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41)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啊妈妈,麦艾斯,麦艾斯!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个场面的眼睛。]
  [卧槽!张导演你在干什么啊张导演!你现在可是顶流综艺的导演啊,就算为了综艺效果,也要顾及一下自己的形象和包袱吧?不用这么拼,不至于不至于哈哈哈哈哈。]
  [你明明在笑,都没停过!噗!对不起小病,妈妈还是爱你的,就算你这个打扮……不行了,我笑得满地找头。]
  [啊这,张无病身上穿着的是老式女学生制服吧?我一直很羡慕当年的制服,觉得比我现在运动服校服好看太多太多了,还曾经放言,就算是头猪,穿百年前的旧式校服也好看!但是现在在看到张无病的形象后……对不起,我为自己的年少轻狂道歉。啊,太辣眼睛了。]
  而在漫长得几乎难捱的沉默后,还是旁边人咳了一声,打破了僵局:“赵真你头上是怎么回事?嗑到哪里了吗?”
  赵真尴尬的从张无病身上收回目光,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向旁边看去:“不是,我醒来就这样了,好像是被谁打了……呃。”
  “池……滟?”赵真迟疑的喊着对方。
  而美艳的女人大方的点点头,承认了:“是我,我醒来的时候就是这套装扮了。”
  此时站在张无病旁边的池滟,身穿着修身的绸缎旗袍,开叉一直到膝盖处,接缝处还镶着一颗珍珠,随着走动,雪白的小腿在精致的旗袍下若隐若现,高跟鞋将她的腿型修饰得完美到像石膏模特一般。
  而池滟梳着百年前老滨海最时髦的卷发造型,发间别着钻石发卡,脖颈上带着三层珍珠项链,如雪的皓腕上也挂着一串珍珠钻石手串。
  她看起来就是曾经的老滨海名媛,美到足以登上杂志封面,或是被印在海报上,贴满大街小巷。
  赵真的严重闪过惊艳,看呆了一瞬间。
  然而当他不小心看到旁边的张无病后,他痛苦的闭了闭眼睛,猛然回神。
  “啊……张导,有没有想过换一个尺码?”
  张无病:“………”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①
  他这辈子就没这么无语过!
  “……你以为我想穿成这样吗?”
  张无病幽幽的怨念道:“我醒来的时候,就发现我伏案睡在了书房里,身上就穿着这么一套衣服。我还以为有变态,就赶紧出来找你们,这才找到了池滟和你,根本没时间去换衣服好吗?”
  赵真:“……对不住导演,是我的错。”
  “不过,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在看到了熟悉的人之后,赵真稍稍安定了下来,问道:“我明明记得自己是在酒店的顶层套房里,但眼前一黑,再醒来就这样了,还有人换了我的衣服。这是什么情况?”
  池滟细长的柳叶眉拢着忧愁,我见犹怜。
  她摇了摇头:“我也不清楚,我和你一样,本来是在安慰白霜,但是眼前一黑,再睁眼就躺在了客厅的地毯上,旁边全是摔碎的酒杯碎片,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
  三人一对各自的经历,发现竟然出奇的相似。谁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已经从酒店出现在了这里。
  “既然我们都记得我们在安慰白霜,那……”赵真茫然四望,老滨海风格富丽装潢的走廊上,并没有看到白霜的身影。
  “白霜呢?”
  几人面面相觑,都摇了摇头。
  “我应该是最先醒过来的,我醒的时候在二楼书房,喊了几声都没人回应我,走下来就看到了池滟躺在客厅里。”
  张无病道:“但是我没看到白霜。”
  “既然我们都在这里,那白霜应该也在这里。”
  池滟从怀里掏出满绣着红色花朵的手帕,递向赵真:“先拿这个把你的伤口擦擦,我们去找医疗箱,给你处理一下伤口。比起白霜,现在你的伤也很重要。”
  被人关心总是一件高兴的事。
  赵真的心里涌上一阵暖流,他向池滟道了声谢,没多想就接过手帕,按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手帕上还带着脂粉的香味,和浓重的血腥味。
  赵真没在乎这个,就准备从杂物间里走出来,和两人一起好好看清楚这是哪里,又是怎么一回事。
  而刚一迈开腿,赵真就“嘶!”了一声。
  他的膝盖,竟然钻心的疼。
  不是被磕伤了的那种,而是积年受冻导致的关节问题。
  可是,赵真年纪轻轻,平常拍戏也注重养生,并没有关节上的伤痛。
  这是怎么回事?
