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07)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虽然很多同行到现在也还排斥甚至鄙夷科学。
  但在燕时洵看来,这部分已经被大道淘汰,根本没有领会道法万一。
  “行了,择日不如撞日,就现在直播吧,把设备给我。”
  燕时洵说着,便翻身下床。
  他的动作吓了病房内几人一跳,张无病下意识就想要搀扶燕时洵。
  虽然他没能来得及跟燕时洵的手术,但他可是很清楚,燕时洵的其中一处伤在了大腿,这么随便走路真的不会影响恢复吗?
  但有人比他更快一步。
  邺澧的手掌稳稳的握住燕时洵的手臂,却不是将他拉回病床,而是借力给他,让他没有让腰腹发力太多,刺激到正在愈合中的伤口。
  燕时洵抬眸看了眼邺澧,眼神像是在说:你倒是迅速,我们这么熟悉吗?
  邺澧回以轻笑:不然这几天,是谁在你旁边照顾你?
  虽然燕时洵的伤势愈合得远比旁人快,但他毕竟还是人类的身躯,在刚动完手术的那几天里,行动不便,为了不让水感染伤口影响愈合,也无法自主洗澡。
  邺澧自然而然的接过了这些事情,在眼神冰冷的吓走节目组请的护工和助理后,回身又换上了一副坦荡的神情,让燕时洵脱衣服。
  燕时洵:“?”
  而邺澧的理由也十分合理:“你腰上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大动作会导致伤口崩裂,你不想因为这个再在医院多待上几个月吧?还是说,你想要一直不洗澡,直到发臭?”
  燕时洵:“……”
  好的,非常合理,让人觉得没有拒绝的理由。
  不过燕时洵也没太在意,邺澧也是个同性别的,对他而言并没有什么需要避讳的地方。
  所以他也坦荡的动手脱下了病号服,让肌肉匀称结实的身躯,展露在邺澧面前。
  于是,前一刻还神情淡然的邺澧,重重的愣在了原地,看着眼前的青年移不开眼,足有好几分钟才勉强找回自己的神智,轻轻走上前去,修长的手指犹豫了几次,才落在燕时洵的肌肤上。
  燕时洵觉得邺澧的样子颇为好笑:“你以前是没见过其他男的吗?干什么一副扭捏的样子。”
  ——只是可能是那天怕他着凉,病房里空调打得太高,他竟然发现邺澧伸过来的手,肌肤滚烫。
  甚至邺澧的喉结也不断滚动,像是空气高热发干。
  燕时洵:“?”
  在第一次之后,接下来几天,燕时洵和邺澧也都逐渐习惯了,燕时洵也开始心安理得的让邺澧帮自己。
  当然,只有燕时洵觉得邺澧习惯了。
  邺澧每次看到燕时洵的身躯时,都像是一座异常活跃的火山,仿佛下一刻就会喷发。
  只是这些情绪都被他压了下来,他的表情依旧镇定,掩饰得很好。
  唯有染上温度的肌肤,出卖了他的异常。
  不过,有一件事燕时洵始终没有答应,还是让邺澧觉得有点遗憾。
  “上厕所这种事情,我一个人还是可以的。”
  住院第一天,燕时洵在厕所门口站定一回身,就看到身后亦步亦趋跟着他走过来的邺澧,于是好笑的抬了抬手,示意自己只是受伤,不是植物人:“况且,邺澧先生你是不是太过于自来熟了一点?成年人了,不知道给彼此留一点社交距离?”
  邺澧心想:我最厌恶的,就是和你之间有距离。
  不过,看出了燕时洵的抵触,邺澧并没有强求,而是退了一步妥协。
  ——慢慢来,他们还有很多相处的时间,可以让时洵慢慢习惯他的存在。不能因为一时急切,就让时洵心生警惕,反而远离。
  ……当然,某个神嫌鬼弃的有病,如果再也不能来打扰他们就好了。
  邺澧很想找个由头,让张无病立刻远离燕时洵。但奈何燕时洵足够敏锐,又对张无病这个唯一的朋友很看重。
  他只好暂时放弃这个念头。
  不过邺澧的方法确实生了效,两人在医院共处一室一周,让燕时洵渐渐熟悉了他的气息,也不再排斥他的靠近。
  此时邺澧虚虚的扶着燕时洵,防止燕时洵用力过猛伤到自己,跟着他向病房外走。
  “我在医院花园直播吧,在病房里会让他们产生无端的联想,感官也不好。”
  燕时洵向张无病扬了扬下颔,道:“直播设备拿到花园。”
  “没问题燕哥!”张无病兴奋的一口答应下来。
  他的身后就差一根“嗖嗖嗖!”疯狂摇晃的尾巴了。
  “我这就去在节目官方账号上预告一波!”
