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26)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朋友们,出大问题!我打了滨海市救援队的电话,还把节目的直播截屏图片给他们了,但他们的卫星和派去的直升机都说没看见节目组的人!怎么回事?]
  [啊?什么情况?包括嘉宾在内,节目组山上山下总共也有大几十人吧?救援队应该都是专业人士,不应该这么大的目标都发现不了啊?]
  [你们一直蹲在主屏看的不知道,我刚刚在安南原的分屏里,听见导演说,他联系不上留守在山下的那部分人了。]
  [不能吧?要是信号不好,那我们又能看到直播,这也太矛盾了?]
  [其实这件事本身就很诡异啊,你想想,晚上的话导演工作人员在睡觉,这没问题。但到了早上还接不到工作联络!山下的那部分人不觉得奇怪吗?上山的人失联这么久,为什么他们不打求助电话?]
  [按照这个别墅的邪性程度,你这么说,只能让我想到一种可能……]
  [我也……别是我想的那样啊,他们那边不算在节目直播前端里,压根没有镜头也看不到是什么情况,太让人焦心了。山下的人一定要平安啊!]
  [其实我昨天就想说了,节目组去的、我们现在看到的,真的是规山吗?我在滨海大学上的地质系,去规山做过研究,就从昨天直播主屏幕里看到的画面展示出来的地理特征来看,这真的不像规山啊!很多结构特点都是和规山反着来的。]
  [其实我从一开始想说了,你们没发现滨海市昨天到今天的天气预报都是晴天吗?我就在滨海市,昨天看到直播里下午的时候天就黑得和晚上一样,还特意去阳台看了眼天确认,太奇怪了,滨海市连同市郊根本就没下雨啊?]
  [你们别这么说,我好害怕呜呜,白霜姐姐他们去的到底是哪里啊?有燕哥在会不会没事啊?对不起我之前还看不起燕哥,觉得他踹碎了白霜姐姐的门很不礼貌。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虔诚的喊燕哥!只求燕哥把白霜姐姐他们平安带出来啊啊啊!!]
  张无病等人还在为了食物和药品的事焦头烂额,一时顾不上看节目直播间的弹幕和评论。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对节目组是否在规山产生了质疑,社交平台上的讨论度也节节攀升,从昨晚到现在,终于顶进了实时热度榜前十名。
  也就是所谓的,热搜!
  #规山#的标签热度迅速爆成了hot,不管点进来的是吃瓜路人还是节目的观众,他们都被规山的情况吸引去了注意力。
  这件事也惊动了滨海市官方,电话差点被热心观众打爆的他们,在看到节目录屏里食水全无、还有一个发高烧的重伤号和一个被吓得神经失常的人后,立刻联合了救援队前往规山。
  然而,今天的规山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不仅山林里没有那些观众所说的红色怪物,山上山下更加没有一个人影。
  至于直播里节目组频频出事的别墅,倒是确有其事。
  只不过这间建造于百年前的别墅,早就被大刀阔斧的改造成了现代欧式风格的高级度假酒店,不仅装修风格和直播里的完全不符,当救援队的人找到酒店老板时,对方更是奇怪,说压根没接到什么节目组的订房,更没见过这些人。
  ——他还是白霜的歌迷呢,要是白霜来自家产业,他不可能不知道。
  官方调查的说法,引得一直关注调查进程的人们一片哗然。
  有些观众看了看左手边直播里嘉宾们在规山别墅的样子,又看了看右手边官方给出的调查结论,直接呆滞了。
  这档名为“心动环游九十九天”的直播旅游综艺,也进入了滨海市官方的视线。
  就在他们准备打电话给视频平台,要求暂时下架这档节目,并重新交由审核局审查时,一通电话更快的打了过来。
  是国内三大道观之一的滨海市海云观。
  “不必封禁节目的权限,节目直播里出现的血红色怪物,正是我们海云观之前追查但没有下落的东西。请放心,这件事交给海云观,我们会一直看着的。”
  早已闭门不见客的海云观监院,亲自与滨海市官方交谈了许久,保下了这档旅游节目。
  挂断电话后,监院看着面前打印出来的血红色怪物的截图,陷入了沉默。
  “监院,我们之前在规山搜寻许久的,不就是它?”另一名道长走了过来:“要不要我现在立刻带人过去……”
  “先准备着,但不必行动,贸然行动只会惊到它们。既然它们出现了,那就趁此机会一口气解决为好,别让它们再逃脱。”
  监院的目光落在了旁边同步播出的直播画面上。
  燕时洵?
