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298)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在他没有参与的那些人生片段中,燕时洵到底受过多少伤!
  不过,燕时洵对周围人的心理波动并不感兴趣,体力的严重透支和力量的大幅度使用,让他在放松下来之后格外疲惫,一上飞机就直接昏睡了过去。
  而节目组拍板立刻回滨海市、还有到了滨海市立刻安排全组进医院全身检查,这些都是围绕着燕时洵所做的决定。
  一整个组的人进医院检查,可以解释为负责任和细心,并且也没有那么显眼,可以让燕时洵受伤的事情慢慢被大家所接受。
  此时下了飞机,燕时洵才恢复了一点人色,不像之前那副毫无血色的模样,看得张无病胆战心惊。
  燕时洵看着站在最前方侃侃而谈的安南原,轻笑着向旁边道:“他很擅长这个,不是吗?”
  邺澧高大的身躯站在燕时洵旁边,似乎还在担心燕时洵会因为体力不支而倒下,线条流畅的手臂虚虚环着燕时洵的腰身,一副时刻准备着捞住他的模样。
  听了燕时洵的话,邺澧眼眸微微一眯,随即缓缓转头看向身边青年俊美的面容:“你喜欢这种类型?”
  燕时洵挑了挑眉:“需要把月老这个身份,加入我对你的怀疑清单中吗?”
  先是觉得他喜欢张无病,现在又觉得他喜欢安南原,什么毛病?
  “如果我是月老的话,一定会主动为自己牵上红线,毕竟那可是天地源头承认的因果,不用我再自己想办法。”邺澧笑着应道:“可惜事实是,月老已经死亡很久了。”
  燕时洵在心中默默将邺澧的话记在了起来,并在后面备注:知晓天地大道崩塌的情况,很可能与当时的神明所关联。
  ……难道是哪家供奉神明,能与神明直接沟通的流派的老祖?
  跟着李乘云到处游历时,燕时洵没少见过那些修道有成的奇人高功,他们就是世人口中的“隐士高人”,实力强横到远超这个时代的道家认知,但却从不轻易出山,只在必要时出手支应。
  而那些人中,很多人都已经上百高龄,面容一直维持在年轻时模样的也不在少数。
  道不言寿,修身法自然。
  在燕时洵看来,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所以他也以为邺澧大概率是这类人。
  只是,隐士出山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那件事终于开始发酵了吗?
  燕时洵看向邺澧的眼神中,不动声色的带上了探究之意。
  邺澧听出了燕时洵的意思,看向安南原的冰冷危险的眼神也缓和了下来,安南原在他的视野中重新变成了一团没什么存在感的空气。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安南原一抖,觉得一股冷气顺着自己的脊骨蔓延上来,起了他一身鸡皮疙瘩。
  像是刚刚有什么危险,在从他身后靠近一样。但是他疑惑的往两边看了圈,发现张无病等人都神色如常,并没有表现出异常来。
  在村子里大逃杀的后遗症吗?总觉得后面有人想杀自己。
  安南原心里嘀咕了一声,没有再放在心上。
  “那请问,既然节目组在家子坟村没有遇险,为什么直播里会拍到燕时洵浑身是血的形象呢?”
  一名娱记忽然提高了嗓音,高举起一张被放大洗出来的照片,让周围一大片人都看清了照片上燕时洵明显重伤的模样。
  很多人顿时一片哗然。
  而张无病等人心中“咯噔!”了一声,暗道:来了。
  他们一直在防备着有心人拿这个问题做文章。
  虽然当时在官方发现不对劲后,就立刻对直播进行了封锁,准出不准入,也锁定了直播的截屏录屏功能,但毕竟盯着这档节目的人不少,不排除有人会在当时用其他设备拍照保存下来。
  而因为官方封锁消息,所以燕时洵的粉丝并不清楚燕时洵受重伤的事。
  很多燕时洵的粉丝虽然刚刚没有见到心心念念的偶像,但也知道燕时洵不喜欢粉丝太追捧他,之前还总是劝她们回去上班上学,不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
  所以燕麦们也都乖巧的等着,还会主动帮助维持秩序,劝其他人的粉丝不要太激动,她们只是踮着脚张望,想要看到燕时洵的身影。
  此时乍听到那娱记这话,燕麦们顿时就急了,刚刚的乖巧等待也都暂时扔到了一边,想要向张无病等人寻求一个准确的答案。
  “导演,我家燕哥真的受伤了吗?”
