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20)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听出了老管家不加修饰的恶意,众人不由打了个寒颤,戒备的后退。
  被众人包围的燕时洵却双手插兜,施施然站起身来。
  他俊美的面容上充斥着兴奋肆意的狂气,向老管家咧开一个毫无温度的笑。
  “既然是别墅厨房的手艺,那我一定不能错过了。”
  “百年前的风味,真是令人迷醉。”
  隔着众人,燕时洵和老管家无声对视。
  而老管家在沉默之后,向旁边退开了半步,让开了通往餐厅的路。
  “那么各位,请吧。”
  无灯无窗的空间,是一片纯然的黑暗,仿佛怪物张开的血盆大口,在等待吞噬猎物。


第15章 鬼山林屋(15)
  经过昨晚一整夜安南原的分屏直播后,这档直播节目在视频平台上的热度不断高升,位置也从最不起眼的角落,靠着迅速猛涨几十万的观看人数,硬生生拼进了平台的最新推荐上,吸引得更多点进视频平台的人观看。
  但今早节目组直播中的突发事件,和男演员内容诡异惊悚的分屏直播,才算是真真正正的引爆了这档节目的热度。
  正是清晨上班上学的时间,不少人在交通工具上习惯性摸出了手机,查看社交平台上的今日趣闻。然后他们就惊讶的发现,实时热度榜上,一连十几个热度标签都和一档名叫“心动环游九十九天”的旅游综艺有关。
  而最上面的一个标签,赫然是#死人复活#。
  不少综艺大V和娱乐圈大V都在标签下讨论这档旅游综艺,还有不少从视频平台上杀回来的观众,顺着标签好奇点进来的路人……流量疯狂涌入。
  而其中点赞量最高的,则是最先发现了这档旅游综艺并引发了讨论的一名综艺大V,观众们也习惯性的把他当成了讨论这档综艺的大本营,纷纷在评论区里晒出自己在直播镜头里的发现,上传截图和视频。
  @爱看综艺下饭的鹅哥:谢邀,人在被窝里,已经被尿憋傻了。这个旅游综艺简直有毒,从昨晚刚看到直播里疑似是鬼的东西到现在,我吓得把村头老大爷都喊醒好几次了,硬是没敢从被窝里出去上厕所。
  好不容易天亮了,我终于鼓起勇气的时候,又看到了另一个分屏镜头……那他妈的是啥啊!啊!门口怎么还蹲守着个怪物?怎么还能从土里出来还直接冲着人来啊!这也是剧本吗?这总不能还是窗帘了吧?吓得我直接就把刚伸出去的脚缩进被窝了,现在我极度怀疑卧室门外也有个怪物在蹲我啊!!
  这个倒霉的大V确实被吓得不清,动态下面的直播截取画面,也让不少好奇点进去的人明白了为什么大V的情绪会这么激动。
  画面中,一只只血红色的手臂伸向屏幕,用只剩下黑窟窿的眼窝无声注视着屏幕外……
  “啊啊啊啊!谢谢鹅哥,我也已经被吓死了。”
  “笑死,你要不说这是综艺直播,我还以为是哪个恐怖游戏的宣传片呢,刚还想说谁家制作得这么精良。”
  “卧槽,卧槽!你们是管这个叫剧本吗?你们是眼瞎了吗?镜头怼上那个红色东西的时候,连它嘴巴里的烂牙都看得清清楚楚好吗?而且那玩意动起来的时候一点都没有机械轨道的痕迹,谁家的道具能逼真到这个份上?”
  “我本来也要去上学的,但刚刚请了假,我严重怀疑我的门外也蹲着个怪物啊!一整夜一声不吭,就硬是蹲到天亮,就等着你出门放松警惕的那一瞬间……我现在连门都不敢出了。”
  “……我更惨,我洗澡的时候看的,然后洗头发的时候硬是没敢闭眼。总觉得一闭眼,那些妖魔鬼怪就全从屏幕里跑出来了。”
  “鹅哥,讲道理,你要是真害怕成这样就关了吧。”
  大V含泪回复了这条评论:“不行啊,我试过了。这个综艺简直有毒,关了又忍不住心痒痒的打开看,想要看接下来是什么发展。又害怕又欲罢不能,我也是哭了。”
  大V的这条回复,立刻戳中了很多人的心声,也纷纷点赞符合。
  “我也!”
