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34)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燕哥说的没错,那个家伙都能做出这种恶劣的恶作剧了,谁知道他还能做出什么来?电梯被做了手脚也不是不可能。”
  安南原连忙道:“毕竟能够进顶层套房的,只有这一部电梯,他想要针对池女士,那很可能连电梯这个退路也被切断了。”
  这话倒是有道理。
  毕竟在对方做出了这样恶劣的事情之后,也不能要求那是个多有道德的人,还真说不准会把电梯切断了。虽然并不确定,但如果真的发生了,那么在电梯里可就求助无门,只能眼睁睁等死了。
  众人只犹豫了一下,就立刻点了头。
  “南原说的有道理,我们不能冒这个险。”
  “可……难道我们要挨着这么个东西,和它在一个空间里吗?就没有其他能下楼的方式了吗?我有点害怕。”
  被留在了顶楼的服务生颤抖着声音,道:“客用电梯只有这一部,倒是有一部货梯,但只能到次顶层,想要过去,只能走消防楼梯下去。但楼梯那边……”
  一说起楼梯,本来看见了活人,心情缓和了些的服务生,就像是重新想起了楼梯里的骇人场景一样,害怕得整个人抖得像是筛糠一样,连话都快说不出来了。
  虽然不知道楼梯间到底是什么样子,但是服务生的反应已经很好的说明了一切。
  他们并不想从有那种恐怖场景的楼梯里走过去。
  众人面面相觑:“那这样的话,所有下楼的方式都被切断了。”
  “也行吧,就听燕哥的,暂时在客厅里等一等吧。和个假人待在一起,总比看见死尸强。”
  “这算什么事啊,开机仪式出意外,现在又出了这种事!李导演这电影,可够波折的……”
  众人小声的交谈着,摇着头叹气。
  不过就算嘴上说着“假人比死人强”,实际上在从电梯厅走向客厅时,所有人还是紧贴着远离那偶人的墙壁像螃蟹一样横着走过,大气不敢出。
  白霜更是被吓得眼睛闭得紧紧的,连看都不敢看一眼。
  等大家小心翼翼的挪过电梯厅之后,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安南原直接把自己摔在了柔软的沙发里,也不顾上什么偶像形象了,他紧紧的抱着抱枕缩在沙发的拐弯角落里,想给自己一点安全感。
  但明明最应该害怕鬼和胆小的张无病,此时却半点害怕的情绪都没有,只有满脑袋问号。
  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点鬼的气息都察觉不到。就连看到那偶人时,也只有最开始有害怕的情绪,然后马上就觉得那不过是个普通的雕像,情绪恢复了正常起来。
  怎么回事?难道这东西也还区别对待的吗?
  而众人里最为冷静的,竟然是池滟。
  池滟甚至亲手搀扶着腿软的白霜,亲自把白霜扶到沙发上坐下,又从旁边的热饮柜里拿了瓶热牛奶,塞到白霜手里,低声安抚着她。
  直到白霜缓过了一口气,感激的抬头冲她笑,池滟才替白霜拢了拢凌乱的头发,然后直起身,语气诚恳的向众人道:“真是抱歉,因为我,竟然让大家遇到这种事,我愧疚得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
  美人总是拥有特权的,尤其是当她脆弱却又强撑着坚强,还对你满心歉意的时候。
  综艺咖本来不太高兴,他觉得自己这是无妄之灾,毕竟恶作剧一看就是冲着池滟去的。虽然不知道那个家伙是怎么知道池滟临时决定入住顶层套房,又布置了这些,但如果不是池滟,节目组的房间都订在楼下,根本不用经历这些。
  所以,他忍不住在心里抱怨,有些迁怒池滟。
  但是当池滟士动道歉的时候,综艺咖又忽然很不好意思,觉得自己一个男的本来就应该帮女士一把,怎么能想得这么狭隘。
  毕竟池滟也是受害者,又不是她做的这一切,就算骂也应该骂那个恶作剧的家伙才对。
  综艺咖连忙摆了摆手,安慰道:“言重了言重了,幸好我们送你一起上来了,要不然你一个人面对这种事情,不知道会被吓成什么样。”
