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148)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张父在听到张无病两次在节目中遇险的时候,眼里短暂的浮现出了心疼的情绪,随即冷哼一声:“一个破节目而已,也真值得他拼命,难道家里短了他吃喝吗?就不能学学别人家的孩子是怎么做富三代的吗?就算买车买地都随他,还要出去自己跑,像是我们家虐待了他一样。能赚多少钱?”
  但嘴上这样说着,张父的脸上却浮现出自豪的笑意,连后背都挺了挺,看上去很是骄傲。
  “小孩子家小打小闹组起来玩的节目,一群老家伙掺和什么?”
  在想起刚刚娱乐公司老总给自己打电话的目的时,张父哼了一声:“让小病自己滚旁边玩去,玩成什么样都随他。至于其他的……不必去干扰小病自己的判断,什么嘉宾艺人的,让他自己去做!省得到时候节目开黄了怨是别人的错。”
  秘书但笑不语,并不戳破张父倔强的不肯说出口的心思。
  然后秘书转头就回绝了所有娱乐公司,表明说张无病的节目,张家不予插手,不进行任何意见干预,全权交给张无病自己负责。并且交待工作人员,再有类似的情况,一律回绝。
  开玩笑,张家宝贝了二十几年的孩子,现在想做什么,还需要被别人左右意见?有张父撑着,张无病的节目除了他自己,没有任何人能插手干预,为了自己的利益毁了张无病的节目。
  在被回绝的请求中,还有一个是来自于亚星娱乐公司的老总的。
  只不过他的请求和其他人的不太一样,他并不准备通过张父的关系塞自己公司的艺人进张无病的节目,他是想要来找燕时洵的。
  ——亚星娱乐公司已经是目前最大的娱乐公司了,常年举办选秀节目、输出优质偶像及偶像团体,让他们在偶像圈子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只要是对偶像和选秀有所关注的人,就不可能不知道亚星的名字。
  而目前节目组里的嘉宾安南原和安东尼,就是他们家的现役偶像和预出道练习生。
  舆论的恶评,让安东尼还没出道就失去了粉丝基本盘,数据分析师在分析过安东尼目前在网络上的数据和商业价值后,已经向公司建议放弃了安东尼。这也意味着,亚星首次尝试人造顶流偶像的计划,彻底失败。
  但是,当这份报告呈到亚星老总的面前时,他注意到的却并非安南原的更进一步成功和安东尼的彻底失败。
  而是燕时洵。
  亚星老总是一个很相信风水的人,延请了很多大师来为自己的家宅和公司进行设计,调整风水。国内但凡有名气的寺庙道观,还有隐于市的民间大师,就没有几个没有被他拜访过的。
  甚至亚星老总不仅为自己和自己家人看风水算命,亚星的艺人都是找大师算过的,大到公司资源是否倾斜,小到艺人出道日期、专辑发布日期、演唱会举办地点这种事情,统统都要由大师算过了才会决定。
  亚星老总的迷信之狂热,在老总圈里也是出了名的。
  在听完亚星老总的来意后,张父皱紧了眉:“如果你只是单纯想要认识犬子的好友,我倒是可以考虑为你引见。但是如果你找燕先生是为了看风水算命,我劝你打消这个念头,去找其他大师。”
  张父想着这几年来燕时洵救过自己家傻儿子的次数,和无数次听到自家傻儿子兴奋的吹捧燕时洵的时候所听来的事情,诚恳的劝着亚星老总:“燕先生不看风水不算命,像你平时喜欢的调整家里风水,增添些摆件什么的,如果你请了燕先生去之后请他做这些,以我从犬子口中听到过的燕先生的事例,我觉得燕先生应该会直接生气地给你拆个家。”
  亚星老总错愕,没想到燕时洵的脾气这样暴躁,不由有些急:“怎么会这样呢?老哥你把燕先生的电话给我,我来和燕先生说!老哥放心,在钱这方面,我绝对不会差了燕先生的。”
  “而且燕先生现在不是在参加你家小病的节目吗?我看秘书告诉我,燕先生还没有出道。正好亚星最擅长造星,如果燕先生肯帮我,我绝对投桃报李,让燕先生出道就爆火大江南北!”
