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32)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而燕时洵这时也觉得自己刚刚反应过度了,他不自在的咳了一声,转头往电梯的按键处看,不再面对邺澧的脸——不然,总觉得会有超出控制的事情发生。
  虽然他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他选择拒绝。
  可这一看,燕时洵才意识到:“电梯这么慢?”
  他皱着眉,发现电梯始终停留在高层,没有动过。
  因为地处租界区,所以酒店本身的建筑也是百年前修建的,后来即使翻修更适合现代居住环境,也最大程度保留了原本的风格和摆设。像是电梯,就还保留着当年的模样,带着老滨海纸醉金迷的奢华气息。
  但因为时代和建筑的限制,客用电梯一直只有一部。
  “咦?还真是。”路星星奇怪道:“电梯坏了?”
  “前台刚刚说……”
  燕时洵心中划过什么:“节目组其他人都和池滟一起上了电梯。”
  “应该已经有一会了,赵真给路星星发消息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往酒店走了,我们最起码落后他们十分钟,他们遇到池滟如果有好几分钟的话,也已经应该下电梯了。但……”
  电梯却一直停在高层,没有动。
  那要么是电梯坏了,要么,就是所有人一直在电梯里,没有上下,而电梯也一直没有关。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想到今天看到的池滟身上的不对劲,燕时洵当机立断,拽过不远处的服务生,指着电梯显示的楼层问道:“这个楼层,除了这部电梯,还有什么方法能上去?”
  服务生被吓了一跳,但也知道他们是节目组的客人,于是结结巴巴的道:“没,没了。池女士入住的是顶层套房,只有这一部电梯直接入户上楼。”
  “但你们也可以从工作人员用的货梯上到次顶层,然后走消防通道上去。”
  燕时洵立刻拽着服务生往后面的货梯走。
  而顶楼,所有人都足足被吓懵了好几分钟,根本控制不了自己恐惧的乱喊一气,像是要把自己心里的恐惧全都发泄出来一样。
  吼声和尖叫声混杂回荡,映衬着那立在电梯厅的破碎偶人,丝丝寒意几乎顺着大理石墙面渗出来,令人汗毛直立。
  最后竟还是张无病率先回过神来,在最开始的恐惧过去后,眨了眨眼睛,纳闷的看着那吓傻了所有人的偶人。
  其他人很少会遇到这些东西,但是对张无病而言,撞鬼已经变得和吃饭一样正常,成为了他生活中不会缺少的一环。
  他也因此算是久病成医,就算没有专门学过这些,也从别的大师和燕时洵身上,学到过不少东西。
  最重要的是,他对鬼的气息已经很熟悉了。
  但这个偶人身上,没有那种令他熟悉的感觉。
  不是鬼。
  “等,等等!”张无病赶紧大声的喊道:“大家不要慌,可能只是个恶作剧!”
  人的大脑有欺骗自己的本能,在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或是想要逃避的事情时,大脑就会下达指令,将原本无法接受的画面强行扭转到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而张无病的话就像是伸出水面的一根救命稻草,令众人忙不送迭的紧紧抓住。
  “恶,恶作剧?”
  本来在白霜摔倒时下意识的伸手去扶,结果没防备瞥到了那偶人而也吓得腿软的安南原,在听了张无病的话之后,看向那偶人的眼神立刻从“这是个死尸”变成了“这是个人偶,找不同”。
  安南原很快就发现,在他们站在这里的这小段时间内,那偶人确实一动不动,不是鬼,也就意味着不会伤害他们。
  ——如果它不像家子坟村那些死人会起尸的话。
  而细看之下,那偶人的关节都是球状,并且一些横截面来看,并不是人类的血肉。
  倒像是制作更加精良逼真的模特。
  安南原赶紧松了口气,安慰大家道:“张导说得对,这是个假人模特,应该是哪个无聊的家伙摆在这里的恶作剧,大家别怕。”
  其他人也慢慢平静下来,因为安南原的话而定了定心神,将信将疑的看去。
  果然,仔细看的话,那张脸确实过于僵硬了,嘴巴直接咧到了耳根下面,眼睛直愣愣的,笑容可怖,不是人类能做出来的表情。
  “是,是假人吗?”白霜眼泪婆娑,哭得脸上的妆都花了,想站起来,但是极度恐惧后的身体软绵绵的一点力气都提不起来。
  其他人赶紧将白霜搀扶起来。
  “谁这么可恶!”综艺咖骂道:“还特意弄了些红油漆是吗?经理,这是怎么回事?要是我们没陪着池小姐一起上来的话,她不就要一个人看到这堆东西了吗?”
