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28)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要知道,娱乐圈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夜路走多了,总是比寻常人更相信鬼神之说,所以请起这些大师来,毫不吝啬钱。这位专门做娱乐圈门路事情的大师靠着这个,这些年来可是赚得盆满钵满。
  但这样一个依赖娱乐圈和名声赚钱的人,竟然敢这么对李雪堂说话?不怕再也没有娱乐圈的人找他吗?
  李雪堂也没想到对方竟然承认了,一时之间不知作何反应,不敢置信的看着大师。
  大师却在几次掐算无果后,脸色越来越难看。
  “实话和您说,正因为我不是江湖骗子,所以我才不能给您打包票。这里……变得奇怪了起来。”
  “明明在准备开机仪式的时候,我习惯性的查看了一下这附近的情况,虽然有鬼魂,但都问题不大。可从刚刚开始,就像是此地的鬼神被触怒了一样,连八卦方位都开始受到影响,我功力不够,算不出来这是怎么回事。”
  大师摇摇头:“这件事我解决不来,钱马上就双倍退给您,您另请高明吧。”
  说着,大师竟然连带来的东西都没收拾,直接抬脚就匆匆往外走,像是有什么吓到了他一样。
  这种干脆利落拒绝的态度,也让李雪堂脸色大变,意识到了可能是有什么不对劲的事情。
  两人都是气场不凡的人,他们对上,其他人也不敢上去劝。
  直到那大师走过院子迈出大铁门走了,旁边等待多时的摄影师才走了过来,小心翼翼的问道:“导演,开机仪式的照片……”
  李雪堂立刻阴沉着脸看去。
  摄影师被吓了一跳,好半天才鼓起勇气道:“宣传组说,最好要抓住每一个能宣传电影的机会,所以这次开机仪式的照片也要放在社交平台上宣传的,您看看,选哪几张好?”
  不是他一定要顶着上司的怒火,不长眼的往枪口上撞,实在是他发现的事情太诡异了,不敢一个人拿主意。
  事关自己视为心血的电影,李雪堂不高兴也不会拿电影撒气。他招了招手,示意摄影师拿来看。
  但摄影师却故意将很多张池滟的照片排在最前面。
  李雪堂皱眉:“你怎么做工作的?没看到开机仪式的时候池滟出了那些事吗,宣传怎么能带上她?撤下去。”
  其他人心中一惊,知道池滟这次在导演这里恐怕不能得个好结果了。
  女主角明明来了,宣传却没有她,一点情面不留,简直太少见。
  摄像师硬着头皮将那几张照片放大:“导演,拍出来的照片,有点问题……”
  李雪堂不知道摄影师支支吾吾的是想说什么,他不高兴的看了摄像师一眼,但是当他顺着摄像师指出来的地方看去时,却发现了异常——
  照片里,池滟态度恭敬的向供桌的方向行礼,她漂亮的身段在周围古旧环境的衬托下,美得像一幅画。
  然而,却有丝丝缕缕的阴影,纠缠在池滟的后背上。
  其中一张池滟躬身下去的图片里,更是有一整团黑色的阴影在池滟的后背上,乍一看简直像个孩子坐在了上面,将她压了下去。
  “这……”李雪堂联想到刚刚大师怪异的态度,也一时色变。
  摄影师生怕李雪堂会把气撒在带来坏消息的人——他身上,于是小心翼翼的解释:“可能是当时我的镜头前面有个飞虫飞过去,曝光的时候就造成了这样的效果。这几张照片也不能用了,我马上删掉。”
  李雪堂沉重的点点头,已经没有心思想这些事。
  他多年的老搭档在旁边看到这照片后,就立刻把他拉到了一旁,躲着人小声问他道:“池滟好像不太对劲,要不要换个女主角?”
  李雪堂不解。
  老搭档左右看了眼,在确认没有人能听到他们之间的谈话后,才压低了声音道:“你一直是个戏疯子,不关注别的东西,所以你不知道,池滟她啊,最近可是找了不少人。”
  “很多圈里的人都说,她可能是惹了哪位大佬不高兴,对方找了蛊师来报复她,所以很多人最近都对她避而不见呢。”
  老搭档埋怨道:“也就只有你,我提点你好几次你还致意要用池滟。”
  李雪堂皱眉:“池滟是最符合这个剧本的人,况且开机仪式换主角?这话传出去,我成什么人了?”
