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299)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是的!红色西装,正好是女团打歌服!那天出事的时候她们刚刚下班。”
  “什么意思,燕哥是说那个女团成员变成了鬼站在他身后吗?难不成当时造成车祸的那个狗仔就是他??”
  各种质疑的说法开始变得杂乱,周围的人群看向那名娱记的眼神也变得怀疑了起来。
  那个时候,刚好是节目开播,燕时洵还在规山录制中,不可能亲眼看到那起车祸。
  而很多燕麦都很清楚,燕时洵是个连社交账号都没有的人,对娱乐圈的事情根本漠不关心,不像是会知道这起车祸的样子,毕竟那个女团是刚出道的,除了圈内和粉丝,很少有人关注。
  这样一来,燕麦们看向娱记的眼神就更加不善了起来。而安南原粉丝中也有一些与那个女团的粉丝群体重合的部分,此时看上去表情很是错愕,恨不得直接冲上去拎着娱记的脖领子质问,吵吵闹闹的质问声将娱记淹没。
  娱记顿时慌了神,他咽了口口水,强作镇定道:“燕时洵你不要以为你可以转移话题!这世上哪有鬼,你不要乱说!”
  而凭着一句话,就将场面引导到目前状态的燕时洵,却毫无被质问的自觉,而是悠悠闲闲的点了点头:“哦?原来世界上没有鬼啊。”
  燕时洵轻笑,微微前倾身躯:“我看你刚刚义正辞严指责我的模样,还以为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呢。”
  娱记顿时梗住。
  而周围其他人这时也才反应过来:对啊,刚刚他还说燕时洵亲口说有鬼,还想把节奏往节目组遇到了鬼的话题上带呢!
  娱记注意到了周围人的表情,有心想要补救,但话题的节奏却已经被燕时洵牢牢抓住,主动权被拿走,他想要补救也来不及了。
  “怎么有人会把平日里的玩笑话当做事实呢?都是成年人了,这位朋友,有点自己的判断力比较好,不然我会怀疑你对于事物的理解能力,以及你是否有做记者的资格。”
  燕时洵懒洋洋的道:“要相信科学,懂吗?别让大家以为你所属的杂志是在宣扬封建迷信思想。”
  燕麦:噗!
  这么一顶大帽子扣下来,众目睽睽之下,心里有鬼的娱记已经慌得大脑无法转动,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反驳。
  他仓皇的看着周围虎视眈眈围过来想要问清那起车祸的粉丝们,竟然一转身……跑了!
  在面对无法处理的事情时,大脑的第一指令都是保护,人会本能的逃避。
  而娱记猝不及防之下被燕时洵掀了老底,又被打乱了节奏不给他思考的时间于是第一反应的跟着本能行动。
  粉丝们顿时一片哗然,有一些喜欢那个女团的粉丝们看向娱记背影的神情,已经变得愤怒。
  “既然那位娱记朋友和我开了个玩笑,那我也礼尚往来,和他开了个玩笑,大家别当真。”燕时洵挑了挑眉,悠闲道:“科学,懂吗?”
  燕麦们:“懂!我们特别相信科学!”
  燕时洵满意点头,随即视线移向旁边还处于懵逼中的其他娱记和自媒体。
  “你们呢,还有什么疑问吗?”
  他俊美的面容上带着“和善”的笑容,完全看不出一分钟之前,他用几句话彻底扭转了对节目组不利的舆论局面,将娱记吓得落荒而逃。
  枪打出头鸟。
  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同行竟然能出现这种状况,其他本来就惯会见风使舵的娱记们,在燕时洵扫过来的这一眼中,几乎齐齐的向后退了一步,你看我我看你,没有谁敢第一个说话。
  “你们中应该很多人都看到了刚刚那位朋友带来的照片,虽然很无奈,但我也趁着这个机会澄清一下好了。”
  燕时洵抬手,解开自己黑色衬衫的两个扣子,露出了大片胸膛,又挽起衬衫袖口,线条流畅的小臂出现在众人视野内。
  燕麦们:“!!!”
  我的妈呀,燕哥脱衣服了!!