  监院皱起了眉。
  这个名字……在哪听过?


第22章 鬼山林屋(22)
  食物在这个时间点丢失的情况,让燕时洵刚刚的猜测彻底成了真。
  ——别墅里有什么东西,在阻止他探测四楼。
  张无病焦急的握着手机过来找燕时洵,想要寻求解决办法,其他人也都在努力想着如何找到食物。
  然而燕时洵却反身疾步踏上楼梯,向四楼走去。
  “燕哥?”张无病错愕。
  燕时洵却步履坚定,行走间带起飒飒风声,背离客厅内众人所在的位置,与张无病擦身而过。
  比起一味的被动防御,被别墅里的东西牵着步调走,不如主动出击,化防守为进攻!
  那些东西不让他探索四楼?
  呵,那这四楼,他去定了!
  燕时洵的眸光沉了底,唇角扯开的笑容肆意疯狂。
  就在他修长的身躯越过被佛龛把守的楼梯转角,踏上通往四楼的楼梯的那一瞬间,狂风骤起,吹卷起整个别墅内所有的窗帘布料,张牙舞爪如女鬼的长发乱飞。
  空无一物的空气中,响起尖利而怨毒的尖啸声,震得窗户玻璃都在颤动,发出低低的嗡鸣声。
  别墅外的本来无云的天空,也以别墅上空为中心迅速聚集起大片的乌云,整片天空立刻阴沉了下来。
  黑云层层叠叠,压山摧海,如天将倾倒。
  雷霆闪电闪烁云中,暴雨将至。
  仿佛女鬼狂怒,不想让这狂妄之人触碰自己的伤疤,誓要将其杀死在前。
  留守在一楼客厅里的众人被这异象吓得脸色发白,迅速抱成一团才避免了被风吹走的情况。
  丁茜更是下意识的惊呼了一声,死死抱住旁边工作人员的手臂瑟瑟发抖,嘴里不断念着燕时洵的名字,像是虔诚的信徒在呼唤着自己信仰的神明,祈祷他能让所有人脱离险境。
  裹挟着大量灰尘的狂风从四楼呼啸冲击向燕时洵,他的衣衫猎猎作响,散落在额前的发丝被尽数吹起。
  露出了那双明亮而带着肆意狂气的眼眸。
  逆风而行,阻力千钧。
  然而燕时洵就仿佛砥柱于滔天怒浪之中,任何狂风暴雨都无可撼动他。他就像一柄出鞘的刀,劈开了迎面而来的怨气和愤怒。
  燕时洵的手臂缓缓抬起,修长的手指结印在前,迎狂风而上。
  “前后作过,遇赦不原。揽魂肆祸,积恶盈贯。宗风阐布,道化流行!”
  符咒从燕时洵浅红的唇间被一字一顿清晰吐出,散落在空气中便成为了一个金灿灿的咒文。
  那些金色的咒文缠绕在符印周围,绕行一周化为太极常圆。
  执常,令恶鬼诸邪不生。
  令行禁止,破邪除逆!
  符印骤然爆发出强烈的金光,甚至照亮了整片阴沉如夜的楼梯。
  明亮的光线丝丝缕缕,从缝隙间迅速透露到各个角落内。光明以不可阻挡之势,一寸寸吞没黑暗,让整个被阴云压倒的别墅都被金光笼罩。
  虚空中仿佛传来巨大的“轰!”的一声,震耳欲聋。
  狂风与暴雨凝滞一瞬。
  然后,一声漫长的如蜘蛛裂纹爬满玻璃的脆响,“霹!”、“啪!”的从燕时洵身前的空间传来。
  终于,在最后一声几乎要震颤整间别墅的爆裂声传来的时候,有什么看不见却一直阻挡在通向四楼的楼梯前的屏障,片片崩碎了。
  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声痛苦而凄厉的女鬼嘶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