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228)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好。”杨滨生轻声的重复道:“我们,去接她回家。”
  “魂归故里,落叶归根。”
  “让她得以,和她叔叔团聚。”
  

第94章 喜嫁丧哭(25)
  直到安南原回到厨房,他都没有缓过神来。
  综艺咖有些奇怪:“你不是去找燕哥了吗?这怎么失魂落魄的,发生了什么?”
  厨房里柴火灶上炖着的鸡汤散发着热气和香味,蒸汽扑面而来,将被夜风吹得冷透了的肌肤也温暖了起来。
  安南原眨了眨眼,原本模糊的视野重新清晰,剧烈摇晃的心神也在周围的温暖和欢笑人声中,渐渐安定了下来。
  像是从地狱里,重新迈进了人间。
  面对综艺咖好奇询问的目光,安南原欲言又止:“杨……”
  他想说,自己在外面看到了骷髅,也想说,自己将老板杨云错认成了惊悚的死尸人头。
  但是话到嘴边,他停顿了一下,却只是摇了摇头:“没有,外面太黑,我被吓到了。”
  综艺咖立刻笑了起来,不含恶意的嘲笑道:“这不行啊安老弟,你这胆子也太小了。”
  “这边鸡汤好了,快来帮把手把菜都盛好,拿到餐厅去。”
  安南原心不在焉的顺口应道:“来了。”
  被吓到的,不止是安南原一个人,还有在他分屏前的观众们。
  [尼玛,差点没把我吓得心脏停跳了,真是人吓人,吓死人啊。那个农家乐的老板怎么站在那么黑的地方?完全没看到那里还有个人啊,到现在我这心脏都砰砰直跳。]
  [你已经算好的了,知足吧。屏幕上突然出现一张白惨惨的鬼脸的时候,正好我妈推门进来问我话,我差点没被吓死。好几十秒脑子一片空白,就知道在那“啊啊啊”的喊,刚刚才回过神来,我妈说我喊得像要被杀的猪。猛猪落泪.jpg]
  [我弟弟那个熊孩子!!我拿着平板边走边看节目,本来就被那个鬼脸吓得不轻,心脏狂跳,结果他躲在我家角落里突然冲出来吓我!我踏马差点直接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
  [瑟瑟发抖,幸好我是在被窝里看的这节目,而且房间还开着灯。哈,哈哈,我一点都不害怕QAQ]
  [……看完之后,我默默的把我家所有灯都打开了。果然,只有光亮能带给人安全感!刚才没开灯坐在地上玩手机,结果看完那一幕之后,我就疑神疑鬼的觉得我周围的黑暗里,全藏着这种东西,真是绝了。]
  [是看错了吧,刚才安南原突然回身,因为光线突然改变,他的摄像头不是重新聚焦了吗。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成像出了问题,光影失调,才让老板看起来有点吓人吧。你用手电筒从下往上照自己的下巴,也能看到相似的鬼脸。]
  [我觉得不是,我是有点灵感的那种,所以我很确定自己刚刚看到的东西,根本不是光影失调的人脸。那就是一张鬼的脸,面色青白,眼球全白,满脸是血。在看到那张鬼脸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冷得发抖,就像自己也在太平间一样。]
  [我在看到那个画面的时候被吓了一跳往上窜,脖子上带着的翡翠平安扣直接撞到桌子上,碎了。但这个本来不应该这么容易碎才对,我总觉得有点毛毛的,我不会是真的看到鬼了吧?]
  [我有个不好的猜想……可能很多后关注这档节目的观众不知道,但咱们老观众都知道,这节目,邪性啊。从第一期开始,普普通通住个别墅能撞鬼,平淡无奇避个雨能遇到大老鼠。所以刚才那个,真的是我们看错了吗?]
