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27)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他此时看着名导演格外真诚不像是做表面功夫的表情,有些触动,所以也就没有按照他以往的风格直截了当的拒绝。
  燕时洵虽然不了解娱乐圈的东西,但他对这位导演可不算是陌生。
  原因很简单——张无病的偶像,就是这位导演。
  虽然张无病按照家里人的想法,报了滨海大学金融系,但是他从来没有忘记自己对电影的热爱。尤其是这位引发了他人生最初对于电影的兴趣和追求的,李雪堂导演。
  燕时洵和张无病住在同一个宿舍,不止一次的看到张无病那里堆放着高高一摞电影史、电影艺术,还有期期不落的电影杂志。里面有关李雪堂导演的介绍,都被张无病当个宝贝一样剪了下来,贴在墙上,时时激励他自己。
  于是,连带着从不关注娱乐圈的燕时洵,也知道不少有关这位导演的生平和为人,知道他是个理想主义者,为了追求自己心中的艺术可以排除万难。
  一位纯粹的理想主义者,应当得到尊重。
  于是燕时洵手上使了个巧劲,从导演握着不肯放开的姿势里脱出手来,笑道:“赵真是个好演员,还有其他很多苦心钻研演技多年的优秀演员,希望能与导演您合作。”
  听出燕时洵话中委婉的拒绝,导演虽有失望,但也尊重其他人的选择,于是点点头,转身走向早已经在等着他的团队人员们。
  “哇这可太牛批了燕哥!”
  路星星兴奋的冲过来,问道:“这也是我们和他们合作的条件之一吗?让燕哥你去演电影?”
  燕时洵感觉,自己逐渐能理解宋一道长经常面无表情的原因了。
  怕不是被这个孽徒气得。
  “是不是合作我不知道,但是我很清楚,就算是,也经不起你在直播前面这么一声吼。”
  燕时洵假笑:“考虑过拍卖你的脑子吗,路星星?一定能卖到很高的价格,毕竟别人都有使用痕迹,你的是全新的。”
  刚刚还在震惊于路星星所说的“交易”的观众们:[噗!]
  [燕哥这意思是,路星星一直都不动脑子吗?]
  [哈哈哈哈哈我本来以为路星星是那种痞酷痞酷的音乐人,去年他diss了全场竞争对手的时候,我还觉得这哥好帅我好爱,现在我只想问问去年的自己是不是眼睛瞎了。]
  [这踏马分明是个傻孩子啊!哈哈哈哈绝了,星星啊你可长点心吧,你在阿妈眼里的帅气形象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家星崽傻fufu的。怜爱揉脑壳.jpg]
  路星星疑惑的看着燕时洵好半天,才弱弱的反驳:“那燕哥你刚才,不是没拒绝李导演吗?还说要和他合作来着……”
  燕时洵:“………”
  “真让人不敢置信,你这种理解能力,竟然还受过九年义务教育:)”
  路星星愉快一拍手:“我没有啊!”
  燕时洵:“?”
  其他人也都纷纷向这边看来。
  路星星丝毫没意识到看向他的目光,神色泰然道:“因为我是从少年时期就在海云观入了门拜了师的啊,所以我在上完小学之后,就一直是跟着海云观的师叔们学习的。”
  直播前的观众们快要笑疯了。
  [打扰了,请问这节目是叫星星喜剧人吗?]
  [星星还真的从来没有遮掩过这件事,很多粉丝都知道来着。之前参加节目对手diss他的学历,他直接当场把《辞海》从第一个字开始编曲填词唱出来,把对方骂了个狗血淋头,对方不服,主办方当场掏出《辞海》一个字一个字对照,还真都对应上了!]
