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00)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燕时洵:“………”
  这人真会说话。
  燕时洵无语:“少看点疑难杂症的美剧。”
  邺澧早就看安南原不顺眼了,只是顾虑着燕时洵才没有动作。此时他见燕时洵明显不想和安南原继续说话,立刻迈开长腿上前两步,隔开了两人。
  他冰冷的目光漠然的瞥向安南原,似乎在说——你再靠近试试。
  安南原抖了一下,本能般有些畏惧。
  邺澧走在燕时洵身边,抬起手掌从他的肩膀上拂过:“你也很擅长这个。”
  燕时洵只觉得伤口崩开的肩膀上划过一道清凉,侧首看去时,就发现绷带上的血迹没有继续蔓延下去。
  看来是血已经被止住了。
  这个符咒效果……
  燕时洵挑了挑眉,在心中记了一次,嘴上却道:“应对舆论吗?也不算是,以前我走街串巷,总是要面对很多对鬼神好奇的邻里,已经处理得顺手了而已。”
  “不过,你也觉得这算个优点?”燕时洵的目光短暂的瞥向后面的安南原,眼带赞许:“张大病可以考虑向他学习一下。”
  “不。”邺澧毫不掩饰自己的态度:“我只认为,你掌控局面的模样,很耀眼。”
  至于旁边的安南原,不过是个有名字的空气而已。
  安南原:“阿嚏!”
  在上车时,邺澧手扶着车门,挡在了燕时洵的身前。
  “你刚刚向那些人说,约人散步?当时只有你我。”
  邺澧的眼眸里满是浓郁笑意:“我听说,有一种含蓄的表达爱意的方式,就是在月下散步,向对方说“今夜的月色真美”。你也是这样想的吗,时洵?”
  燕时洵:……我身边的人都奇奇怪怪。
  “我们什么时候,关系好到可以直接称呼对方昵称的?”燕时洵无语的绕过邺澧,径直上车:“还有,少看点电视剧。你是被安南原带坏了吗?”
  “啊?”
  被点名的安南原,迷茫的扭头看来。
  燕时洵:“没说你,睡觉去吧。”
  严重缺觉的嘉宾们,大都趁着前往滨海市医院的车程,抓紧时间补觉。
  但燕时洵却没有,而是给宋辞发了条消息:[出车祸的女团是你家公司的?]
  小少爷宋辞没什么睡意,正拿着手机回自己家人消息,就看到从软磨硬泡加上燕时洵之后来自他的第一条消息。
  他本来也信了燕时洵的话,以为是燕时洵临时编的,但现在看,好像不是啊!
  说到有关鬼神的话题,小少爷立刻就振奋了起来。
  他回头看了眼坐在商务车最后排的燕时洵,回道:[所以真是那个人干的吗?]
  燕时洵:[听小病说起过你家的业务范围,你们应该能处理好,对吗?]
  宋辞很少被谁委以重任,都拿他当小孩子看。此时看到燕时洵一副将事情交给他的口吻,顿时生出万丈豪情来,恨不得现在就冲到后排向燕时洵骄傲的打包票。
  但浑身散发着寒气,像个冰柜一样的邺澧,还是让宋辞缩了缩,没有行动。
  饶是如此,宋辞也立刻干劲十足的和家人说了这件事,并严厉的表示他一定要追责到底。
  这可是燕哥对他的信任,他不能被小瞧了,他一定能做得比张无病还好!
  张无病对自己莫名被拿来比对的事情,一无所知。
  而宋辞哥哥:“??”
  这个弟弟,今天怎么转了性子了?
  燕时洵轻笑了一声,收起手机假寐。
  邺澧磁性低沉的声音里带着笑:“很高兴?”
