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35)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一些投资商已经开始有怨言了,几次委婉的提出要派制片人过来。
  李雪堂很清楚,只要开了这个口子,后面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没演技但有流量、有关系的“演员”被塞进来,到那时,这部电影就算是毁了。
  好在节目组带来的流量,让投资商们看到了赚头,也都暂时压下了不满。
  也让李雪堂松了口气。
  此时他看着助理向他展示的宣传热度,刚刚因为那位大师态度恶劣死活不接电话而败坏的心情,也回暖了一些。
  赵真的电话就是这时候打进来。
  在听到电话那边说的酒店里的事情后,导演的脸阴沉得可怕:“又是池滟?”
  他不是个痴迷这些鬼神学说的人,但是在开机仪式当天,接连出现这种事情,也太不吉利了!
  “你们等着,我这就回酒店。”
  李雪堂冷哼了一声:“池滟说她要当面向我道歉?她是应该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刚刚老搭档和自己说的话,还在耳边回响,脾气本来就不太好的李雪堂,这次是一点不准备给池滟留面子。他需要知道池滟身上到底有什么问题,她的麻烦不能成为他的电影的麻烦。
  “她要的那位大师的联系方式我之前也给她了,听说她还向其他人要了其他大师的联系方式,这么频繁,她也该说清楚她到底惹了什么麻烦!”
  赵真挂断了电话,有些愣神。
  导演的意思是……开机仪式上那位大师,池滟也请了?
  他的目光不由得转向池滟。
  在参加这档节目之前,他是不相信鬼神之说的,也一向对圈子里那些试图用这些手段取胜的人,嗤之以鼻。
  但是,这不代表着他不知道娱乐圈里,确实有这么做的人。
  池滟……会是其中之一吗?
  当人有了怀疑时,之前所有被坚定的认为只是无稽之谈的传闻,也会被开始相信。
  赵真开始想起,自己之前看到过听说过的那些小道消息。
  一直都有人说,池滟之所以保持了“冻龄”的美貌,是因为她找大师用了一些别的方法。而她那好到像是个奇迹一样的事业,也是因为她养了小鬼,或是有说她是请了来路不正但效果更好的阴牌,抑或是养了蛊虫。
  林林总总,猜测一直都没有断过。
  只是因为池滟不断上升的事业,和她平时良好的形象,而被认为是同行抹黑而已。
  毕竟人红是非多,圈子里但凡有些粉丝的,都被传过类似的消息。
  就连赵真自己都有这种抹黑通稿。
  赵真本来只觉得这种东西愚蠢,但是他现在,却忽然不确定了起来。
  该不会……池滟真的做了吧?
  毕竟他知道自己没做过,但人心隔肚皮,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为了红,很多人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赵真有些迟疑。
  而池滟发觉了赵真的目光,笑着看向他:“怎么了?”
  “没……”赵真慢了一拍,才迟缓的摇了摇头。
  但就在此时,白霜却突然惊叫了一声,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
  与此同时,一股血腥的味道,也在客厅里弥漫开来。
  众人连忙看去,却发现白霜手里拿着不透明的牛奶瓶子,满手满身都是泼洒出来的鲜血。
  而刚刚被拧开的牛奶瓶子的瓶口,还残留这一圈红色的印迹。
  看来那些血液的来源就是这里。
  “血。”白霜带着哭腔,颤抖的喊道:“热的血!”
  空旷的客厅里,所有人都呆滞的看着白霜,一时间被吓得不知道该说什么。
  张无病忽然想起来,刚刚分明是池滟随手从热饮柜里拿出了牛奶,递给了白霜——就是她现在手里这瓶!
  张无病立刻想要走过去安慰白霜,询问池滟。
  但他刚刚起身,就觉得自己的视野天旋地转,完全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活动,“啪!”的倒向后面。
  不仅是张无病,其他人也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眼前像是被黑色吞没了一样,从视野的边缘开始一直到占据了整个视野。
  眼前一片漆黑。
  “啪——!”