  “不用。”燕时洵却拦下了张无病:“有缘分的,需要驱邪气的人,自然会看到。”
  ……
  自从跟着节目看完在家子坟村的一期,鹅哥就总是做噩梦。
  他做综艺大V挣了些钱,最近几年都是一个人住。但是每晚当他刚刚要入睡时,都好像听到从客厅里传出“当啷!”的动静,然后就心脏砰砰直跳的被惊醒。
  但是当他悬着心开灯去客厅查看时,总是只能看到被摔在地面上的一些零碎杂物,像是被风吹掉的一样。
  鹅哥一开始只是笑笑,并没有在意。
  但是很快他就发现——
  他梦里也会梦到自己家。
  在梦中,鹅哥看到自己坐在正对着卧室门的床尾,透过没有关的卧室门,他能看到在客厅里,有一个胸口插着把刀的女人,睁着眼睛无意识的在客厅走来走去,有时撞上茶几和柜子,就会把上面放在边缘的东西撞下去,发出声音来。
  鹅哥被吓得不行,觉得自己的脖子都僵硬住了没办法回头,只能在心里疯狂默念“不要看到我,不要看到我!”
  他想要去把卧室门关上,或是躲到从客厅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却像是脚下生了根一样,根本做不到这些。
  人越怕什么,就越会发生什么。
  那女人僵硬的转头,正好与鹅哥对视。
  鹅哥感觉那一瞬间,自己的血液都凉了。
  然后他就开始了疯狂的逃跑之路,拼命想要从自己家里跑到小区里,但却总是被那女人拦住去路,最后被逼得绝望,只好从窗户纵身一跃——
  “噗通!”
  鹅哥感觉到了身体的疼痛,瞬间睁眼。
  然后才发现,自己从床上摔了下来,被冰凉坚硬的地砖冻醒了。
  如果只有一次,鹅哥可以不在乎,只当做是做梦。
  但是夜夜如此,让鹅哥开始心生疑惑,并终于忍不住,借着和小区保安套近乎闲聊的时候,问起了胸口插着刀的女人。
  “嗐,你说这事啊。”
  保安抽着烟,笑道:“兄弟你是去年买的房吧?那你应该是不知道了。就前年,咱们小区刚交完房大家装修完入住的时候,一户夫妻吵架,丈夫一时气上头,捅了自己妻子一刀,等气头下来就发现妻子已经死了,半夜赶紧找医院,还报警自首了。”
  “当时闹得很大,咱们小区的房价也掉得厉害。”
  保安指了指鹅哥,一副“我懂的”模样,道:“要不然兄弟你以为,怎么能用这个价格在滨海市区买房?后面两年来买这二手房的,都是兄弟你这样的年轻人,钱少但是不怕鬼,毕竟大家都相信科学嘛,也就无所谓这些负面新闻。”
  鹅哥觉得浑身汗毛都起来了。
  不!我怕鬼啊!而且我虽然相信科学但我没有完全相信,毕竟我可是见过燕哥杀鬼的人!
  鹅哥心里在无声呐喊,但还是磕磕巴巴的描述着自己在梦里看到的那个女人,向保安询问。
  保安点了头,奇怪道:“兄弟你也看到新闻了?还真是,那可怜的妻子死的时候,我们物业也跟着去处理了,我看到了,就和你说的一模一样。”
  后面保安再说什么,鹅哥已经听不到了。
  他浑浑噩噩的走回家,看着空荡荡的客厅,忽然觉得很冷。
  他终于知道,自己每天做噩梦时看到的是什么了。
  ——鬼。
  鹅哥被吓得魂飞魄散,决定去海云观一趟求个符报平安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特别关注有了提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