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2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燕时洵:“……啧。”
  说得好有道理,令人无法反驳,换他想要接近某人也会这么做。
  而燕时洵脚边的那坨,茫然的抬头,假哭声停止:“嘎!”
  他们是在讨论他吗?
  剧组拍摄用的场地在滨海市的老租界区,那边因为文化古迹保护,还完整的保留着百年前老滨海的风格,正是剧组所需要的场景。
  商务车平稳的从大桥上驶过,跨过江之后就是老租界区。
  综艺咖仰着头看着车窗外优雅而沉淀着岁月的古老建筑,感慨道:“当年我刚从野狼峰搬来滨海市的时候,还是个愣头青,那时候我也像现在这样坐在观光巴士上,听导演讲滨海市的历史,兴奋得不行。”
  张无病笑着接话道:“李导演他们把整个老租界东区都包了下来,这几天你要是想的话,也可以走走看看,这些建筑平时都是被保护起来禁止入内的。”
  综艺咖笑着摇了摇头:“当年的我绝对想不到会有这样的一天……”
  话说到一半,综艺咖忽然卡了壳,目光跟随着车窗外的某一处移动。
  “那辆车……”综艺咖指着车玻璃,犹豫道:“好像是她的座驾吧?”
  周围的人闻声看去,正巧综艺咖指着的那辆车从他们身边驶过,驾驶位与他们的视线平齐。
  黑色反光车玻璃看不清里面人的面容,但是光是从这模糊的剪影里,就能判断出这是一个足够漂亮的女人。
  几乎所有人心里,都统一冒出了一个名字——池滟。
  能进入被剧组包场的地区,开着如此价值不菲且产量稀少的豪车,还是个女人。
  只有这部电影的女主角了。
  “天啊……是池滟姐。”白霜迅速捂住了自己红通通的脸颊,有些不敢置信:“竟然是池滟姐真人,我也太幸运了吧!”
  燕时洵听到这个令他耳熟的名字,不由得侧目看去。
  正好此时,那边的豪车也降下了车玻璃,带着墨镜的女人向这边看来。
  她披着大波浪卷,红唇如烈焰,美得张扬而不可一世,像是整个娱乐圈都匍匐在她裙下。
  似乎是因为相同的行驶路线,让池滟确认了旁边这辆车也是剧组的人员,但却无法从隐秘性极高的反光车窗里看出是谁,所以她礼貌的抬手向商务车打了个招呼,表面上的功夫做得滴水不漏。
  年长些的综艺咖等人还好,但白霜和路星星这样的年轻人,都不由自主红了脸,被池滟的过于具有攻击性的美艳击中了心脏。
  “天!她好棒!”
  白霜像个小迷妹一样,明知道车窗外的人看不到,也拼命的挥手打招呼回应着,眼睛亮晶晶的:“姐姐好美!”
  旁边的赵真善意的笑道:“这部电影的女主角早就定下是她了,听说导演已经筹备这个剧本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心目中的主演人选,直到池滟姐从国外度假回来,空出了档期,导演才终于能开始拍这个剧本。”
  “这么厉害?那可是李雪堂导演啊!”旁人惊呼。
  “导演说,在池滟姐身上,他才看到了自己一直寻找的那种气质。”赵真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池滟姐是国内唯一一个电影奖大满贯演员吧,无论是对故事的把控还是演技的处理,她都完美无缺。她值得。”
  所以,一位颇负盛名的顶级女演员,却瞒着所有人,心力憔悴的寻找能够救命的方式?