  赵真作为马上就要和池滟同一个剧组共事的人,也出言安慰道:“池姐不要放在心上,燕哥已经给官方的人打了电话,一会也可以让经理调监控出来,一定会抓住那个恶作剧的人。”
  “对了,李导演还不知道这件事,我得和他说一声。”赵真说着,就翻出了手机:“池姐要是觉得不舒服,我帮你和导演请个假吧,遇到这种事情,休息几天缓一缓也是应该的。”
  池滟苦笑,虽然她一直带着墨镜看不到她的眼睛,但她唇边的苦涩却被众人看得真切:“谢谢,真是对不住。先是开机仪式,又是这种事,我大概不应该过来,不然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不是池滟姐你的错,你也是受害者啊。”白霜担忧的伸手握住了池滟的手,想要给她一点安慰。
  但是池滟细腻漂亮的手看着柔软,触手却冰冷又僵硬,简直像没有生气的瓷制雕像一样,冷得白霜一个哆嗦,原本想要说出口的安慰也都被冻得忘了出口,大脑嗡嗡的,却只有一片空白。
  其他人没有发现白霜的异常,池滟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叹了口气:“稍后我应该亲自去和李导演道个歉。”
  ……
  李雪堂接到赵真的电话时,已经有些烦躁了。
  他刚刚给剧组请来的那位大师连着打了十几个电话,但除了第一通被接通却马上被挂断后,后面十几个都只有“嘟嘟”的等待声音,但并没有人接听。
  李雪堂不悦的向自己的助理问道:“这是个什么大师?他摆不清自己的位置吗,什么态度!”
  助理不敢说话,只能硬着头皮尴尬的笑了下,然后迅速掏出平板,把刚刚发出去的官方账号宣传动态,展示给导演看。
  “导演您看,动态刚刚发出去就有了几百万阅读量,按照这个比例换算的话,应该有几千万人在关注我们的电影,热度算是有了。”
  动态下面附上的,是九宫格照片,除了开机仪式导演上香时拍下来的照片,还有完整的士创人员合影,池滟也在合影里,但并没有发任何单人的上香照片。
  这样是宣传组最后商量出的办法,既然池滟上香时出了问题,导致照片无法使用,那就干脆所有人的上香照片都不放,只用导演一个人的。这样就会给看者一种感觉,认为是没有进行单人照片宣传,而不是发觉池滟和剧组的异常。
  ——毕竟女士角的照片被剔除在宣传之外,怎么想都不对劲。
  而且这些年,池滟的口碑一直很好,除了她的一些黑粉和竞争对手持续买通稿,说她能火是因为去T国请了佛牌,养了小鬼,找大师借了其他人的气运……等等一系列捕风捉影的猜测和抹黑外,很少有人不喜欢她。
  毕竟池滟的美丽即便放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里,也是顶级的,这些年也不知道是在哪个医生那里包养的,明明都三十多的人,却还嫩得像是二十岁刚出头,状态和颜值一直在线。
  而这样一个又美,地位又高的人,却没什么架子,对谁都能把关系处理得很好。
  所以她的粉丝也是出了名的有凝聚力,不是说平常有多狂热,但就是死忠。
  如果池滟真的受了委屈,那上千万的粉丝都可以冲过来撕了他们。
  宣传组的人可不想给自己惹麻烦。
  而动态除了放着士创人员的照片外,还放了节目组众人的合照,并且艾特了节目组的官方账号,进行了友好又亲昵的互动,惹得很多节目组和嘉宾们的粉丝都在动态下面留言点赞,热度迅速就窜了上去,在实时热度榜上也能看到与剧组相关的标签。
  看来那些粉丝们对此很是买账。
  即便是一向不关注流量的李雪堂也很清楚,这部电影为了追求真实性,他没有选择摄影棚和后期制作,而是大手笔的租下了整个作为故事发生地的租界东区。
  虽然实景拍摄效果更好,但是成本也翻着倍的增加,剧组的投资预算花得很快。如果没有流量支撑着,到时候无法卖出足够的票,那这样高昂的成本,必亏无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