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200)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白霜听得目瞪口呆,又是感动又是震惊。
  她觉得路星星就像是自己学生时代的同桌少年,不好好穿着校服总是会被教导主任骂。可是那少年从来不在意,只是风驰电掣般从操场跑过,卷起来的宽大袖口下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腕,冲她眨了眨眼,就撑着围墙在教导主任的骂声中翻墙出去,等晚自习摸黑偷跑回来时,还会给她带两颗糖吃,笑着喊她“妹妹加油学习”。
  而在她下了学回家,被校外的混混堵在小路上的时候,她同桌的那少年也会吹着口哨从围墙上跳下来,帮她打跑坏人,然后骄傲又臭屁的问她“哥哥帅不帅,来,喊一声哥哥听”。
  路星星就像是那少年一样,骄傲肆意,却又意气风发。
  像个小太阳一样,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你是不是不信任我啊?”路星星看着站在原地发呆的白霜,纳闷的问道:“你是觉得我只是在逞强吗?”
  白霜恍然回神,赶紧慌张的摆着手:“不,不是的……”
  “哎你放心,你星星哥我早就成年了,不会做那种在小女孩面前逞能吹牛的事情。”
  怕白霜不相信,路星星还凑近了道:“我看你好像挺信任燕时洵的,怎么就不信任我呢?虽然我不想要承认,但是燕时洵按照辈分来排的话,确实是我师叔。”
  师叔?
  白霜眨了眨眼,没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个情况。
  “你是住在滨海市吧?海云观知道不?”
  路星星一扬头,骄傲道:“我可是海云观出品,品质有保障,像那种坏老头儿,我能一手打十个。”
  白霜被路星星逗笑了,终于败下阵来,推着路星星往前走,去追已经把他们一大截的大部队。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了。走吧我的星星,要是我真有需要,会主动找你的。”
  “诶,诶?那现在呢,现在不用吗?”路星星被推着走还不死心,想要扭头向白霜确认。
  “是啦,不用啦。有星星肯帮我出头我已经很感动了。”
  虽然白霜在路星星说要揍人的时候,就反应很快的捂住了自己的分屏,但毕竟没办法全捂住。而且分屏还能传递声音,还有路星星的分屏在工作。
  所以白霜这一捂,算是捂了个寂寞,很多分屏前的观众们都听到了路星星说的话,也看到了路星星少年感十足的骄傲模样。
  一些观众看着屏幕里亮眼极了的路星星,连呼吸都不由得放缓了。
  [天!这个小哥哥是谁?为什么这么帅啊,我心动了,我也好像有个愿意为我出头的小哥哥,又帅又酷。]
  [独立音乐人路星星了解一下!史上最茬的天才音乐人,了解一下不吃亏!又酷又会怼人,我家星星超棒的!]
  [不是,我看错了吗?这小哥是不是之前在燕哥面前怂得和什么是的那个?现在竟然这么狂,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笑死,事实证明,在燕哥面前,没有人能狂拽起来。在别人面前再狂、能和对手全都怼哭的路星星,在燕哥面前都从横着走的螃蟹变成了乖巧小可怜。]
  [我之前一直以为路星星是那种很潮很拽很不屑一顾的那一挂,所以就算之前看过路星星参加的那个音乐比赛,我也没什么感觉,还觉得这不是我的菜。但是刚刚那一幕!天!阳光,少年,灿烂又骄傲的笑容,狠狠的戳中我了。爆哭,这就是我学生时代会当做初恋的少年啊,谁没有一个梦中的少年呢?]