  燕时洵“嗯”了一声,没有睁眼的回道:“这不是很好,把事情交给对应的人处理。”
  “下次,你可以试着交给我。”邺澧低声在他的耳边道:“我是你对应的人。”
  一直靠着意志力强行压制的困意和疲惫袭来,燕时洵也没怎么细想邺澧的话,只带着困意含糊道:“下次再说。”
  拉上了车帘的昏暗车辆内,很快就陷入了一片沉睡的安宁中。
  邺澧垂眸,定定的看着昏沉睡去的燕时洵,目光带着他都没有意识到的暖意,从燕时洵俊美平静的睡颜上一点点描绘过。
  而他的脑海中,却不自觉的跳出刚刚燕时洵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受伤,而动作优雅自如的解开衬衫扣子的那一幕。
  黑色的衬衫下,是线条流畅结实的胸肌,不是没有晒过太阳的白皙,而是充满了力量美感的蜜色。让人不由自主的开始想象,如果是汗珠凝聚在肌肉上要落未落,是怎样的狂野性感。
  而燕时洵的小臂也顺着他不急不缓的挽上袖口,而绷出好看的弧度,在黑色衬衫的映衬下,显得如此诱人,简直是在引诱人伸手去触碰,想要试试那是怎样光滑温暖的触感。
  没有人会因为燕时洵的俊美而认错他的性别,他就像是被西装约束的顶级狩猎者,平日里懒洋洋没什么精神的晒着太阳,却不会有人胆敢上前试其锐利。
  直到他的衬衫被解开,那份不羁而锋利的力量之美,才终于毫无保留的显露在所有人面前。
  ……大型猫科动物一样。
  不知道他的发丝,是否也像猫科的毛发那样好摸。沿着耳朵顺毛下去的时候,也会像猫科动物那样,发出“咕噜噜”的舒服声音吗?
  邺澧因为自己的联想而心神动摇,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看向燕时洵的眼神炙热到让他在沉睡中也警惕的皱起了眉,像是察觉到了危机。
  而邺澧却忽然觉得,周围的空气如此燥热。
  不知道是车内的空调打得太高,还是因为他自身不适应人间的温度。或是……别的什么他自己也不清楚的原因。
  不过,邺澧在注视燕时洵的睡颜良久后,在确认对方已经睡得很沉不会轻易醒来后,便缓缓伸出了手掌,向着燕时洵的面容而去。
  他的表情严肃,本来就冷峻的俊容显得更加威严,像是要做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谨慎到不能有一点差错。
  燕时洵长长的眼睫垂着,眼下带着点熬夜后的青黑。
  在这样近距离的注视下,邺澧才发现,燕时洵原来有这样长的眼睫,浓密而漂亮,鸦羽一般。
  他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燕时洵每次抬眸看他时,让他心跳一瞬间不正常的原因了。
  一定是因为燕时洵的眼睫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一个能斩神杀鬼的强悍驱鬼者,却有这么好看的睫毛与眼眸……
  邺澧觉得自己的手指有些痒,想要去试试那眼睫从指腹刷过时的触感。
  但是他的手停顿在空中,犹豫了片刻,最终却还是轻轻的落向燕时洵的耳边,替他将睡得凌乱的发丝轻柔的挽到耳后。
  顺滑微凉的发丝从修长的手指间撩过,带来一阵令人安心的痒感,像是落在了心口。
  邺澧难得的,目光有些恍惚。
  而燕时洵因为睡得很沉,放松下来的肌肉减弱了对身躯的掌控力,他的头一点一点的,开始向着旁边的车窗滑去。
  邺澧眼疾手快的伸手一捞,让燕时洵的头枕在了他的手掌上,肌肤相触,带来一阵温热和光滑的触感。
  那一瞬间,他连呼吸都放轻了,不想吵醒燕时洵。
  然后,他轻轻的托着燕时洵的脸颊,让燕时洵从倒向车窗的方向,改向倒入自己的怀中。
  他结实的胸膛上,靠过来一片温热的重量。
  燕时洵枕着邺澧的胸膛,依旧处于沉睡之中,没有反应。只是下意识的蹭了蹭脸颊旁边的位置,为自己找了个舒服些的地方。
  他的脸颊,恰好侧躺在邺澧的心口处,耳边就是邺澧的心脏。
  邺澧的心跳瞬间重归平稳,唯恐吵醒怀中的人。
  他虚虚怀抱着燕时洵,帮他调整了一个不会硌到腰腹上伤口的姿势,然后表情平静的目视前方,像是怀中多了个人,对他半点影响也无。
  ——但他唇边的笑意,出卖了他。


第116章 故我思在(2)
  张无病没敢耽误半点,还远在家子坟村的时候,就已经联系好了滨海市最好的私立医院,只等燕时洵到达医院就立刻进行手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