  “小病,小病!燕哥还好吗?”
  “南原哥哥,他说的是真的吗!”
  ……
  繁多的声音交织在一处,急切的粉丝们也都不自觉的往前涌动,几乎要冲破安保手拉手围起来的人墙,令张无病满头是汗,难以招架。
  “放心,燕哥一切都好。”
  “没有,这都是不实的消息。节目组确实在农家乐遇到了一点与村民的小矛盾,但并非网络传闻里那样危险,只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具体请等官方发布的公告,我们会说明一切。”
  ……
  眼看粉丝们逐渐被安抚下来,那名娱记又煽风点火的故意大声道:“那燕时洵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有鬼可是他亲口说的!”
  粉丝们愕然。
  但不等她们有什么反应,却听一声轻轻的呵笑声,从节目组众人身后传来。
  这本来应该微不足道的一声,却顷刻间就传到了众人耳边。
  粉丝们也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本能的安静了下来,往节目组众人的身后看。
  就像是摩西分海般,刚刚还站在张无病身后的工作人员们,都齐齐的向两旁分开,让出了中间的一条路。
  燕时洵迈着长腿,悠闲而自然的从最后面走来,轻松自得像是在自家院子里看风景,丝毫没有把娱记的质问放在心上。
  张无病愕然回首看着燕时洵,然后担忧的凑过去压低声音问:“燕哥?”
  燕时洵顺手揉乱了张无病为了见人而打理得整齐的头发,然后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缓缓走到最前方。
  刚刚还吵闹的现场,现在只有安静。所有人都看着燕时洵,等待着他说些什么。
  燕时洵向那个眼带错愕的娱记扬了扬下颔,问道:“你刚刚说,我亲口说有鬼?”
  娱记连忙回神,不服气的梗着脖子道:“是啊,我有证据!你之前在直播里和一个男的说的话,我们可全都拍下来了。”
  见娱记这么有底气的样子,一些怀疑是娱记瞎编的粉丝,也开始被带跑,犹豫的开始觉得娱记说的可能是真的。
  毕竟有证据呢。
  但燕时洵却没有像娱记预想中那样惊慌失措。
  他点了点头,平静的道:“看来你已经有物证了,但还不够啊,人证呢?”
  娱记心中一喜,以为燕时洵这是要和他对线。要知道,多说多错,只要燕时洵的话说出口,他转身就能报道成“燕时洵恼羞成怒,当众发脾气。”
  却没想到下一秒,燕时洵的眼眸里泛起嘲讽的笑意,悠闲的双手插兜,道:“不如这个人证,我来给你吧——我说,你现在肩膀上,就趴着一只鬼。”
  此话一出,全场错愕,不明所以的看向燕时洵。
  娱记也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假惺惺道:“燕时洵你这是面对铁证没有什么可辩解的,干脆破罐子破摔了?”
  燕时洵不受任何人干扰,竟然扬了扬下颔,指示着娱记肩膀位置,开始描述起来:“是个女性,20岁左右,身高160左右,红色卷发,身材偏瘦,穿正红色女式修身西装,脸上大幅度擦伤,左肩骨折,胸口插入铁片……”
  他的描述细致入微,视线一直落在娱记身上,偶尔还皱下眉,像是真的在现看现描述一样,真实到令人不敢细究,让周围原本并没有当回事的人们也渐渐开始严肃起来,看向娱记的眼神带着惊悚。
  而随着燕时洵的描述,娱记的表情从不屑变得惊恐,还有一些对娱乐圈的事情比较熟悉的粉丝,也渐渐听出了不对劲来。
  “这,这不是上个月因为被狗仔追,而出车祸死了的偶像女团成员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