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1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燕时洵看着白霜焦急的模样,眸光沉了沉:“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这里的吗……你最后的记忆,是什么?”
  下午时还美轮美奂的花园,此时显出煞白的诡异来。
  白霜惊惧的环视周围,脸也吓得惨白。在听到燕时洵的声音时,她猛地想起在出发前,燕时洵那一拍就让她浑身轻松的事。
  难道,真的有不干净的东西?
  白霜被心里可怕的猜测吓得浑身发抖,她像是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伸手紧紧抓住燕时洵的手臂,问什么说什么:“我只记得我回房间后想要换条长裙,到花园里拍张自拍发到社交账号上就睡觉。然后,然后我就什么都记不住了。”
  “等等!不对,我好像记得,有人在唱歌。”白霜脸色巨变:“我记得一个女声在唱《帝女花》!”
  果然。
  白霜的话,验证了燕时洵的猜测。
  那个穿着百年前最为时尚和精致的衣裙,很可能是当年别墅女主人的女人,无法主动走进别墅对人做什么。只能通过唱着旧日的戏曲和制造幻觉,让人主动从房间里走到花园,才能下手。
  他看到的幻觉是女人想要自杀,这是女人想要杀死他。那么白霜看到的,很可能是女人在盛装打扮,所以才会穿着与过往截然不同风格的衣服。
  现在想来,他在白霜房间时听到的戏曲的声线,就是白霜压低了嗓子时的声音。恐怕是那女人在白霜走进花园后控制了她的身体,并借用她的嗓子唱着当年对情郎的怨念。
  但白霜却倒在了没有任何花朵盛开的、花园的最边缘,她的身后就是柴房。
  而那些花也呈现出畏惧柴房的样子,就算那些花里的人脸在怨恨燕时洵坏了它们的好事,却也只敢在燕时洵行走在花间时看向它。
  当燕时洵走到柴房时,那些花齐刷刷的转过头去,拒绝看一眼柴房。
  柴房的附近土地同样肥沃,却没有一朵花。
  这种异状引起了燕时洵的注意。
  难道,那个女人就在柴房附近吗?
  女人畏惧别墅,不敢进入。别墅里的东西和老管家,无法进入房间。入夜后的房间像是安全区,只能从内部打开。而花园里的花,却畏惧着柴房……
  形成了闭环。
  但又缺少了什么。
  白霜看着燕时洵皱眉思考的模样,不自觉紧张的抓紧了他的衬衫:“外面又黑又冷,燕哥,我们先回去吧。”
  “回不去。”燕时洵冷静道:“我们只能在花园里守到天亮才行。”
  既然房间只能从内部打开,那恐怕别墅大门也是如此。
  他们出的来,却回不去。
  况且……
  燕时洵敏锐的听到了一阵锐利的金属拖行在地面上时,发出的沉重声音。
  他当机立断,一手搀着白霜就向旁边的柴房快步走去,另一手伸出去推柴房破旧的木门,同时示意安南原立刻跟上。
  “吱,嘎——”
  柴房的门发出不堪重负的摩擦声。
  经年沉灰扑面而来,像是足有百年的光阴未曾照见明亮,此时终于被惊动。
  燕时洵带着白霜闪身入内,等一头雾水的安南原紧随着进来后,又迅速关上柴房的门。
  他修长的食指竖在浅红的唇前,默然示意两人闭嘴,不要发出任何声音。
  但那双墨色的眼眸,却闪烁着兴奋的光芒,璀璨夺目。
  燕时洵无声的咧开一个笑容,静静等待着。
  安南原虽然有很多疑问,但经历过刚刚在别墅走廊和花园里的人脸玫瑰,他还是意识到这间别墅恐怕真的有问题。
  常看恐怖片的他深知,当团队里一看就很牛逼的大佬说什么时,队友最好照做,不要拖后腿,否则就会不幸。
  于是他乖乖闭嘴,缩在燕时洵身后大气不敢出。
  一片寂静之中,有隐隐约约的刺耳声音,由远及近的传来。
  “哗啦……哗啦……”
  有什么东西迈着沉重的脚步,拽着金属制品拖行于地,一步一停顿的,在向柴房的方向走来。
  越来越近。
  声音越来越清晰和响亮。
  甚至听得到那费力的呼吸声。
  “呼嗬”。
  “呼嗬”。
  那东西,已经到了柴房门外,却没有丝毫停顿的转过方向欲走。
  白霜靠在燕时洵身边瑟瑟发抖,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
  但恐惧和寒冷还是让她有了生理性的反应。
  一点泪光无法控制的从她的眼角渗出,沾湿了眼睑下的肌肤。
  顿时,刚走过柴房的东西停住了脚步,转过身,拖着沉重的脚步,重新走了回来。
  “咚!”