  老搭档急得跺了跺脚:“哎呀!你这头倔驴。”
  心乱如麻的两人没有注意到,就在他们谈话的风雨连廊旁边,古旧的石质巨幅影壁后面,隐约露出一双红底高跟鞋。
  池滟站在阴影里,面色阴沉如水,并没有因为旁边两人在谈论换掉她而生气,也没有因为摄影师说照片有问题而慌乱。
  就像是,她早就知道是如此。
  只是在导演的老搭档说出“蛊师诅咒”的时候,池滟松了口气。
  还好……还,没人发现。
  “咦?池滟姐,你站在那干什么,风口怪冷的。”
  被派来暂时照顾池滟的助理找地方搞了点热水回来,就看到池滟怪异的举动。他没有多想,道:“我给池滟姐接了杯热水回来,池滟姐不舒服,喝了多少能缓解些。”
  影壁后的交谈应声而止,随即,响起脚步声。
  池滟的身躯僵硬了一瞬,直起腰时漂亮的面容上闪过一丝恼怒,但很快就调整好了情绪,大大方方的向从影壁转过来的李雪堂道:“我是来和导演说一声的。”
  “今天身体状况不太好,我打算先去酒店休息休息。”
  李雪堂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就允许了池滟离开。
  不管池滟自己身上有什么事情,他从来不管艺人的私德和麻烦,只看重对方的演技和与自己剧本的契合程度。所以,即便他多年的老搭档不高兴他用池滟,他依旧尊重对方。
  眼看着池滟身姿袅娜离开的背影,老搭档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瞪了李雪堂两眼:“你,你,你是真要等到出事才肯后悔是不是!”
  “我不会后悔。”
  隔了好半天,李雪堂又因为老搭档的坚持,犹豫的道:“你的话,我会考虑的。”
  老搭档叹了口气,从自己随身的笔记本里扯下一页,匆匆往上写了个电话号码,塞给李雪堂:“我认识海云观的宋一道长,他很厉害的。要是那个池滟惹了的大佬连带着恼怒你,你真出了什么事,就赶紧找宋一道长。”
  “我可听说了,那位大佬找的是苗家的老蛊师,当地人都不敢惹,你不要掉以轻心。”
  虽然并不认同老搭档的话,但朋友的关心还是让李雪堂心热。
  他点了点头,笑着道谢。
  ……
  剧组定的酒店,就在老租界区东区的边缘,之前一直是作为旅游高端酒店的,从房间的大阳台上就能俯瞰租界区全景,被剧组定下了不少房间。
  节目组因为要营造出和剧组关系亲密的样子,也因为这附近只有这一家酒店,所以也定在了这里。
  但是无论是哪边,都没有为池滟预留房间。
  毕竟池滟家就在滨海市,过了江就能到她的览江豪宅,很近。况且池滟之前连开机仪式都没有参与,剧组的后勤人员还以为这位顶级演员住不习惯酒店,所以也就没订她的。
  此时池滟站在酒店前台,酒店人员和剧组助理都颇为尴尬。
  “池女士,对不起,您的房间……”前台很是为难。
  还是旁边的经理看到了这边的情况,立刻走过来道:“顶层的套房不是一直为井先生预留着吗?现在还不到井先生经常会来的时节,你先把顶层套房给池女士开了。”
  “可是……”前台犹豫,却被经理严厉横了一眼。
  “对不住,池女士,是我们的工作失误,您先在顶层套房住一晚,您所有的房间消费都算是我们的一点歉意。”
  经理快步走到池滟面前:“我们马上收拾好其他套房,明天一早就带您过去。”
  池滟点点头,明明她刚才并无一点帮前台说话的意思,一直不发一言对待前台和助理冷处理。而直到经理解决了问题,她才温柔的笑道:“不是你们的问题,是我来之前没有通知剧组,是我的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