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4)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另几个男嘉宾也觉得这种事人多力量大,万一真的出了什么事,人多也能更安全些。
  于是除了几个留在客厅里守着急救房间重伤昏迷的柳依依等的工作人员,其余人都决定一起去酒窖看看,并约定绝不久留,只要找到差不多分量的食物就上来,如果下面发生任何事情或没有食物,也立刻上来。
  张无病拿着从节目组工具箱里翻出的强光手电筒,其他人也各自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一个接一个的沿着楼梯缓慢向下走去。
  包括那个最先发现隐藏得极深的酒窖的工作人员。
  等所有人都迈上向下的楼梯后,走在最后面的那名年轻俊秀的工作人员,等了几秒才跟着走了进入,并且在与石墙擦身而过的时候,手掌漫不经心的拂过石墙旁边。
  年轻人的脸很快被酒窖的黑暗吞噬。
  即便是前面十几道光亮,也无法照清他的脸。
  就像,他本来,就失去了自己的人皮一样。
  而当走在最前面战战兢兢的张无病,脚步终于触到地面时,总算松了口气。
  他举起强光手电筒四处照着酒窖。
  这是个占地面积不小的酒窖,因为修建在地下而格外阴冷。一排排放置酒桶的架子早已被腐蚀而坍塌,橡木桶到处滚落,有虫蚁窸窣的声音在强光扫过去的时候响起。
  即便现在已经破败不堪,但还是能看出当年的气派。
  这也让众人心里燃起了希望。
  “你们看那边还放着一些行军物品,那时候很多人都会在家里修个避难地窖吧,这个应该也是。”
  一名男嘉宾道:“仔细找找,说不定能找到当年储存的应急食品,如果是罐头或者军粮的话,可能还能吃。而且还可能找到急救药箱。”
  “这下好了,就算找到的都过期了,总是还能找到些酒,这东西不怕放,只要没被污染都能用来代替水喝,或者用来消毒也行。”
  众人松了口气,刚刚凝重的气氛一点点和缓了下来,开始谨慎的查看有无能使用的物资,避免走得太深距离彼此太远。
  张无病也去那边堆积的橡木桶翻找。
  强光手电无意识的晃过某一个角落。
  张无病本没有在意的扫了一眼,就自然的转过身去了。
  但很快他就意识到了自己刚刚看到的是什么,脊背一瞬间僵直了起来,汗毛根根立起。他一点一点,机械地扭过头,重新看向那个方向。
  张无病在心里拼命祈祷着刚刚只是自己眼花了,其实那里什么都没有。
  然而,当他颤巍巍的再次定神看去时——
  杂乱滚落满地的橡木桶中,唯有一只橡木桶竖立着。
  一颗面色灰白的头颅,从橡木桶中伸出,僵硬的靠在橡木桶的边缘。
  赫然是刚刚一怒之下离开的男歌手!
  只是与之前的生机不同,此时他的衣服已经被全部染红,还有大量的红色液体从他的嘴角流淌下来落进橡木桶里,散发着腐臭的血腥味。
  “嘀,嗒……”
  一滴血珠,从男歌手的嘴边滑落。
  张无病在那一瞬间,只觉得头皮都炸开来发麻。
  “有,有,有……”
  有鬼啊啊啊啊啊!!!燕哥燕哥,救救我救救我呜呜呜呜!!!
  然而任由张无病不断张着嘴,极端的恐惧之下,声音却被堵在嗓子里无法发出,只能不断发出卡顿绝望的单音。
  但本就警惕着的其他人还是听到了这边不太正常的声音,立刻放下手中的东西举着手机的手电筒跑了过来。
  “导演?怎么了?”
  “没事吧?”
  然而当他们顺着张无病僵硬的视线看去时,手里的手机差点吓飞甩出去。
  “卧槽!这什么东西!人彘吗?”
  “不是等等!这不是我们的人吗,才两个小时没看见他怎么就这样了?”
  “他怎么会在这!还活着吗?”
  “快快快,快救人!”
  一片慌乱之中,唯有一名年轻俊秀的工作人员,站立在楼梯之上,居高临下的冷漠看着惊慌的众人。
  他的身影,与黑暗融为一体……
  

第26章 鬼山林屋(26)
  “嘭!”
