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239)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果然,官方负责人很快就把当年那位大师的身份和资料,发给了燕时洵,并且将那位大师的联系方式也给燕时洵发了来,以供他的其他需要。
  不过,杨土并不知道这些背后的故事。在他看来,能够轻松说出数年前事情的燕时洵,毫无疑问就是当年那位大师的朋友。
  那么,燕时洵所说的其他话,自然也是真的。
  杨土整个人僵住了。
  他纠结了一下,在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围墙上不断骚动的惨白骸骨之后,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颤巍巍的小声道:“杨云,我想要去杨云那边。”
  杨土一咬牙,将事情向燕时洵抖了个清楚。
  原来,村支书家后院的那口镇魂井,就是因为杨朵的鬼魂时常出没在村支书家,扰乱村支书家的正常生活,所以才被逼无奈之下请人修建的。
  而在每年阴历七月,鬼气最强盛的时候,不光是村支书家,几乎所有杨家人都能感觉到有一道目光如影随形,就像是杨朵藏在暗处,用阴冷的视线一直盯着自己。
  这种情况年年如此,就算杨土翻山来了家子坟村,也从无例外。
  直到今天白天。
  刚一踏进农家乐的大门,杨土就惊奇的发现,那种阴冷感消失了,就好像杨朵没有跟来农家乐一样。
  怀着疑惑,杨土将这件事向杨土说了,却得到了杨云一个神神秘秘的笑容。
  “杨云告诉我,只要是在农家乐里,杨朵就不会进来,他找到了和杨朵和平相处的方法。”
  杨土的身高本来就比身姿修长的燕时洵矮了不少,此时又被燕时洵提着,显得愈发渺小,像是被恶霸欺负的小可怜一样。
  “虽然他没告诉我方法是什么,但是他说了一句很奇怪的话,‘别陷进她的世界,我就能保你’。所以刚刚我才想要去找杨云。”
  燕时洵皱着眉,心中默默重复着杨云说的那句话。
  什么叫“她的世界”?
  不过,杨土的话印证了他的猜想,那些骷髅果然是不敢进入农家乐。
  但是,为什么只有那具骷髅能够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杨云和农家乐又凭什么能对这些骷髅造成这样的威慑力,杨云说的和平相处的方法是什么?
  他白天的时候观察过杨云,杨云完全不会这些才对。
  “燕哥。”杨土吸了吸鼻子,可怜兮兮的仰头看向燕时洵:“手疼。”
  燕时洵眨了眨眼,从思考中脱离出来,嗤笑道:“放开你,然后让你继续跑?”
  他指了指前面不远处的一排房屋:“张无病他们都住在那边,你往杨云那边跑的时候,想没想过你这样相当于在把那东西往他们那里引?”
  刚刚被吓懵了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杨土,自知做错了事,缩了缩肩膀:“对不起。”
  既然骷髅无法进入农家乐,那么暂时就对节目组的人构不成威胁。当务之急,是提醒节目组的人外面有危险存在,不要离开房间。
  燕时洵已经准备今夜放弃睡眠,守着节目组众人到天明了。
  他掏出手机,给张无病发出消息。
  然而点击发送后,界面上却显示出一个鲜红的感叹号。
  没有信号?