  [你们是不是疯了?这人骂人,还说要打老人,一点都没有素质好吧。什么玩意儿啊,不知道尊老爱幼?动不动就打人的,真是有病。]
  [前面的,一看你就没遇到过那种为老不尊的,并不是所有老人都值得尊敬。坏人也会老,但依旧会坏。]
  [而且这哥语气好认真啊,骂得虽然没有礼貌但是我喜欢。凭什么那老家伙突然骂女孩子,不允许我们反击回去啊,先撩者贱,就算是老头也一样,和年龄无关,和素质有关。他那句“尊的是老不是坏”我真是爱了,我开始相信你们说的,他把所有对手骂哭的事了。]
  [不过路星星说燕哥是他师叔诶。我听错了吗??燕哥看起来也就二十多岁,怎么会当师叔?年龄也对不上吧。]
  [年龄是重点吗?重点是海云观好吧!前面的应该不是滨海市的人吧,滨海市本地人都知道海云观有多厉害。我们这年年夏天台风在海上硬是不登陆,转了个弯就去了别的地方,本地人都心照不宣,这结界是海云观做的。但燕时洵竟然是海云观的人?还是师叔级别的??要知道海云观的那些道长们,请都请不来啊,甭管你多有钱多权贵,只要人家觉得和你没眼缘,压根不带去的!我惊了,本来只是从热度榜上随便点进来的,没想到竟然看到了活的海云观大师,晕了晕了,这订阅,太值了!]
  [咦?你们才知道吗?之前不就有人说了吗,上一期节目结束后,有人在海云观看到了燕哥,还有很多人都听到那里的道长管燕哥喊师叔的,还有些喊的是师叔祖呢。燕哥这辈分,可是牛了。本来之前看燕哥在镜头前打斗,我还以为是吊威亚之类的,节目组想要借这个炒作热度。但从知道燕哥是海云观的师叔之后,我就不这么想了。海云观的道长们也是有自己的骄傲的,能让他们心甘情愿喊师叔的人,一定有真本事。]
  [那路星星喊燕哥师叔,等于路星星也是和海云观有联系……晕了,我先是喜欢燕哥喜欢得不可自拔,刚刚又被路星星给帅到了。结果这两个人,都是海云观的,还是师叔侄的关系。海云观不是个道观嘛?为什么这么知道我的心,哭哭。]
  [不过路星星这么一说,我倒真的相信他能做到了。海云观的道长们可不是很多人想象的那种无欲无求的状态,人家是“爱信信,不信滚”,修的是自己,不是为了渡人。我家就在海云观附近,道长们拳脚功夫可好了,每天早晚都能看到他们打拳练剑的,那剑声唰唰的,就和电影特效一样。而且有燕哥珠玉在前,身手那么棒,这个路星星应该也差不到哪去。]
  [这个村子的老人真的挺怪的,不仅是之前那个老头儿,你们看刚刚路过那户人家,还有个老家伙看见了白霜就逮着骂。不是,他们是不是全天下都是他家孩子,由着他骂?白霜什么都没做,挺漂亮一个小姑娘,怎么就惹到他们了?]
  [讲真的,确实,沿途经过好几个村民虽然没骂出来,但他们看白霜那个眼神,真是让人怪不舒服的。白霜不就打扮得漂亮点,他们至于像是白霜犯了多大错误一样盯着她吗?]
  而另一边,因为被老道长骂了而关注起节目的宋一道长,看着路星星的分屏直播,脸色黑得和锅底一样。
  坐在旁边车座位上的官方负责人,悄悄的向旁边挪了挪,怕宋一道长发火的时候波及到他。
  “路,星,星!”宋一道长咬牙切齿,看上去恨不得直接把路星星从屏幕里掏出来揍一顿:“这臭小子,等回来非练得他说不出来话不可。”
  要不是他看了分屏直播都不知道,他这个弟子竟然在直播上就直接说自己是海云观的人,还把燕师弟拉下来。
  真是造口业!心不净,修行不到位!
  官方负责人想了想自家闺女,觉得要是谁敢指着他闺女一顿莫名其妙的臭骂,他可能也会忍不住冲出去给他闺女出头,揍那人一顿,管那人是不是老头呢。
  这么一想,官方负责人看着路星星倒是顺眼了不少。
  为了防止宋一道长情绪过激把路星星揍出个好歹,官方负责人想了想,还是帮路星星说话道:“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年轻人嘛,总是有活力些,这又不是坏事。星星这孩子一看就深得宋道长真传,嫉恶如仇很有正义感,是个好孩子。”
  宋道长皮笑肉不笑道:“对,我师父也是这么说的,说我和星星这臭小子一样功课不精,然后揍了我一顿。”
  话外的意思就是:我替这臭小子挨了一顿骂一顿揍,还不许我回头练练他吗?再说他本来就功课不精,看着嬉皮笑脸的,一点不像燕师弟那样缜密沉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