  等脱离了恐惧的心理后,几个在娱乐圈里看到过不少各种各样攻击手段,也早已经习惯红油漆泼门行为的嘉宾们,也开始慢慢反应了过来,惯性的认为是谁打听到了池滟的行程,想来恐吓她。
  而旁边第一次经历这种事的经理,吓得几乎瘫软在电梯角落里:“可,可池小姐是刚刚才确定会入住顶层套房的啊!本来顶层套房,是一直常年留给另一位VIP客户的,没人会入住。”
  晚到一步的嘉宾们不知道还有这件事,一时也有些迷茫,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
  “这不是红油漆。”
  燕时洵的声音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从电梯外传来:“这是血,人血。”
  嘉宾们惊讶的看着燕时洵修长的身影缓缓出现在视野内,不知道原本应该在租界区里的燕时洵,为什么会出现在顶层套房里。
  但燕时洵的目光却落在那偶人身上,眼带戒备:“而且,这血液的来源……”
  跟在燕时洵身后踉跄跑过来的服务生,腿一软摔在燕时洵脚边,制服沾上了地面上的血迹,他像是被什么恐怖的场景吓得狠了,神情恍惚大脑一片空白。
  直到他看到电梯里同样吓得半死的经理,忽然像是抓住了主心骨一样,哭着嚎道:“经理不好了!出,出人命了!”
  此话一出,所有人哗然。
  直播前的观众们也一片惊愕,原本就和嘉宾们一样被吓得不轻的小心脏,差点直接罢工。
  燕时洵皱了皱眉,回想起刚刚的场景。
  ——通往顶层的安全通道里,到处都喷洒着鲜血和碎肉。
  而剧组请来的大师面色惊恐的倒在楼梯上,已经没了气息。
 

第125章 童声咯咯(5)
  嘉宾们原本因为张无病说这是恶作剧而堪堪平息了些的心跳,因为突然出现的燕时洵所带来的消息,和那个吓破了胆的服务生所说的话,又重新加速跳得几乎要蹦出胸膛一样。
  “死,死,死人了?”经理都顾不得训斥那服务生在客人面前失礼,他自己也被吓得大脑一片空白,大着舌头差点不会说话了。
  在场唯一冷静的活人,只有燕时洵了。
  他的目光扫过正对着电梯摆放的偶人,因为它的怪异造型而不舒服的皱了皱眉,然后看向电梯里像是小鸡崽一样挤成一团瑟瑟发抖的众人。
  “你们还准备在那里面站多久?”
  燕时洵扬了扬下颔:“出来,不怕电梯突然掉下去吗?”
  因为燕时洵的话,原本还觉得电梯这种密闭的空间能带来些许安全感的众人,赶紧扑腾着拽着腿软的同伴一起出来。
  就算按照目前听到的最好的消息算,这偶人只是谁的恶作剧,那燕时洵说的也没错,难保那个放了偶人的家伙不会有其他的恶作剧。
  比如让电梯轿厢突然间掉下去。
  在短暂的几秒钟,安南原脑海中已经闪过十几种自己看过的好莱坞电影片段,自己被自己的想象吓得瑟瑟发抖。
  池滟也被吓得面色苍白,更加衬得她的红唇鲜红,像是用血液染就的颜色。
  但此时已经没人分得出精力去安慰她了,就连她的头号小迷妹白霜,都被吓得魂飞魄散,自顾不暇。
  节目组众人还是不敢靠近那偶人的附近,而是在电梯厅最远离偶人的角落里站着,有些犹豫的看着燕时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