样也挺好,呵,要不然真是心疼我的耳朵受苦了。”
  那动物被气得身上的毛发根根直立:啊啊啊啊啊啊!!!!
  与此同时,神像也重新动了起来。
  接收到那动物的愤怒的神像不再有任何保留,手中的巨斧大开大合的劈向燕时洵,借助着从高处下落的力量,让巨斧的力量带有毁灭一切的压迫力。
  没有任何物品,能够在这样沉重的力量之下还保存完整。
  “轰——!”
  地面再一次被劈开,碎石块崩落满殿。
  燕时洵身姿敏捷的一跃身,并没有正面抗击神像这重重一击。而是趁着巨斧卡在土层之中,神像的手中没有武器可用时,挥舞起手中的长枪冲向神像。
  “砰!”
  长枪的棍身力道十足的打中了神像的脖子,让本就因为巨斧被卡住而弯腰无法移动的神像,顿时向旁边偏去了沉重的头颅,金属铸造的脸上流露出了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击即中,燕时洵立刻借着长枪的惯力迅速收回长枪,重新又开始攻击。
  “砰砰砰!!”
  接连数声敲击声之下,是接连不断敲击在神像脖子上同一个位置的长枪。
  长枪在空气中粘连带起一片残影,分不清哪一下是哪一下的攻击。
  而被没有停歇过的攻击打懵了的神像,一时竟然也无法找到时机重新拿出自己的武器攻击。
  燕时洵不会给他反应的时间。
  他是狂傲,但不是自大。
  他很清楚如果单纯比拼力量的话,自己和对方绝不是一个量级。但对方却也因为获得了力量而舍弃了其他很多东西。
  比如敏捷,比如速度。
  这刚刚好是他的优势。
  在之前燕时洵没有从神像手里夺走武器的时候,在力量上他是完全欠缺的。那个时候他没有贸然进行攻击,也正是因为此。
  就算再敏捷速度再快,面对这个量级的敌人贸然上前,只会是找死。没有力量,没有办法站在同一个擂台上。
  所以燕时洵才会从神像手里夺走武器,将神像的力量,变成自己的力量。
  即便长枪几百斤的重量和三米的长度,都稍有拖住了他的速度,但这笔买卖非常划算。
  只要有力量,加上足够的速度,再找出对方身上最薄弱的地方持续不断的攻击,依旧可以取胜!
  连续几十下的打击在让神像的状态越发不好,甚至不自觉放开了拿着巨斧的手,想要伸向自己快要断裂开的脖颈想要拯救自己的同时,燕时洵的体力也在迅速消耗着。
  大量的汗水打湿了燕时洵的衬衫,他能感觉到力量在自己身体里迅速流失着,每一束肌肉都在哀嚎颤抖着,心脏也开始不规则的突然跳动,在向他发出警告。
  恐怕他的体力,很快就会达到极限。
  但是……
  没关系!
  汗水顺着额角流淌进燕时洵的眼眸里,他却眼睛一眨也不眨的注视着神像,唇边的笑容越来越大。
  这是一场耐力战。
  比的,就是先是他嬴。
  还是,神像先死。
  “咔,嚓……”
  一声轻微的金属断裂声,忽然在连续不断的“砰砰”敲击声中,被燕时洵的耳朵敏锐的捕捉到了。
  一直遭受长枪击打的神像的脖子,竟然在这样迅猛的攻势下,裂开了一条细缝。
  虽然和神像巨大的身躯相比,那道细缝小得可怜,但它却缓慢的扩大着,沿着神像的脖颈一路向下。
  燕时洵浅红的唇咧开笑意,然后他猛地深吸一口气,将手中的长枪收回,第一次停下了攻击。
  原本焦急的看着胶着战局的动物,纳闷的看向燕时洵,不知道他这是要做什么。
  是没有力气了吗?
  它看着燕时洵脸上的汗水,在心里得意的想道:就算再怎么出乎意料,那毕竟也只是个生人,只要是肉体凡胎,就会累,就会有极限。现在不就是?果然最后赢的还是它们这一方。
  原本心惊胆战的那动物重新放下了心,不再担心神像会被燕时洵直接斩首打断。
  然而就在那动物刚刚放松的下一刻,神像慢慢转回头来的时候。蓄力已久的燕时洵却再次发起了攻击。
  这一次的攻击,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来得重。
  燕时洵不再保留自己的体力,他高高举起长枪向后,然后一把抡圆了直接攻击向神像的脖颈——
  “咔嚓!”
  “轰——!”
  神像的头颅竟然沿着脖颈齐根断裂,金属到达了承受力量的极限,在长枪之下,直接被打飞了出去,直直的冲向斜上方的天棚。
  从早就被燕时洵计算好的角度飞向那动物所在的位置,在发出一声巨大的轰鸣后,直接嵌进了天棚之中。
  那动物瞠目欲裂的表情被神像巨大的头颅击中,变得惊恐而痛苦,不断挣扎了起来。
  而正殿之内,鸦雀无声。
  只有零星的碎石砖块,从天棚脱落下来,砸在地面上,发出轻微的声响。
  而燕时洵手中金色的长枪“锵!”的一声,拄在了在巨斧劈砍出来的深坑中。
  他一手搭在长枪之上,另一只手放在自己劲瘦的腰间。
  正殿里刚刚被神像头颅飞出去而带起来的风,缓缓从他身边吹过,将他的衣衫吹卷起,露出结实流畅的肌肉一角。
  有微弱的光从开了条小缝的正殿大门里透出来,照在他的身上,让他在一地狼藉的黑暗中,如此显眼,不可被忽略。
  燕时洵笑得畅快淋漓,神情傲然的宣布道:“看来,是我赢了。”
  “所谓邪神啊,就算批了一层神衣,也不是神,只能是害人的恶鬼。”燕时洵微微仰了仰下颔,毫不加掩饰的表现出自己对那动物的厌恶:“人人得而诛之。”
  满墙的壁画人物,就这样目瞪口呆的,看着在逆光中傲然挺立的青年。
  他们愣愣的看着燕时洵,脸上的神色复杂。除了他们自己 ,没有人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也许是后悔自己早早听信了谣言,选择了这条路。
  也许是悔恨自己没有早些反抗,竟然将山神当做是不可战胜之物而畏惧。
  也有可能是怨恨,怨恨这个从外乡来的人什么都不懂,断了他的财路……
  但燕时洵并不在乎他们在想什么。
  在之前站在神像头顶的时候,他就敏锐的发觉了,神像满身都披着战甲武装得完备,全身坚硬而看似没有弱点。
  但是神像的脖子,却没有被任何东西保护而裸露在外,并且是神像全身最细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