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16)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燕时洵立刻向旁边偏过头去,不高兴的抬手碰了碰耳朵。
  昨天还硬气的嘲笑别人胆子小,怎么现在喊得比谁声音都大?他都快要被震聋了。
  其他人尚被吓傻在当场,燕时洵就迅速迈开笔直长腿踏进房间,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柳依依身旁蹲下。
  他没有贸然移动柳依依的身体,而是先抬手在她沾满了凝固血迹的手腕上试了下脉搏,确定了她尚有微弱的生命体征。随即用手指沾了沾血泊中的血液,落在柳依依主要出血处的腰腹部,快速在其上以血代替朱砂描画着符咒的图案。
  “伏以伏以,内血不出,外血不流,人见我忧,鬼见我愁……侍卫我轩,凶秽消散。”
  燕时洵压低了声音快速念着,他借由自己修长结实的身躯挡住了门外众人看向柳依依的视线。
  而随着咒文的字字吐出,柳依依的伤口渐渐凝固,不再有新的血液流淌出。她冰冷青白得仿佛刚从太平间冷冻柜里拿出来的身体,也和缓成了活人正常的颜色。
  在杂乱成一团的黑色长发中,柳依依那双仿佛看到什么恐怖之物而被吓得瞪得老大、死不瞑目一样的眼睛,眼皮也慢慢落了下来,像是睡着了般闭上了眼睛。
  也开始有微弱的呼吸声传来。
  处理完急救后,燕时洵这才站起身,皱着眉环顾柳依依的房间。
  与昨夜他在白霜房间里看到的不同,柳依依的房间所有的布料都是深红色,装饰精致奢华,墙上也挂着美人画,鎏金的矮几上放着一只插着鲜花的花瓶。
  从面积和位置来看,这间应该是百年前别墅内的主人房,应该属于男主人或女主人。
  可以看出,柳依依确实很满意这间她专门为自己挑选的房间,茶几上还放着一瓶打开了的红酒,旁边的杯子留还残留着半杯血一样的红酒,贵妃榻上搭着奢华的毛毯,一副放松而悠然的画面。
  燕时洵走过去弯腰拿起那瓶红酒,放在鼻前不远处嗅闻,随即脸色微变,又迅速拿起那只高脚杯确认杯壁里的残留物。
  不同于正常的红酒挂杯,这只高脚杯里凝固着一圈圈的红色痕迹,底部更残留着一些很红色的不规则固体,就像是血块一样。
  燕时洵的心向下沉了沉。
  柳依依昨夜在自己房间里喝下的,不是红酒。
  是人血。
  而且从这股腐臭的气味来看,这并非新鲜的人血,恐怕已经放置很久了。
  但节目组并没有准备红酒这种易碎还不必要的物品,这瓶红酒应该是别墅内的。并且,餐厅和厨房并没有摆放酒瓶,就算是别墅里有酒窖,身为客人的柳依依的也无法拿到,只可能是向别墅内唯一的原住民老管家索要的。
  燕时洵想起了昨天他在厨房里毁掉的那锅肉。
  如此找尽机会的想让节目组人员吃下风干成腊肉的人肉,喝下不新鲜的人血……老管家的目的,是什么?
  “燕哥。”张无病颤巍巍的扶着房间门框,急切的问道:“柳依依的情况怎么样?她,她还……着吗?”
  燕时洵没有将手中的酒瓶和杯子放下,而是拎在手里转身向外走去:“放心,我做了些处理,死不了。节目组不是备了有急救知识的人?找来给她看看。”
  张无病立刻行动了起来,在找急救人员来的同时,还嘱咐直播主镜头远离这间房间,暂时先对准窗外的景色。至于已经打开了分屏镜头并且对准了房间的嘉宾,更是被要求立刻关闭镜头。
  那嘉宾虽然一开始被柳依依的恐怖惨状吓到了,但随即看着分屏不断上涨的观看人数和弹幕,乐开了花。
  被张无病要求时他还有些不情不愿,但顾虑着导演在节目组行事上的权威性,还是不高兴的勉强同意了。
  于是本来以为天亮了就安全了的观众们,再次被突然响起的惨叫揪起了心脏,安南原的分屏却对着燕时洵的背影,被挡得结结实实什么都看不到。
  又急又好奇的观众们等得抓心挠肝的,正好发现另一个嘉宾的分屏角度可以看到柳依依房间内的景象,就立刻一股脑涌了过去。
  随即,他们就被深红色的房间和横倒地面如同女鬼爬行的柳依依,吓得猛吸一口气。
  分屏镜头很快就被导演要求关闭,但那一幕,却牢牢的印在看到的观众的脑子里,挥之不去。
  [不是说天亮就安全了吗?这个女的又是怎么回事啊?]