  燕时洵皱着眉,这才发现手机上方的信号栏全部变成了灰色,竟是半点信号没有。
  他又重新试了其他的方法,但无论是打电话,发消息,还是通过私人账户,无一例外都显示没有信号。但手机界面却还停留在之前的页面上,无论是之前加载出来的图片还是消息记录,都可以随意查看。
  就好像是手机的时间,被冻结在了某一时刻。
  燕时洵扫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刚好零点过几分。
  他随手将手机扔进口袋里,然后扣着杨土往节目组众人的房间方向走去,准备当面嘱咐张无病。
  燕时洵边走,边平静的向还在自己手里扭动的杨土说道:“你是一个人住吧?既然这么害怕就还是别了,暂时和我住一间房吧,省得你如果再出点什么事,我还要跑过来救你。”
  杨土下意识就要拒绝。
  “杨朵对你二叔的怨恨,似乎半点没见少过,你身为他的侄子,必然也被杨朵眼熟吧。”
  燕时洵直接将杨土的话堵了回去:“杨朵可是家子坟村的人,又因为家子坟村的人死在了这里,连尸骨都埋在这里。你既然知道杨朵化作鬼魂回来找你们,就应该听说过,鬼魂在自己死亡的地方和埋骨之地,都格外凶悍。”
  “小子,你进了杨朵的大本营还敢这么随意,是想死吗?”燕时洵半真半假的道:“虽然扛一具尸体很沉,你看着也有几十公斤。但看在村支书昨天做的饭很好吃的份上,我也勉为其难的把你扛回去吧,希望村支书和你二叔哭得不要太惨。”
  杨土一僵,然后垂头丧气的不再挣扎,乖乖任由燕时洵拽走了。
  燕时洵眼中浮现出浅淡的笑意,满意的点了点头。
  但是刚靠近房间,燕时洵就忽然感觉到不对劲。
  太安静了。
  虽然深山的夜晚不像城市里,还残留着街道和邻居家传来的噪音,而是格外安静。但是现在这种安静,仍旧显得极为不正常。
  以燕时洵良好的听力,他竟然无法听到从房间里传出来的任何轻微响动。甚至院落里的虫鸣、风吹植物、树叶抖动的声音,统统消失不见。
  要知道综艺咖睡觉是会打鼾的,如果他在房间里睡觉,燕时洵本应该听到他的鼾声才对。
  农家乐的房间朝南都有大大的落地窗,便于白天时获得满室的阳光。而有些嘉宾和工作人员并不那么细致,在去找杨土之前,燕时洵扫过一眼,看到很多人都没有拉起窗帘。
  所以燕时洵没有贸然上前敲门,而是拽起杨土从旁边的小路绕到了落地窗正对着的农家乐前院。
  “咯吱,咯吱……”
  马丁靴厚重的橡胶底落在落地窗前面铺着的木板上,发出令人牙酸的轻微响动。
  燕时洵尽量放轻了脚步,皱着眉朝旁边的落地窗看去,玻璃上倒映出他的身影。
  然后,他猛然僵在了原地。
  后面的杨土没想到燕时洵会突然停下来,一脚没收住,直接撞上了燕时洵的后背,被结实的背肌撞得鼻子痛,酸得眼泪都差点下来了。
  “燕哥?”安静的环境下,杨土也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只能小心翼翼的用气音向燕时洵询问。
  但燕时洵现在已经没有精力分给杨土了。
  ——落地窗后的房间内,并没有任何人影。
  甚至就连两张床上的被褥都铺得整整齐齐的,房间里一点多余的行李物品都没有,就好像从来没有人,入住过这间房间。
  但是燕时洵记得很清楚,这本应该是综艺咖和男明星的房间。
  他迅速迈开脚步走向下一间房间。
  没人,没人,没人……
  还是没人!
  站在最后一间房间的落地窗前,这一刻,燕时洵觉得自己的血液几乎都停止了流动,寒意顺着他的脊背向上蔓延。
  所有房间都空空荡荡,不仅没有一间房间拉上窗帘,并且每一间房间都拜访整齐,没有半点有人入住过的痕迹。
  就连本该是邺澧的那一间,都是如此。
  甚至在几间房间靠近落地窗的藤椅矮桌上,燕时洵还看到了玻璃桌上堆积着的厚厚一层灰尘,显然已经是很久没人打扫了。
  怎么回事?
  燕时洵眉头紧皱,想要给张无病发消息询问。
  但是手机的界面依旧停留在刚才,消息无法发出,依旧是没有信号。
  他立刻伸出手臂,将落地窗拉开了来。
  “唰!”的一声,玻璃门大开,新鲜的空气从院落里涌入房间。
  而一股陈腐和灰尘的味道,也扑面而来,呛得燕时洵赶紧后仰了上身避开。
  “咳,咳咳咳……”杨土没能避开,直接被灰尘扑了个正着,开始咳嗽了起来。
  他用手在自己面前扇着灰尘,半睁着眼睛往房间里看,然后整个人差点傻掉了。
  “诶?张哥呢?安哥呢?他们怎么都不在?”杨土眼神发直,被眼前的情况搞得一头雾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