  笔直的长腿从容迈步踏进血泊,不见一点慌乱。
  血色昏暗的光线下,燕时洵俊美的面容半隐在光影之中,肆意而畅快的向后仰了仰上半身,战意酣畅的笑了出来。
  丝毫看不出一秒钟之前,他才将一具向他扑来的白骨揪住长发,像抡铁饼一样随手扔出了走廊的栏杆之外。
  那具女尸白骨直直的坠向一楼的客厅,血液溅出老高。
  燕时洵姿态悠闲的倚在鎏金剥落的栏杆上向下望去,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其余所剩无几的女尸白骨趁机而上,四肢的白骨支在地面上像是蜘蛛一样,沿着地面爬得飞快,粘连起血液又落下,发出轻微的声音。
  然而燕时洵就好像背后也长了眼睛,丝毫不耽误的抬起另一只手臂,精准直指向那些女尸白骨,一点金光闪烁于他的手掌之下。
  那些女尸畏惧的停顿了一下,但又像是接到什么指令一样,立刻又重新冲了上来。
  一直没有停止默念的五雷符立刻显化于空中,化为一个个金灿灿的文字摔向那些女尸。同时,燕时洵本倚在栏杆上的有力手臂一撑,矫健的修长身躯顿时腾空而起,让那些来势汹汹扑过来的女尸避闪不及,惊恐却只能眼睁睁的冲向栏杆,撞断了木质扶手直接摔向中庭的高空。
  “嘭!”
  “嘭!”
  顿时,重重的闷响夹杂着令人牙酸的骨头碎裂声,接二连三的响起。
  血液直溅上数米的高空,差一点洒落在四楼的楼层横面上。
  燕时洵则反应迅速的在扶手断裂的那一瞬间向旁边跃去,避免了和女尸一起摔下楼的情况,然后潇洒一跃,又重新站立在栏杆旁边。
  随着所有的女尸白骨都被燕时洵扔下楼或用符咒烧成灰,原本遍布四楼的血泊也迅速退去,显露出原本的木质地板,那些窸窸窣窣的异响也消失不见。
  然而直到那些摔在一楼变成一堆碎骨血液、和黑色的长发纠缠成一团的女尸白骨渐渐消散,别墅内仍旧是一片寂静,除了燕时洵自己的呼吸声,再无其他的声音响起。
  就像是整间别墅,只有他一个活人。
  更别说燕时洵本来在等待着的张无病的尖叫。
  以燕时洵这些年对于张无病的了解来看,如果张无病还待在他出发前所确认过的客厅,那看到这血花四溅的杀鬼现场,怕鬼又胆小的张无病绝对能飙高音到掀掉房顶。
  就算在他走进四楼之后,张无病出于导演的责任心而带着所有人去搜寻食物和水,想要做应对最坏打算的兜底计划,那在有两个重伤号的情况下,张无病也会留几个人看着一楼的急救房间。
  那些人极大概率从来没有见过鬼,在这方面的承受能力还不如张无病呢,看到这样恐怖的杀鬼场景,再冷静也应该会发出声音或是有呼吸上的变化。
  然而,却连一声响动都没有。
  这验证了燕时洵从离开记忆世界看到女鬼袭霜起,心里就产生的猜测。
  ——死寂无声的别墅,全部消失的节目组人员,违背物理规律的血液喷溅高度……燕时洵可以确定,这里并非他原本所在的鬼山别墅。
  从记忆世界脱离后,他并没有回到节目组进入的那座鬼山。
  而是进入了四楼被袭霜独自而全然掌控的,厉鬼的执念牢笼。
  这也是为什么在节目组刚到别墅时,老管家会以四楼进水为借口阻止众人选择四楼的房间,并且哪怕老管家的掌控欲旺盛,也始终没有出现在四楼阻挡安南原在四楼进行探索直播。
  因为四楼,有袭霜。
  而老管家周式,也就是百年前亲手杀死了奶妈和袭霜的土匪头子,深深忌惮于袭霜。
  对于四楼被袭霜把控这件事,燕时洵从土匪头子周式的视角看完整个百年前的记忆重现后,就已经确定了,对此倒没有多惊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