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14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燕时洵瞥了安南原一眼,心里就对他的身体状态有了底数。
  既然没什么大碍,只是受惊吓后有些魂魄不稳,那他只需要后续给安南原一张安神符挂身上就行,其余的不需要他再担心。
  “你想学啊?”脱离了之前战斗状态的燕时洵被阳光晒得暖洋洋的,也懒洋洋的随口问着。
  安南原的眼睛“噌!”的一下亮了,疯狂点头。
  哪个孩子小的时候没有个功夫梦武侠梦呢?像电影里那样会功夫铲凶除恶的豪气,他也想要拥有啊。
  尤其是刚刚在分屏直播里,看到燕时洵在地下神殿里和那邪物对峙的那一幕时,安南原被燕时洵利落而力道十足的身姿惊得屏住了呼吸,兴奋得心潮澎湃,连血液都要沸腾了起来,守在屏幕前为燕时洵拼命加油叫好。
  此时忽然听到燕时洵的问话,他还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顿时激动得不行。
  但燕时洵只是用磁性低沉的声线,懒散道:“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每日10点睡5点起规律生活,起床锻炼先跑个负重五十公里,再练拳练剑,刀枪棍棒斧钺钩叉……”
  安南原被惊得嘴巴张开就合不上了,随着燕时洵的话,他刚刚的激动之情,忽然就像是被一盆水扑灭的火焰,只冒出了一缕白烟就灭得无影无踪。
  “是我想多了QAQ,其实我当偶像多练练舞蹈就行,等,等哪天我能跑下来马拉松了再找燕哥学吧。”安南原怂怂的缩了缩。
  他虽然常年跳舞,力量不低,但那夜只是对普通人而言的。
  像燕时洵举例的这种……他怕是要当场猝死!
  燕时洵见安南原自己退缩了,便也轻呵了一声。
  ——其实他也不是每天都练的,刚刚只是单纯举个例子,话没说完安南原就打断了他,他也没办法不是,这不叫骗人,这叫举例中止。
  况且,他其实是因为从小和鬼打架揍鬼练出来的,都是冲着要害去的杀鬼术,就不误人子弟了。
  “燕哥的分屏直播真的太帅了,我截了好几张当做屏保,准备以后就用这个驱邪了。”白霜也克制着激动的道:“不仅是我,好多燕麦都截屏当了屏保。”
  燕时洵捕捉到一个词:“燕麦?”
  白霜:“呃……就,就是早餐燕麦……”
  燕时洵声音淡淡的反问:“嗯?”
  白霜:“QAQ是,是因为喜欢燕哥而在网络上起的昵称。”
  对,对不住了燕麦们,都怪我一时口快被燕哥听到了粉丝名,但是真的不是我保守不住秘密,我努力过了!只是燕哥的气势太强了,我真的招架不住呜呜呜。
  况且她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了,还真没见过谁家正主连自家粉丝叫什么都不知道的!
  这合理吗,合理吗!
  就算白霜的内心戏再多再悲愤壮烈,但她还是被燕时洵这气势惊人的一声“嗯?”吓得怂成一团,躲在医疗人员身后,生怕燕时洵生气一样暗中观察。
  燕时洵挑了挑眉,从白霜给出的这一句话里,很快就想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怕不是因为上次安南原发的动态于是关注他的那些人,上一期结束后的末位淘汰投票,就因为这个才让他的排名过高,没能顺利被淘汰。
  连昵称都有了,看来这群人也算是初具规模。
  但这样一来,他这期节目结束后的末位淘汰,就又悬了。
  大意了。
  燕时洵觉得自己之前,就不应该上了张无病的当,答应他末位淘汰之后才走。要不然委托早就能形成闭环,他早就已经可以回家了。
  安南原看出气氛的尴尬,只好硬着头皮上前找话救队友。
  “说起来燕哥,节目评论区好像有人觉得你太凶了,你要不要表现得温和点?以我在选秀节目里混出来的经验,温和有礼貌很涨粉丝的。”
  燕时洵哼了一声:“我要粉丝干什么?”