  赵真低头看着自己皱巴巴的长袍,惊疑不定。
  “赵真?”池滟奇怪的回身喊了他一声。
  他赶紧一瘸一拐的跟了上去。
  只是赵真走得太快,所以他没有看到,在他身后那面映出他身影的破碎镜子中,裂纹蔓延,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而每一片碎片中,都倒映出不同的角度。
  镜子中,原本渐渐走远的赵真忽然扭过身,咧开嘴巴僵硬的笑了起来。
  “咚!”
  杂物间里,摆放在橱台高处的皮球,忽然掉在了地面上,发出了声音。
  它在地面上咕噜噜滚了一圈,却猛然静止在中央的空地上。
  像是撞到了什么。
  然后,皮球缓缓飘向了空中。
  就像是被一双看不到的手,拿了起来。
  观众们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的发生,倒吸了一口凉气。
  [沃日!!!这不是个喜剧电影吗?这是要干什么?毫无防备看到这东西,我快要被吓得心脏停跳了好吧!]
  [这是李雪堂导演的什么新尝试吗?最开始看到燕哥的时候,我以为这是个老滨海背景的电影,看到张无病的时候,我认为这个是轻喜剧电影。直到现在我才知道……这他么是个恐怖电影啊啊啊啊啊!!!真有鬼的那种!]
  [卧槽卧槽!!正好我家楼上的熊孩子在拍皮球,我吓得直接把手机扔出去了!尼玛啊,吓得我屁滚尿流从客厅迅速钻进了被窝。]
  [我就知道!看这节目绝对不能放松警惕!知道为什么这节目叫“心动环游”吗?意思就是让你的心脏疯狂跳动!至于怎么跳动的,那你不要管!被吓到不也一样是跳动吗?]
  [啊啊啊啊孩子要吓没了,我一个人守着老家的祖宅啊,六层!没电!我一个人!农村!我现在快要吓疯了。]
  不过,就算弹幕刷得飞快,这次不仅是赵真,就连张无病也对此毫无知觉。
  在离开杂物间后,三人就沿着走廊一直走到了客厅。
  而赵真也终于看清了他们所在的,是什么地方。
  红木墙围,雕花玉制屏风,欧式人像雕塑,色彩鲜明的油画……这种中西结合的风格,特色如此鲜明,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它属于百年前那个特殊的时代。
  “这是?”赵真有些迟疑:“如果是为了恶作剧,或是吓唬我们,那个人可真够大手笔的啊。”
  张无病耸了耸肩,但是因为衣服的尺码不对,他软软的小肚子因为这个动作而从衣服下摆里露了出来。
  “谁说不是呢?看这个花瓶上的外国人图案和下面的落款,这可是正宗的古董,当年的出口转内销,典型的风格,而且是真品。要知道这批瓷器本来是要出海贩卖,结果船沉了,就剩几个留了下来,现在已经炒到超过一百万了。”
  赵真看着张无病指的那个平平无奇的瓷瓶,倒抽一口气。
  张无病不在乎的道:“家里老头儿就喜欢这些老物件,买了不少,所以我也跟着见过。你看到的这些,都是真品。”
  “就有一个问题。”但张无病还是有些迟疑,甚至在怀疑着自己的判断:“这些东西,太新了。”
  “家里老头儿买的,已经是品相最好的了,但即便如此也有时间的痕迹。可是这里的东西,新到像是刚刚造好。”
  赵真挑挑眉,打趣道:“不像是西周的,而是上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