  “加1!”
  “你们怎么还在社交平台待着?那边节目的主直播屏幕开了,好几个分屏也都开了,包括那个叫燕时洵的。你们不去看吗?”
  “快去快去!我要被别墅里那老头吓哭了,你们赶紧去多发点弹幕,救救孩子吧!”
  “开始了?来了!”
  ……
  别墅内,工作人员正在张无病的指挥下逐渐恢复了原本的工作状态,将直播设备调试好,对准了餐厅中的嘉宾们。
  虽然节目流程出了岔子,原本正常放松的旅游综艺不到一天就出了这么多意外,甚至一名嘉宾疯疯癫癫精神崩溃,另一名导游受伤严重,现在还在昏睡。但节目还要继续。
  而且最关键的是,老管家始终就在旁边看着。
  自从知道昨晚都发生了什么,又从燕时洵那里大概了解了形势艰险的工作人员们,就对别墅内唯一一个原住民老管家颇为忌惮,在有老管家在的时候都更为谨慎。他们不想让老管家看出异常,所以依旧按照正常的工作步调来。
  但即便如此,每个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隐约感受到老管家冰冷的视线从自己的身后看来,像是在寻找他们落单的时候做些什么。
  嘉宾们和工作人员们从表面上看,都仿佛一切如常。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自己心里的忐忑和恐惧。
  张无病看着手机上节目不断上涨的订阅数,却愁眉苦脸的高兴不起来。
  整个别墅都被压抑的气氛笼罩,唯有燕时洵,神色如常的坐在餐桌前。
  只是和昨天晚饭时被所有人忽略的情况不同,现在所有嘉宾都紧张地看着燕时洵,一副要跟着他的态度来做决定的架势。
  其中更有一名嘉宾,抢先向正为众人端上早餐的老管家道:“我那份就不用了,我不饿。”
  然而燕时洵就像是突然看不懂其他人神色了一样,反倒奇怪的问道:“你们不吃的话,不饿吗?”
  在众人注视之下,燕时洵从容的拿起了餐具,准备享用自己的那一份早餐。
  猜错的那名嘉宾憋红了脸:“可是你不是说,不能……”
  “肉食的味道很棒。”燕时洵截断了他的话,向老管家道:“虽然很可惜没有提供昨天那种人肉,但似乎这种比人肉的味道更好?它叫什么名字?”
  本来转身欲走的老管家停下了脚步,转身用阴沉沉的目光看向这个不怕死的青年。
  半响,才用粗粝沙哑的声音道:“那你,就要自己去问她了。”
  “不过我猜,它应该叫矛盾吧。”
  留下意义不明的话之后,老管家就走进了厨房,身影消失在众人的视野里。
  只剩下嘉宾们面面相觑,又迷茫的看向燕时洵,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看我干什么?”燕时洵莫名其妙:“你们不吃饭不会饿吗?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离开这里呢。再说,现在才害怕,是不是有点晚了?你们昨晚不就吃过晚饭了。”
  “这些东西,都不会有事吗?”
  “要是吃了会变成柳依依那样……我饿几天也ok的,反正平常为了上镜也经常这么减肥。”
  燕时洵嗤笑:“吃吧,不吃饱哪有力气跑?”
  亲口听到燕时洵给出准确答案后,嘉宾们忐忑的心才落回原地,安心吃自己的早饭。
  而燕时洵的目光却越过了所有人,看向紧闭大门的厨房。
  老管家的反应和回话,验证了他的猜测。
  从发现了柳依依身上近乎于因果的交换后,燕时洵就感觉到了其中的矛盾点。
  如果老管家和别墅里的某些东西想要交换,通过让活人吃下血肉来达成某种目的,那为什么不强制执行?把节目组的成员都抓起来,武力威胁他们吃下血肉不就可以了?
  为什么先是将人肉混在晚饭里想要骗嘉宾们吃下,又将血液伪装成红酒给柳依依,还要假装张无病来骗他在夜晚开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