  “况且。”他微微抬眸,眼眸锐利而明亮:“人不凶,如何镇恶鬼。”
  面对恶鬼要什么礼貌?难道他以后杀鬼之前还得先问一句“你好,我能送你去死吗”?


第68章 夜雨野寺(30)
  有了上一期节目舆论的经验,这一次官方的反应更加迅速,在野狼峰被救援的第一时间,就发布了官方公告,并且回复了不少观众们关心的问题,也与节目组联动一起通过主屏直播向观众们报了平安。
  看到所有嘉宾们在镜头前的合照,虽然安东尼、柔柔都是在担架上昏迷不醒接受治疗的状态,男演员赵真坐在医疗车里面色苍白的比着耶,燕时洵冷着脸一副不高兴的模样,只有安南原笑得阳光灿烂,但一直关注着节目的观众们还是松了口气,放下心来。
  昨晚的危机情况有目共睹,只要没有人员死亡就好。
  至于一脸憔悴眼眶凹陷,一看就知道情况不对的安东尼,所有人都一致忽略了他。
  本来就只是公司推出来捧的新人,还没有出道粉丝不多,安东尼的做派又让不少人厌烦,仅有的一些靠着装模作样攒起来的粉丝,也因为他自己昨晚在镜头前的疯癫模样被吓跑了不少。
  现在就连公司都在看到舆论倾向后,都有些犹豫要不要放弃安东尼了。只有零星几个被安东尼之前镜头前的甜言蜜语迷得不行的死忠粉,还在社交平台的官方账号下愤怒的蹦跶。
  但这一点小水花,也在官方给出了更加详细的野狼峰具体情况后,被彻底压了下去。
  @官方热线:久等了!大家关注的“心动环游九十九天”节目组在野狼峰遭遇危险的调查情况,已经火速出炉。关于热心网友拨打官方热线电话时所提到的,节目组遇到鬼魂和老鼠成精等事情,皆查证为不实。
  据悉,昨夜节目组因暴雨而滞留在野狼峰山下大峰村原址,遭遇以废弃村庄作为窝点的不法分子,并通过投影、电动玩具模型、训练动物等科技手段伪造恐怖场景,对节目组人员进行恐吓与人身攻击。经查证,此非法组织常年利用心理暗示对附近人员进行非法集资,并利用科技手段宣扬迷信内容。目前不法分子已被控制,节目组人员全员获救,其中重伤一名,轻伤一名,轻微伤一名,无死亡人员。救援队正积极对获救节目组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同时也感谢节目组对于打击非法分子的贡献和帮助,感谢热心网友为官方提供线索,祝节目顺利。
  只是有不少观众在看到官方的公告时,在高兴之余难免陷入了些许迷茫之中。
  “我单知道燕哥说那么大个儿的神像是电动手办,没想到官方也承认了吗?还有,非法组织是什么情况。还集资?”
  “官方这意思,就是说很多人躲在人家村子不要的房子里,结果节目组在因为暴雨找地方避雨的情况下,恰巧遇到了那些人,然后那些人起了歹意想通过心理暗示对节目组的人非法集资,结果被燕哥打扑gai了?”
  “哦!太好了,就是说我们听到的那些声音都是坏人的心理暗示呗?这下我就能放心下来了,呼,我担忧了一晚上。”
  “……你们真的信吗?还训练动物,怎么训练能找出这么多一米多长的老鼠啊?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老鼠,也太离谱了。”
  “我本来以为是有鬼的,但看到官方这个通告,我又犹豫了。而且你看,最后的时候官方还感谢了节目组,还祝节目顺利,官方一般都不会在通告里说这个吧?会不会是他们遇到的真的是不法分子,然后把对方老巢端了,算是帮官方破获案子,官方才隐晦的这么说的?”
  “你说这个还真有可能,我刚刚在另一个组里听到别人小道消息说,野狼峰的事官方盯了很长时间了,就是为了抓获这伙人,但这群人像老鼠一样到处挖洞总让官方扑个空,所以这个团伙代号老鼠。抓了有十几年了,之前野狼峰总是因为天气原因封路,其实也是官方在抓他们。昨晚野狼峰附近不也封路了吗,刚刚才解封,就是为了这个。要不然你想啊,一个救援而已,为什么要封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