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11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师父,我是星星,就上次我和您说过的那个节目,这次又出事了,他们在下雨天去了野狼峰……”
  话没说完,对面就传来了一声叹息:“我早就知道了,已经和你师祖一起赶往野狼峰了。”
  坐在越野车里的宋一道长以手扶额,觉得自己的电话快要被打爆了。
  从燕时洵在深夜开了分屏之后,节目的热度简直是直线飙升,不少人都看到了山神庙里会动的壁画、攻击人的神像。被吓懵了的观众们回过神来,就立刻打给了官方热线和野狼峰景区,语无伦次的想要向官方求证。
  而官方热线的接线员在短暂的懵逼后,立刻意识到就是上次在规山救援的那个节目组,于是立刻汇报并打给了海云观,想要得到海云观的专业意见。
  毕竟壁画神像会动这种事……接线员也是第一次看到啊!也吓得快哭了。
  但接到汇报的官方专门负责人,却当即从床上跳了起来,火速赶往海云观,和早就在看直播的时候发现出事了而做好了出发的海云观道长们,一起前往野狼峰。
  虽然普罗大众一向认为没有鬼怪的存在,官方的宣传也一向是相信科学,但是某些事,都是真实存在,并且为官方专门负责解决这些事的负责部门所知晓的。
  规山是,野狼峰也是。
  在普通人幸福生活的背面,是很多人无声的守护,将危险压制在普通人看不到的地方,并且封锁消息,防止引起恐慌。
  十几年前,野狼峰附近村子的所有人,在几个月的时间里迅速消失,并且野狼峰的树木迅速枯萎,寸草不生。这件事就已经引起了官方的注意。
  在当时亲身经历过野狼峰村庄的马道长讲述了村子里的情况后,官方负责人当机立断阻止了大量的人员前去搜山,想要看看还有没有幸存者,哪怕一个也好。
  然而,当他们在海云观十几位道长的带领下走进了村子后,看到的,是一个噩梦。
  ——村子的屋舍里,家家户户,都是焦尸。
  那些焦尸的姿势各异,所在的位置也都不同,看上去好像是有人在睡梦中死去,也有人是在厕所旁边,在自家的院子里,在田地里……并且,没有一具是有挣扎过的痕迹,看上去都是毫无痛苦甚至自愿的模样。
  焦尸已经完全碳化,全身都是黑色,皮肉紧紧贴附在骨头上严重缩水而弯曲,松酥得一层层像是成熟后炙烤焦黑的松果。
  但这是人。
  曾经也活生生的人。
  不少人员当场就恶心得吐了出来,事后甚至不少人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一闭眼就能看到村子里焦尸的模样,心理都出了问题。只能让治疗师统一干预治疗。
  宽敞的院子里还停着不少名车,村子里也有不少四五层的别墅在盖,家家户户都放着不少黄金钞票,看上去富裕而幸福。
  然而却空荡荡的,没有一个活人。
  鲜明的对比,让这场面更加荒谬得诡异。
  官方很快将焦尸都带走,并仔细在村子里取证调查,先是以恶劣连环杀人纵火事件来调查。
  然而,那些焦尸已经完全碳化,有不少甚至以当年的技术,连查验DNA都困难。但还是在法医的努力下,推断出这些焦尸应该是形成在不同的时间点,相隔最远的甚至长达数月,并且全都没有挣扎过的痕迹。
  但最让法医诧异的是,这些焦尸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尤其是在关节附近,有大量碳化碎屑脱落,就像是这些焦尸在死后还动过手脚走路一样。但,怎么可能呢?