  燕麦们顿时两眼放光,也忘记了自己刚刚本来想要说什么来着,虎视眈眈的盯着燕时洵形状漂亮的修长手掌,跟着他的手指一路向下看去。
  其他就算不是燕麦的粉丝也都惊呆了,没想到竟然会有这种美男“脱衣”的福利。
  一时间,诺大的场面没有谁说话,安静得能听得清某些人“咕咚”吞口水的声音。
  但是燕时洵也只是到此为止,并没有继续下去的意思。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大家现在也都看到了,我并没有像图片中那样重伤。”
  他刻意的动了动手臂,表示自己一切如常:“我确实对新环境毕竟好奇,就约了人想一起在农家乐里散步。但你们也知道,村子里的夜晚不比城市,没有照明的灯,我一脚踩空蹭破了点皮肉,仅此而已,并不像网络上传言的那么可怕。”
  燕时洵语气轻松的道:“真要像网络上的说法,我还能站在这里吗?”
  众人恍然大悟:“是哦!那些营销号也太能扯了,怎么会有人伤得那么重还能行动自如啊。”
  “是啊,我们现在不是看得很清楚吗,燕哥身上都没有伤啊。要是真的,昨天到现在才几个小时?怎么可能好得那么快。”
  “不过……”有个声音弱弱的道:“我当时看直播,燕哥你衣服上都往下滴血啊。”
  燕时洵平静以对:“错觉。农家乐周围都是红叶,月光下看不清楚,加上节目组设备不行,画面重叠,才造成的假象。”
  旁边的张无病看起来快要憋死了:我买的最好的设备,最好的!说谁设备不行……算了,这是我燕哥,亲的!打不过。
  无论周围的人问什么,燕时洵都姿态轻松的应对,很快就将节奏和论调导向了正常的方向。
  能来接机的,几乎都是粉丝中最铁杆的,或是好奇心重、喜欢各种舆论八卦的,可以预见到,她们回去后也会在网络上成为一股声音,将燕时洵和节目组今天的答案发到网上,引领舆论。
  至于那些娱记,他们看向燕时洵的眼神都隐含着恐惧。
  圈内人,他们其实各自都有自己的消息渠道,大概知道月前那起车祸是哪家导致的,也第一时间拿到了车祸现场照片。却没想到燕时洵直接将那车祸死亡的偶像临死前的模样,说得分毫不差。
  他们可不相信燕时洵是开玩笑!
  虽然明面上不能说,但是娱乐圈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相信这些东西,还有明星私底下供奉些鬼神以获取运气。他们这些娱记常年和这些打交道,自然也知道。
  此时,燕时洵在他们眼里不再是“新晋高人气素人”,而是变成了“真的懂阴阳事的大师”,后面可能还带个标记——“不能轻易招惹”。
  于是在这种良好的局面下,燕时洵很快就结束了大部分舆论中关于鬼神问题的争议,在巧妙而不动声色的掌控了全场主动权后,将舆论引导到了节目组之前和官方舆论小组讨论好的方向上,然后功成身退,将剩下的事情扔给张无病,自己悄然后退。
  除了导演组的几个人,其他嘉宾都从机场离开,前往之前就预约好了的医院。
  燕时洵重新抬手,将自己的衬衫整理好。
  他刚刚取了个巧,刚刚好让衬衫敞开时露出的是自己没有受伤的地方,而将自己肩膀锁骨,连同着腹部的绷带,都严实的掩藏在衬衫下面。
  不过因为他刚刚的动作,肩膀上的伤口有些崩开,此时洁白的绷带上渗出了点点血液。
  而燕时洵刚刚还挂在唇边的笑容,也荡然无存。
  看到这一幕的安南原顿时有些紧张:“燕哥,要不要叫医生过来?”
  别人不知道,但是嘉宾们却都很清楚,燕时洵确实是受了重伤的。从来没有受过重伤的安南原,光是想想那时自己看到的血肉模糊皮肉翻卷的场面,就怕得浑身汗毛直立,感同身受般幻痛。
  燕时洵的眉眼间含着倦意,却行动自如,完全看不出他的大腿上也被穿了个洞。
  “不用,很快就到医院了。”
  “可是我看美剧,不都说会感染吗?”安南原忧心忡忡的跟在燕时洵身边,试图伸手去扶他:“真的,我看的那个医疗剧里面,有个病人就是这么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