  燕时洵漠然收回视线,漫不经心得与其他嘉宾如此格格不入,带着事不关己的冷漠。
  因为燕时洵的注视,邺澧也顺着他的目光看向池滟。
  但他丝毫没有被池滟顶尖的美貌打动,相反,他冷峻的面容上闪过一丝厌恶,便转过头,不再施舍一个眼神。
  ……
  拿到了节目组的行程后,导演早早就派了助理和摄像等在入口处。毕竟是联合的合作,他作为东道主当然要欢迎节目组来探班。
  但是助理没有想到,停在他面前的不仅有节目组的商务车,还另有一辆气质张扬的豪车。
  豪车一个漂亮的漂移急停甩尾过弯,在深秋的冷气中留下一道逐渐模糊开来的白色雾气,稳稳的停在了助理面前。
  在助理目瞪口呆的注视下,豪车打开,红底高跟鞋踩在地面上,然后池滟才动作优雅的从车里走下来。
  “池,池姐?您经纪人之前不是说您有事,开机仪式就不来了吗?”助理赶快低下头疯狂的翻自己的备忘录,生怕是自己忽略了工作联系,疏忽了池滟到来的信息。
  如果他对着一位顶尖影星都能犯这种错误,明天他就能被导演炒掉。
  “不。”池滟却伸手压下了助理的动作,她挑唇微笑:“我改主意了,毕竟是电影的女主角,不来参加开机仪式也太说不过去了。”
  助理如蒙大赦,疯狂点头:“好的,我这就告诉李导。”
  至于他原本要接待的节目组,已经被他彻底忘在了脑后。
  就连脾气好得像个软面团的张无病,站在车里看到这一幕,都不由得皱起了眉,不太舒服。
  脾气直来直往的路星星直接就骂了出来:“知道踩高捧低是娱乐圈的潜规则了,但也不用这么明显吧?我们可是刚刚帮他们卖了五百万张电影预售票。”
  燕时洵倒对此并没有多在意,他率先缓缓站起身,让司机招呼了一声打开车门,就整了整坐得发皱的外套,准备下车。
  “路星星,我们是在直播中。”燕时洵似笑非笑的瞥过路星星:“不怕宋道长看了骂你?”
  “都是成年人了,难道自己没有脚,不会自己走过去吗?”
  燕时洵磁性的声音带着漫不经心的懒散,却让人无法反驳,也压下了其他嘉宾们的不悦感受,让他们眉头一松,忽然觉得确实是自己小题大做了。
  刚刚还义愤填膺的路星星,顿时就缩了脖躲到了赵真后面,闭嘴不敢说话了。
  而其他情绪同样不太好的嘉宾们,也在燕时洵的提醒下,想起了他们此行的目的,于是也缓和了心情,没有将这个小插曲放在心里。
  谁想,那助理转身准备拔腿就走时,却被池滟叫住了。
  “我会来参加开机仪式的事情,提前并没有向你们沟通过,所以,你本来站在这里是要等谁的?”
  在池滟的提醒下,助理猛然想起了他原本的任务,赶紧看向旁边被自己忽略了的商务车,然后在看到已经有人准备从车上下来时,心中只闪过了一个念头。
  ——完了。
  这次他是真的要被炒了。
  要知道“心动环游九十九天”可是一个直播节目,不会有后续剪辑,也就意味着错误不会有被修改的机会。而娱乐圈里但凡有些身份地位的明星,最讨厌的就是被忽略,别人压自己一头。
  区别对待是他们这些小卒的死线。
  而自己刚刚把这么大一个、粉丝合计起来将近一亿的节目组,就这么晾在了一旁,所有人都可能已经通过直播看到了他刚刚做了什么。
  那些粉丝们怕是要撕烂他了。
  助理欲哭无泪,赶紧亡羊补牢,招呼着旁边的摄像一起跑过去。
  “张导演!舟车劳顿大家辛苦了,我们导演已经在里面等着大家的到来了……”
  当他边说边抬头时,就正对上了一张即便放在娱乐圈众多俊男美女中,也绝对是顶级的俊美面容。
  男人锋利的眉眼如此具有辨识性,让助理瞬间就意识到,这位先走下车的人是谁。
  近期人气最高,IP价值最高,堪称的娱乐圈流量奇迹的……燕时洵。
  要知道最近两个月,燕时洵的名字迅速在网络上爆红。在没有任何资本注入和工作室运营的情况下,燕时洵还聚集起了将近三千万的粉丝,并且都是活粉,虽然平日里都是理智居多,但凝聚力却不容小觑。
  没有任何一个聪明的公司和艺人,想要与燕时洵交恶,他们忌惮着这三千万粉丝。
  我大概是得罪燕时洵第一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