  就像是整个空间都被人关了灯。
  所有人,都陷入黑暗之中,失去了意识。
  唯有电梯前那具一直没有动弹过的偶人,扭了扭脖子,拼接得歪歪扭扭的手臂拿起了肩膀上的脑袋,举向客厅的方向。空洞没有生机的眼珠转了转,倏然变成了血红色。
  偶人的嘴巴咧得老大,一直蔓延到耳根下面,像是整个脑袋都被从中间切开。
  黑暗中,血腥的味道蔓延开来。
  “咯咯……”
  ……
  楼梯间里,经理被燕时洵拎下来时,腿肚子都一直打着抖,要不是燕时洵拎着他的衣领,他靠着墙壁都能随时滑下来,摊成一团烂泥。
  就算他作为高档酒店的经理,日常会接待很多身份尊贵的人,也要处理常人想象不到的恶劣事件,为协调好各种麻烦事和故意找茬而焦头烂额。
  但是,他怎么说也还算是个普通人,看到死人什么的……他真的承受不来啊!
  燕时洵能够从经理的表情里看出他内心的崩溃,但是他并不准备让经理离开。
  除了经理是酒店负责人,在酒店发生了这种事情需要负责人在场之外,还因为燕时洵有问题想要问经理。
  沿着消防楼梯,整个天花板和墙壁,到处都涂抹着碎肉和血迹。
  但这并不是自然喷溅形成的,而是有人故意涂抹上去的。
  那位剧组请来的大师,仰面向下呈大字型倒在楼梯上,眼睛因为惊恐而睁得几乎脱出眼眶,像是在死前看到了什么可怖的场景。但他的四肢都被从接缝处砍断,手脚扭曲成一个不正常的角度。
  血液从他的身底下沿着楼梯,蜿蜒流淌,形成的血瀑令人毛骨悚然。
  而那些涂抹在墙壁上的血肉,也是来源于此。
  燕时洵站在楼梯上仰头,向头顶上血红色带着些凹凸不平的碎肉渣的顶棚看去。他伸直手臂大概比量了一下这个高度,距离他站的地面大概有四米左右,一个正常人是无法站到这么高的。
  但棚顶上留下的涂抹痕迹极为流畅,像是谁在奔跑的同时随手抹在白墙上一样,并没有断开和停顿的地方,看起来并非借助了工具,站在梯子上涂抹在顶棚的。
  那是如何做到的?
  燕时洵查看着这周围的血迹,但从那些血迹的趋势和碎肉的方向,他所能想到的,只有某个东西飘在空中去涂抹。
  ……或是,那东西直接趴在顶棚上。
  这个想法从心里闪过时,燕时洵一惊,觉得背后发寒,下意识的向头顶其他地方看去。
  要知道人的视野角度大概有二百一十度,正常的情况下是无法看到自己身后的东西,也不会一直仰头看自己的头顶。
  对于人来说,即便再谨慎戒备,受限于生理结构,这也是人的视觉死角。如果背后或者头顶上有什么东西,人很难第一时间发现。
  而从大师的姿势来看,他应该是在匆忙跑下楼梯的时候,被什么东西从后面杀死的。
  可奇怪的是,大师的背后却并没有明显的伤口和血迹,从衣服上的皱褶来看,也不像是被击中过的样子。
  但是大师的头上,却有血迹。
  燕时洵小心的避开了楼梯上的血液,在大师旁边站定,蹲下身凑近看向大师的脑袋。
  这位大师应该是出身道教,在开机仪式的时候,燕时洵就看到他用的大多是道教的手段。而虽然没有穿着道袍,但这位大师却留着道士们会留的长发,梳着混元鬓。
  在那些灰黑色的头发间,带着还没有干涸的湿漉漉的反光。
  燕时洵伸手轻轻碰了下,指腹上就染上了血迹,他捻开,这份粘稠程度和大师还没有凉透的尸体,让他心里大概有了数。
  恐怕大师的死亡时间,就在半小时之前。
  正是池滟他们乘坐电梯上来的时候。
  大师从顶层套房匆匆跑下来,不知道在躲避什么,但却被从上面击中了脑袋,摔在楼梯上,随后被切断了四肢,血液被抹得到处都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