  [哭了,哥哥不是要去找燕哥的吗?求求他赶紧去把燕哥找回来啊啊啊,燕哥的分屏还没开,不知道在哪,哥哥又看到了这样的鬼脸。我的天,我好慌呜呜呜。]
  [那个老板后来看着不是挺好的吗,还把哥哥扶起来了,还关心他。而且后来在镜头里看着也挺正常的,所以果然是之前看错了吧。我觉得这老板看起来很直率啊,不像鬼。]
  [……鬼想要害人的时候又不会直接自保家门,说自己是鬼要来害人了。做点伪装什么的,不也很符合逻辑吗?我反正是觉得这老板挺奇怪的,白天我在燕哥的分屏里看到这老板的时候,就觉得他好奇怪,而且表情也很扭曲,不太像正常人类能做出的表情。]
  安南原颤抖着手,本来掏出手机想看看粉丝们给他的留言,安慰下粉丝们,告诉她们自己没事。却没想到,他看到的弹幕都是在提及老板杨云,并且很多人焦急的劝他赶紧找到燕时洵。
  对哦,我本来是要出门找燕哥的。
  安南原被吓得发木的脑袋,重新运转起来,想起了自己刚离开厨房去院子里的初衷。
  但他想了想刚刚在院子里看的那一圈,却意识到燕时洵根本不在院子里。
  燕哥这是去哪了?
  安南原脑袋上冒出问号。
  但身后赵真他们已经在催促安南原赶紧过来,让他去端鸡汤。安南原只好匆匆应了一声,走了过去。
  等把菜都端上餐桌再去找燕哥吧,反正怎么也是要找燕哥来吃饭的。
  安南原这样想着,很快就把这事放在了一边。
  ……
  厨房里的声音欢笑温暖,但是躲在墙后缝隙里的两兄弟之间,却气氛僵硬。
  在和安南原分开之后,杨云本来是要往后院走的,他准备回去照看着自己的花丛。
  然而刚走没几步,就猛地被杨土拉进了旁边墙侧的阴影里。
  “土啊,你这是?”
  杨云在看到杨土严肃的脸时,原本带着爽朗笑意的脸,也慢慢冷了下来。
  “哥,你实话告诉我。”杨土的眼睛赤红,一手紧紧的拽着杨云的衣领向上,干惯了农活的手力气十足,几乎能将杨云勒到窒息,明晃晃的在说他并不是在开玩笑。
  “那些,那些……”杨云的另一只手指向农家乐大门的方向,声音颤抖着,好几下才勉强将自己的疑问完整的说出来:“农家乐的花丛下面,埋着的都是什么东西?”
  杨云本来带着笑意的嘴巴线条慢慢回落,抿成了一根直线。
  “土哇……”杨云就像是在叹息一般,叫了杨土一声:“我一直是把你当亲弟弟、最好的朋友、值得感激一辈子的人看的。咱们之间二十几年的关系了,我不想对你怎么样。”
  杨云没有挣开杨土紧拽着自己衣领的手,即便粗糙的布料已经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红痕,皮肤深深凹陷下去没有回弹。他像是感觉不到痛一样,还在自顾自的和杨土说着话。
  “土啊,要不是你,我看不到那么广阔的世界,也不会把农家乐开起来,让村里的人都羡慕我和我妈。可是,也正因为我离开了村子,所以我妈才连个能求救的人都没有,就这么去了。”
  杨云叹了口气,道:“这件事我知道,不是你的错,我没有怪你。所以这件事,也由我自己来处理就好,你不要插手。”
  “别问了,土啊,这是为你好。”
  杨云缓缓抓住了杨土提着自己衣领的手,力道极大,不由分说的一根一根掰开他的手指:“你听哥的话,哥不害你。燕先生他们明天就走,等明天早上天一亮,你也和他们一起走,回嘉村去,好好照顾二叔,爷爷,好好建设村子。”
  “至于家子坟村……你不要再来了。”
  杨土的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带着泪水,整个人不断颤抖着。
  他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最后却又只是站在原地,转过头看着杨云大步离开的背影。
  “哥。”他喊了一声。
  杨云站定了脚步,没有回头。
  “那你告诉我,你那么做是有理由的。”
  杨土像是最后想要抓住什么,向杨云确认道:“那些,那些人,他们有他们该死的理由,是吗?只要你说,我就信你。”
  杨云却只是抬手摇了摇,然后继续向前离开:“明天就走吧,杨土,回去过你的生活。”
  在杨土身后的不远处,一处墙角下的花丛被挖开了土层,土壤翻滚,花瓣散落一地,花朵被推倒在地上,沾染了泥土,变得丑陋凌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