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0)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燕时洵却镇定站在原地,不慌亦不惧。
  他的视线落在几米外紧闭的房门上,咧开了浅红的唇:“出来打个招呼吧,袭霜。”
  “让我们聊聊……当砍刀劈在你的身上直至卷刃时,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燕时洵话音刚落,就听“砰!”的一声,雕花的大门被从里面狠狠撞开。
  一道深红色的身影迅速从里面袭来,快到看不清对方的样貌,只在空气中残留下了深红色的残影。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啊啊啊啊!!!周—式——!”
  披散着黑色长发的女鬼痛苦嘶吼着,冲向燕时洵。
  “把我的,奶妈,还给我啊啊啊啊!!”
  她手中紧握着的锐利发簪,直刺向燕时洵的腹部。
  却被燕时洵修长的手掌一把握住了发簪,让它寸进不得。
  燕时洵垂眸看向状若疯癫已经理智全无的女鬼,嗤笑了起来:“你想要杀死我,却连我叫什么都不知道。周式?别用那鬼都嫌的玩意儿来侮辱我了。”
  “给我好好记住啊,你要杀的人的名字——”
  他的掌下发力,让女鬼无论怎样用力想要挣开,都依旧随着那只发簪而被固定在原地。
  燕时洵修长的身躯挺拔如一柄不折的刀,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满身怨恨恶业缠绕的女鬼,缓缓扯开一个肆意的笑容:“我是,燕时洵。”
  “不过介于你早就已经死了百年,连尸身都已经腐烂成灰了,介绍和寒暄就省了吧。然后是……”
  燕时洵的眸光一凛,手掌骤然发力将女鬼手中的发簪硬生生夺了下来。
  发簪上黄金玫瑰锐利的边缘割破了燕时洵的手掌,鲜血缓缓顺着他肌肤的纹路蜿蜒而下,落在地面上便是一个被腐蚀烧焦的黑洞,发出“滋滋”的声音,令人闻之胆寒。
  女鬼也被那流出来的血液惊到,求生本能的下意识后退了几步,避开血液滴落的范围。
  就连神智都恍惚恢复了几分。
  “直接送你上路,怎么样。”燕时洵冲死死瞪着自己的女鬼微微歪了歪头,说出的话直接而正中女鬼的死穴。
  “是你!”
  刚认出燕时洵这张脸的女鬼,就又因他的话而被激怒:“我认得你,你诋毁了我的情郎!原来你也和周式是一伙的吗?”
  “你们这种家伙……”
  黑色的长发狂乱飞舞在空气中,女鬼青白的手指上指尖暴涨,锐利如刀。
  一声接一声的“咔嚓”声也从走廊各个角落传来。
  那些挂画中的女人们,满面狰狞化身恶鬼,从画中爬了出来,她们的长发铺满了地面,在地面上拼命伸出骨爪向着燕时洵爬行而来。
  “去死,去死,去死啊!!”
  女鬼怨恨的尖叫着,冲向了燕时洵。


第24章 鬼山林屋(24)
  燕时洵离开得迅速,被留在客厅的众人面面相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直播屏幕前的观众们也傻了眼:[怎么回事?燕时洵怎么跑了?]
  [他连导演的话都没回,该不会是有什么恐怖的东西要来了,他察觉到了所以赶快跑了吧?]
  [前面说什么煞笔话呢?你看燕哥那表情像是你说的那么回事吗?还跑,他直接冲上四楼没看到吗?要是跑不应该去大门吗?]