  张父依旧拒绝了亚星老总:“我虽然只见过燕先生几面,但从犬子口中,却听了不少燕先生做过的事,对燕先生也算是有浅薄的了解。恕我直言,你所说的这些,燕先生都不会放在心上。而且,你大概没有仔细看过你们公司整理的燕先生的资料。”
  张父抬手翻了翻一旁秘书拿来的报告,书页翻到了对燕时洵在节目中的表现记录,带着嘲讽意味的道:“如果不是犬子,燕先生也根本不会参加这档节目。至于你说的报酬和许诺的名气……燕先生本身可并不想出道,他几次三番的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想要退出的意愿,在没能成功被末位淘汰离开的时候,还很是生气。你看重的,想要拿给燕先生的报酬,却是燕先生嗤之以鼻的东西。”
  亚星老总有些呆愣:“怎么是这样……哪有钱打动不了的大师呢?哪有不想红的人呢。”
  直到电话挂掉,亚星老总在自己的办公室枯坐至天黑,都没能想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看着公司高楼落地窗外城市繁华的五光十色,还是不死心的想要再试一试。
  那档节目几次遇险,都是因为燕时洵才化险为夷。自己认识的大师也说了,燕时洵的面相极为罕见,是他生平仅见。而且目前看来,燕时洵还可能与海云观有关系。
  这些无一不在表明,燕时洵是个有真才实学的人。
  如果能请来燕时洵为他和公司看风水,何愁他的事业不更上一层楼?
  亚星老总打定决心,拨通了下面部门部长的电话。
  “我听说在我们艺人参加的那档节目里,燕时洵和其中一个关系不太好?”
  “是的,那个叫燕时洵的只是个素人,没想到这么不知好歹,竟然敢对我们亚星的练习生那个态度,真是让人气愤。燕时洵确实是和安东尼有些不对付……”
  “不是说他受伤了吗,那就把他换下来。亚星这么多人等着出道,不差他一个。他既然惹怒了燕时洵,那就没必要留着,直接解约吧。”
  亚星老总语气淡淡的说出残酷的话:“事后记得你亲自上门去给燕时洵道歉,那个安什么的也带去一起,不获得燕时洵的原谅不许回来。”
  部长错愕:“可燕时洵只是个素人,他后面没有任何公司捧他……”
  “还有,燕时洵和我们公司另外一个人关系不错?那就多让那个人在燕时洵面前说说我们公司好话,有好的资源给那个人点,让燕时洵看到我们的诚意。”
  亚星老总并不理会部长的惊讶,他觉得这个部长目光太狭隘,看不到燕时洵更高更可怕的价值:“你既然知道燕时洵没有出道,那就亲自去请燕时洵签约我们公司。不会吗?用我教你?”
  之前一心支持安东尼、连公司的一线偶像安南原都能拿出来给安东尼当垫脚石,甚至到现在都还在公司里四处活动,想要盘活安东尼的部长,被自己的老总训得头都不敢抬,只能唯唯诺诺的拿着手机,不断应“是”。
  亚星老总哼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然后他环视着摆满了各种风水摆件的办公室,想着燕时洵在综艺节目里的玄奇表现,对燕时洵的到来更加期待了。
  有了强力的风水师,不愁亚星的发展不好啊。
  ……
  虽然其他娱乐公司并不像亚星老总这样沉迷风水,但社交平台和视频平台上燕时洵不减反增的热度,还是让不少娱乐公司和经纪人看到了燕时洵的商业价值。
  于是,邀请函像是雪花一样飞向节目组,每一件都是与燕时洵有关。
  这些没能拿到燕时洵私人信息和手机号码的公司,曲线超车将邀请通过节目组发给了燕时洵。
  燕时洵垂眸看了眼又响起了提示音的手机,烦不胜烦的将手机设成了静音,又将邮箱删除。
  这下,世界总算清静了。
  “燕哥,怎么了?”安南原好奇的凑过来,看着表情明显不高兴的燕时洵问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