  [我们星星只是学历低,但是文化程度可不低,海云观出来的人,真的有两把刷子。]
  [燕哥给你两巴掌:)燕哥不是在问路星星的学历好吧,燕哥自己好像也没有学历吧?他是觉得路星星有点过于蠢了。]
  [?你对燕哥怕是有什么误解……]
  [噗,我怎么觉得星星在燕哥面前是过于乖呢?刚刚那一幕像不像父与子,星星就是个想和爸爸炫耀自己成绩的蠢孩子。]
  [??难道燕哥自带变爸属性?为父很担心你.jpg]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燕哥和星星简直娱乐效果拉满吗?我刚刚还被吓得半死,现在已经笑瘫在床上了。]
  燕时洵已经彻底不想理会路星星了,他忽然有些同情宋一道长,有这么个徒弟,可够考验修行的了。
  而赵真也揉了揉笑得发痛的脸颊,引着节目组众人离开开机仪式的场地,往外面走。
  “这边以前是Y国的租界区,后来就被滨海市列为了重点保护单位,想进来参观都要预约制,每天只接待一千人,很严格,不是想进来就能进的。”
  赵真展开副导演塞给他的地图和攻略,边走边充当导游,向嘉宾们介绍道:“这次有机会好好逛一逛,大家可不要客气。包场还能进到建筑内部的机会,太难得了。”
  路星星疑惑的“嗯?”了一声,向燕时洵问道:“燕哥,你不才是导游吗?怎么是赵真在讲解?”
  燕时洵平静的走到路星星面前,朝他假笑了一下:“因为我要腾出时间来收拾你吧。”
  然后他瞬间出手,速度快到几乎出了残影,在路星星完全没反应过来之前就拽住了他的衣领,直接拽着路星星向旁边的小巷里走去。
  “你们聊,我和路星星友好的交流一下。”
  燕时洵面无表情的扔下一句,而直播最后的画面,就是路星星划拉着四肢用力扑腾的惊恐小表情。
  已经有观众眼疾手快的离开截图:[好的,让我们恭喜新的表情包诞生了!]
  [放开我,我要做大胆的事!.jpg]
  嘉宾们都笑得不行,赵真随意的对照着地图看了一眼,看到燕时洵他们刚刚走进去的小巷旁边的建筑,标注着“外交官井玢故居”。
  大家都没有在意这些小插曲,跟在赵真身边津津有味的听着百年前这片地区发生过的事情。
  而张无病却落后大家很多步,嘴里念念有词的嘟囔着什么,手里也掰算着,但却边算边摇头,像是被自己绕糊涂了。
  在刚刚赵真说李雪堂导演包场了整片租界东区后,张无病就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拍摄成本。
  他虽然做导演是半吊子,但是金融学得可不差,知道多少的利润多少的成本才能不赔本。他粗略的估算了一下,就发现李雪堂导演这个花钱方式,这部电影的成本可不低啊!
  难道李雪堂导演拉到了大额投资?要不然这电影可很可能拍一半就预算不够了啊。
  张无病忧心忡忡的想着。
  而另一边,李雪堂在让赵真带着节目组的人离开后,也把原本定在今天讲戏的几个演员,全以各种理由支开了。
  没有了直播和外人,李雪堂看向大师的面色就严肃了很多。
  “开机仪式,究竟是怎么回事?”他的语气不悦:“这部电影不能出半点差错,因为其他导演和制片人都对你评价很高,所以就算你要价高,我也给得痛快,但这就是你给我的?”
  大师也显得很是急躁,完全没有了刚刚在众人面前的平静和高深。
  他身上穿着的道袍都沾上了香灰,看起来好像试图扑掉过,但却失败了,将道袍糊得更加狼藉,但他却已经顾不上自己苦心经营出的“高人”人设了,而是不断掐着手指,看上去在试图算出些什么。
  “您也别把我和那些江湖骗子相提并论,我亲自布置的开机仪式不知凡几,不少剧组在山里拍摄不懂规矩被脏东西缠上,也是求着我去给解决的。我虽然不是您这样的名导演,但在娱乐圈里名声也是不错的。”
  大师也不是任由搓圆捏扁的,他冷笑着回道:“但是今天在开机仪式上发生的事情,我简直闻所未闻!这绝非我的问题,我入行十几年了,还没见过这种神仙齐齐发怒,连香火都不愿意接受的事。”
  “你的意思是说,问题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李雪堂怒极反问。
  却没想到,大师一口应了下来:“没错!”
  留在这里的,都是导演组的核心工作人员,很受导演信任并且多次合作过了。此时他们都惊讶的看向大师,很少看到有谁会正面对上导演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