  [别吵别吵!你们快看,好像不太对!是地震了吗?感觉镜头在晃。]
  别墅外的天空迅速暗沉了下来,整个世界都进入了黑暗之中,客厅的水晶吊灯不断的摇晃碰撞发出刺耳的声响,狂风愤怒拍击着窗户玻璃,细微的“咔嚓”声响起,像是玻璃马上就会承受不住压力而碎裂。
  而别墅内,也有狂风平地而起,强大的力道不仅让所有的布料都迎风狂舞,也几乎要能将人吹卷起来。
  嘉宾们惊呼一声,求生本能的下意识抱住身边的物体和其他人,稳固住自己的身形,才避免了被吹走。
  他们不知道为什么顷刻间便天地变色,但经历过别墅接连不断的诡异事件之后,他们隐约猜测到,可能是燕时洵去往四楼的举动造成了现在的情况。
  反应过来的众人仰头看去时,因为角度的遮挡只能隐约看到燕时洵站在通往四楼的楼梯转角,手中似乎是在捏着什么法决来对抗狂风。
  即便是昨夜一直跟着燕时洵躲避怪物和女鬼的白霜,也没有见过燕时洵如此严肃而可怕的神情。她隐约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不由脸色一白,揪紧了心脏不断祈祷燕时洵可以顺利解决。
  ——她不知道四楼究竟有什么,但她相信燕时洵可以带领他们所有人,离开这个鬼地方。
  漫长得仿佛一个世纪那么长,当别墅终于停止晃动后,所有人绷得紧紧的神经才慢慢放松下来,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和疲惫感。
  然而另一个嘉宾却不满的嚷嚷了起来:“燕时洵是要干什么?他这么做是要害死大家吗!”
  白霜错愕:“你在说什么啊?”
  安南原等人也皱起了眉,不赞同的看向这名走成熟大叔路线的男歌手。
  就连一向脾气很好的张无病,听到那名男歌手对他燕哥这个语气态度,也不免不高兴的道:“如果不是他,我们所有人昨天晚饭的时候就会出事。还有,我能理解刚刚是有些震动,让大家都很紧张,但请注意这还是在节目直播中,请注意言辞。”
  生命受到威胁的恐惧却使得那名男歌手不再顾虑,从今早发现柳依依出事开始就一直压抑的恐惧和不满,尽数爆发了出来。
  男歌手腾地站了起来,指向四楼的方向大骂出口:“你们敢说这些可怕的异象不是从燕时洵擅自去四楼开始的?他压根都没有和我们商量一下就跑上去了,就是他导致了现在的情况!这诡异的风这么大,绝对是那些东西生气了!”
  “明明只要我们什么都不做,就不会激怒那些东西,说不定它们就能让我们立刻这里!燕时洵却擅自行动,害得我们被那些东西迁怒。这下好了,他自己跑了,把我们扔在这没吃的也没药,就等死!”
  男歌手说了半天,却见其他人没有一个赞同自己的。
  就连那些平常见了他都要喊“老师”的工作人员们,也都皱着眉用奇异的目光看着自己,简直像是在动物园里看猴子的眼神。
  ——他们不相信他说的,并且觉得他像猴子一样可笑。
  这样的认知让男歌手恼羞成怒,一时脸色挂不住,硬生生连脖子都憋红了。
  “哈!你们这些人以为靠着燕时洵那家伙就能离开这里?”
  男歌手脸红脖子粗的嘲讽道:“他要是真那么厉害,怎么我没在滨海市听说过他的名字?我可是年年给海云观捐钱,可从来没听谁说过那些大师里有燕时洵这号人物,怕是哪来的装神弄鬼的神棍吧?导演你别是被骗了。”
  张无病顿时怒了。
  要知道他当年和他燕哥在滨海大学的时候,如果不是他燕哥,他早就死几十回了!他燕哥究竟能力有多强,他可是能用性命做担保的。
  张无病正想要反驳那名男歌手,却有一个人比他更快的站了出来。
  “你闭嘴!”
  竟然是一直躲在一旁的丁茜。
  从昨天上山踩到人骨开始,本来不相信鬼神论的她,就被接二连三发生的诡异事件吓得精神在崩溃边缘徘徊,刚刚更是几名嘉宾中被突生的异象吓得最惨的。
  然而现在,她却也是反应最为激烈的。
  “燕哥他绝对不会害我们,我相信他,他一定是在找能带我们离开这里的方法!”
  丁茜眼神坚定,失去了平日里的圆滑世故,显得咄咄逼人:“他救了我两次,你呢?我可是看到了,今早我被房间镜子里的东西吓到时,你只顾着躲在所有人的最后面,忙着用你的分屏镜头对准我。你是又怕死,又想借着我当时的凄惨模样赚订阅和流量吧?”
  “一个实打实的救了我们这么多次,一个只会躲在别人后面冷漠的利用陷入危险的同伴,只要我们活着并且眼睛还在,就知道应该相信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