  并且有一些焦尸的胃里,还有人的血肉存在。有一些是在生前吞进胃里的,已经半消化了的手指骨肉,但有一些却像是在死后吞下去的,不仅完全没有消化,还撑破了死后已经没有弹性的食道和胃袋。
  在拿到法医报告,和早早从村子里逃出去的人的证言后,官方意识到,这确实并非人做下的案子。
  而是,邪物作祟。
  但当官方负责人以官方的名义广邀国内擅长此道的大师前来,想要解决此事时,大师们却接二连三的失败,甚至有几个还遭遇到了危险。
  最后是一位从山海关外邀请来的堂口出马仙,取得了一点进展。
  “不是人做的。”
  那位德高望重的出马仙摇了摇头,叹气:“是此处的仙家作祟。我堂上的几位仙家也试图和那位仙家沟通了,也打了好几架,不行,甚至连那位仙家的真身都没有看到是什么。对面已经脱离了常规仙家的概念了,倒更像是神。我劝你不要再随意驱赶,把这里圈起来设为禁地吧。”
  “人,管不了,只有神才能管。不要让人再来这里了,把这里圈起来,然后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那位出马仙道:“说不定那位已经不在了的山神,会不忍心看你们这么愁苦,而自己想办法解决这里呢。”
  当时听到这话的海云观道长,脸色都变了。
  出马仙的堂上,供的皆是胡黄白柳,也就是一般人会说的狐狸黄鼠狼等动物。
  这位请来的出马仙,则是黄家的,供的是黄鼠狼。
  他既然说造成野狼峰这一切的,是一位仙家,而且还是神。
  那就意味着,是一只动物……顶替了山神的位置吗!
  不管当时参与此事的大师和负责人心中是怎样的惊涛骇浪,被山神换位作恶的事惊骇到失语,官方都迅速将这件事压了下来,并且将通往野狼峰的路全部封锁,不允许普通人进入。
  这一封,就是十年。
  这件事一直像一块大石头一样沉甸甸的放在官方负责人的心里,他想解决,却只能无奈的放置。
  直到几年前。
  野狼峰忽然又重新开始有草木生长,虽然只是低矮的灌木和杂草,并且依旧没有动物,但总归是在好转。
  海云观探查后发现,野狼峰在平常竟然又恢复到了毫无危险的状态,那种术法全然失效并且能感知到邪崇存在的情况,只出现在下雨时的野狼峰。
  就像是有什么存在,在冥冥之中用雨做了笼子,将野狼峰的怨恨和作恶的新山神,全都锁在笼子里,不允许它们肆意伤害生人。
  海云观道长立刻想到了之前那位出马仙说过的话。
  也许,山神会心疼生人愁苦忧虑,所以即便神位被夺,也要想办法解决。
  野狼峰重新逐步开放。
  并且,再次前往野狼峰的游客们惊讶的发现,在野狼峰上看星星,竟然如此美丽绚烂。
  由此,野狼峰因为星空照片在网络上走红,成为了新的打卡地。并且几年间,从未出过事。
  结果就迎来了节目组在这里出事……
  宋一道长偷瞄了一眼旁边生气的老道长,“啪!”的一声抬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满脸痛苦。
  乘云师叔这个徒弟是怎么回事?不是恶鬼入骨相吗?为什么去规山能去鬼山,去野狼峰又能走错路进了下雨的地方?这么倒霉,真的不是招鬼体质吗?
  最重要的是——师父他很喜欢乘云师叔和这个徒弟,连带着看自己的眼神都很不对了啊!
  老道长哼了一声:“你就知道和你入门弟子打电话,怎么不关心关心狗蛋他徒弟!那可是狗蛋唯一一个亲传弟子,你怎么当师兄的?”
  马道长看着宋一道长一脸苦相,不由“噗”的笑出了声。
  老道长立刻转头:“还有你,为什么不提醒狗蛋他徒弟不要在下雨天去野狼峰!”
  马道长高呼冤枉:“燕师弟好像没看手机,我不是当着师叔您的面给燕时洵打了电话吗,没人接啊。”
  车子一个颠簸,然后突然急刹。
  车内众人顿时惯性向前倒去,噼里啪啦跌了一地,只有海云观的三位道长稳稳的坐在原位,马道长手里正在播着燕时洵分屏的平板,都还好好的拿在手里没有飞出去。
  “怎么了?”官方负责人一下车,就看到车子停在了道中间。
  再向前,地面上的干湿分界线如此明显。
  车子所在的一方滴雨未湿,那道分界线对面,却是大雨滂沱。
  司机惊慌回头:“我也不知道,我原本想开进去的,但是有一股特别柔和的力量把我挡住了,我踩油门都没用,只能停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