  [不对,看这样应该是晚上出的事,早上才发现……卧槽!这个别墅到底怎么回事啊!]
  [别说了,我现在已经很庆幸白霜姐姐遇到燕时洵了,要不然,我真的很怕今早白霜姐姐在花园被发现的时候,也是这个惨状。]
  [痛苦,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个画面的眼睛。我觉得我这个月都不敢睡觉了啊啊啊!]
  燕时洵拎着酒瓶走出柳依依房间的瞬间,就感觉到有一道目光死死的盯着自己。
  他目如厉电疾速抬头看去,就见老管家正站在三楼另一侧白霜房间的门口,隔着中庭向这边望来。
  察觉到燕时洵发现了自己后,老管家笑着,微微躬身致意。像是在感激——
  真是一顿美味佳肴啊。
  燕时洵也咧开了唇角,回以一个讥讽的笑意:你等着,你吃了多少,老子就让你分毫不差连本带利的吐出来。
  “柳依依她好像伤得很重。”
  被吓得脸色煞白的丁茜犹豫的问道:“真的不用叫救护车来吗?只是急救的话,不够吧。”
  燕时洵收回视线,看向丁茜。
  因为昨日在上山时被吓到,丁茜老老实实的在自己的房间里呆了一整晚,她的房间就在柳依依的隔壁,现在看到柳依依这个样子,不由一股凉气从脚底而生,后怕得心脏狂跳。
  如果昨天夜里,那个把柳依依搞成这副惨样的东西稍微偏一点,就会去她的房间,那她……
  燕时洵从丁茜不安的表情里,看出了她在想什么:“放心,不会去找你,找的就是柳依依。”
  他抬了抬手,示意手中的酒瓶,冷笑道:“你既没有在开玩笑说自己就是那东西,也没有在半夜打开门走出去要‘红酒’,为什么要找你?”
  “救护车是别想了。”燕时洵毫无温度的微笑:“你哪里来的认知,觉得我们可以畅通无阻的离开规山?”
  丁茜先是松了口气,但又被燕时洵提出的问题吓到。
  她的心里生出一个荒谬的想法:“难道……”
  “去你妈的,老子不干了!”
  终于从刚刚的冲击里反应了过来,却又在手机上查看自己的分屏情况时,从社交平台上知道了昨夜都发生了什么的男演员,反应剧烈。
  他一边无意识的摇着头后退,拼命想要远离房间里的柳依依,一边面如金纸,恐惧得眼瞳紧缩。直到后背撞到走廊的栏杆才猛地回神。
  男演员恶狠狠的瞪着燕时洵:“好啊,我算是看明白了,这个节目就是有剧本!什么凑不齐人才硬找来的啊,你压根就是节目请来的托吧?节目组和导演当我是傻子吗?竟然这么愚弄我!不能忍受。”
  “我不参加了还不行吗!什么狗屁鬼啊怪的,都是演出来的!以为我不知道吗?我现在就走,你们爱怎么吓人就自己玩吧,我不奉陪了!”
  男演员大口喘着粗气,转身就怒气冲冲的下楼冲向别墅大门。
  只是他嘴上说得义正辞严,背影却怎么看都有种吓破胆落荒而逃的狼狈感。
  燕时洵闲闲的倚在走廊栏杆上,冲那男演员的背影悠闲道:“劝你别下山,反正你也出不去,还自找罪受——不过你也不会听我的就是了。”
  虽然说的是好话,但燕时洵却一点阻拦下那男演员的想法都没有。
  “砰!”的一声,别墅大门被男演员重重摔了回来。
  燕时洵转过身,面对着白霜等人疑问又恐惧的目光。
  他想起早上老管家说的话,意味深长的笑道:“既然它说晚上山里风冷,应该在别墅待着。那我们就白天在别墅待着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