  有什么东西,砸在了柴房的门上。
  破旧的柴门不堪重负的重重一抖。
  白霜和安南原也跟着恐惧一抖。
  直播间里的观众更是紧张得大气不敢出。
  柴房浮浮沉沉的尘埃里,燕时洵的身影隐匿在黑暗中。
  唯有眼眸,亮得惊人。


第10章 鬼山林屋(10)
  一门之隔,柴房内的几人可以清晰的听到从外面传来的“呼哧呼哧”声。
  就像是野兽兴奋时,从喉咙间卷溢出的粗重呼吸。
  白霜自知做错了事,害怕得浑身止不住的颤抖,眼泪却无法控制的越流越多,将原本精致的妆面都冲刷得花成了一团。
  她因为恐惧而瞳孔紧缩的眼睛从柴门转而看向燕时洵,带着深切的惶恐和求救。
  别……让门外未知的怪物冲进来,救救我,救救我们!
  然而门外的那东西,根本不会给白霜太多反应时间。
  惨白的月光之下,那东西满面狰狞的兴奋,高高抡起手中生满铁锈的沉重斧头,然后,重重劈向柴门。
  “咔嚓!”
  沾满血迹的锋利斧头顿时劈开了脆弱的柴门,木屑飞溅间,一道豁口出现在柴门上。
  门外那东西的影子,透过窄长的豁口落进柴房内。
  白霜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安南原更是胸膛剧烈起伏着,他的耳边除了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跳声,已经什么都听不见了。
  燕时洵唇边的笑意,却越来越大。
  他咧开浅红的唇,被压制在平静之下的狂气颤栗着想要冲破束缚而出,肆意的与那东西酣畅一战。
  这样的兴奋之下,燕时洵的感知也被提升到最敏锐的程度。
  透过柴门上的豁口,他可以看到那东西庞大膨胀的鲜红色身影。在那之上,不断有红色的阴影鼓动跳跃,就像是被生剥了人皮之后的身躯,上面的血管和肌肉跳动清晰可见,而血液依旧流淌。
  燕时洵修长的身躯敏捷的向旁边跃去,将竖立在角落中腐朽的柴火棍拿在手中颠了颠,全程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那东西看不到柴门内的景象,却能感知到从中传出来的恐惧。
  它兴奋的发出粗粝嘶哑的笑声,然后,再次抡起了斧头——
  “哐——!”
  柴门重重一颤,几乎当场散架。而原本窄长的豁口,也随着这一斧头的劈下而木块横飞。被再次扩大之后的洞口,甚至可以容许成年壮汉的拳头通行。
  阴影在洞口前晃动,随即,一颗鲜红色的头颅凑到洞口前,用那只完全裸露在红色上的浑浊眼球,兴奋的笑着向里看去。
  不小心和那只眼球对上了视线的白霜,在经历过今夜的种种诡异后,终于被这份超出人类认知范畴的恐怖场景压垮了心理防线,再无法抑制的尖叫起来。
  安南原则抖着嘴唇,浑身的冷汗打湿了衣服,大张着嘴却像是被攥住了声带一样,恐惧到极限就连声音也发不出来。
  那东西没有看到躲避在洞口视野外的柴房角落里的燕时洵,但它很满意看到的这年轻男女的反应。
  于是它边发出兴奋的“呼哧”声,边直起身,再次抡起斧头,想要一击彻底劈开柴门。
  就在白霜和安南原眼睁睁的看着最后的保护屏障就要被破坏,面对着将要到来的危险和死亡而心生出无限绝望之时,燕时洵却眼神一凛,在他的眼中,透过柴门洞口看到的那东西的一切动作,都变成了一帧一帧的慢动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