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43)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身份信息的话,我想我知道自己是谁了。”她从手包里翻出一个小小的胸牌,上面刻着字。
  【京城大学外文女子班,林婷】
  这是一个学生的身份铭牌。
  但是在池滟拿出来后,赵真却迟疑了一下,问道:“但是池滟姐你的打扮,不像是学生?”
  “反倒是张导……”他的目光转向张无病。
  虽然张无病的形象实在是辣眼睛,但是身份却不言而喻。
  张无病茫然抬头。
  池滟抿了抿红唇。
  “那么,就在房子里找找吧,我们都应该有各自的身份信息。也许从这里面,我们能找到离开的方法。”
  燕时洵将几人的反应看在眼里,他轻轻拍了拍手,吸引了几人的注意力:“既然我们在这里,我又是在外面的建筑里醒来的,说明我们所有人都有符合自己的身份信息,做的事情和出现的地点,也都符合身份逻辑。”
  “除了我们之外,当时在酒店顶层还有几人,他们应该也在这附近。仔细找找,说不定会有收获。”
  燕时洵微笑:“现在——欢迎来到大型角色扮演游戏。”
  

第128章 童声咯咯(7)
  虽然几人对目前的情况还是有些茫然,但在看到了燕时洵之后,都安心了不少。
  尤其是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被敲了闷棍,还可能有某人想杀死自己的赵真,更是默默向燕时洵的方向挪了挪。
  因为赵真的腿莫名其妙有了关节痛的毛病,所以张无病就自发的自己在客厅里翻医药箱了,而让赵真暂时在沙发上休息。
  燕时洵却似笑非笑的瞥向妆容美艳的池滟,问道:“池小姐之前一直想要找我,我还在医院的时候,你的信就递到我这里来了。”
  “既然我们现在都被困在这里,一时半会也无法离开,那就当是为了打发时间吧。”
  他慢条斯理的走到旁边精美的单人沙发旁,不急不慢的坐下,一双被包裹在西装长裤中的长腿交叠,眸光定定的看向池滟:“来说说吧——你本来想让我帮你解决的麻烦,是什么?”
  赵真听出了燕时洵语气的不对劲,并且提到的医院也让他意识到,可能池滟早早就因为燕时洵除了节目组嘉宾的另一重身份,而联系过燕时洵,却被燕时洵拒绝了。
  联想到开机仪式和酒店里频频出现的异常,赵真心中忽然有了个猜测。
  但是多年在娱乐圈磨练出的谨慎性格,让赵真并没有贸贸然发言,而是低下头,做出一副检查自己身上又可能证明身份信息的物品的样子。
  他有模有样的将袖子里和口袋里的东西都掏出来,放在沙发上一个个摆过去,像是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这上边。
  至于旁边燕时洵和池滟在谈什么……他听不到。
  池滟却没想到,已经拒绝了她几次的燕时洵,竟然会在这种时候突然又提起了这件事。
  她有些吃惊的看向燕时洵,但却没有露出类似于“得救了”的表情,反而狼狈的闪过几丝惊慌的情绪:“没,不用!”
  最后一声,池滟甚至破了音,原本充满女性魅力的声音显得尖锐刺耳,在停电后沉沉的雨夜里显得如此引人注意。
  而燕时洵始终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她,仿佛刚刚只用一句话就破开了池滟防线的人,不是他。
  原本低着头假装自己听不见的赵真,也皱了皱眉。
  从酒店顶层套房开始,他就觉得事情不太对劲了。
  虽然无论是电梯外面丑陋骇人的偶人,还是牛奶瓶里的鲜血,吓到的都是白霜,而被燕时洵发现死在楼梯间里的,是别的什么人。
  但是无论是开机仪式,还是酒店,发生事情的地方好像一直都在围绕着池滟。
  而其他人,更像是因为池滟而被无辜受到波及。
  甚至现在就连节目组的人,也全都在没有知觉的时候中了招,出现在了这么个莫名其妙的鬼地方。
  ——如果不是他醒来得及时,已经被冻死在杂物间了。
  这让赵真不得不开始加深了自己的怀疑——求过燕哥却被拒绝,之前屡次传出涉及鬼神的传闻……难道,池滟身上真的有什么事?
  赵真可不认为燕时洵会无缘无故的拒绝池滟。
  虽然燕时洵一向脾气不好,不是会温声软语安慰人的那种类型,但是燕时洵是一个足够强大和可靠的人,该是他承担的责任,甚至不是他的却是正确的责任,燕时洵都会坚定的扛在肩上,从来没有逃避过。
  这两期节目跟下来,无论是野狼峰还是家子坟村,屡次涉险的赵真看得清楚,燕时洵有很多次都本可以把节目组的人一扔,自己走,但是他从来没有这么做。
  燕时洵将遇到的人和鬼,都当做他的责任,他不会拒绝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赵真如此坚信着。
  所以,有问题的就一定是池滟。
  这样想着,赵真不动声色的用眼角的余光瞥向池滟,观察着她的动作。
  而池滟在慌乱之下喊出声后,也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
  她勉强笑了下,脸色有些难看,即便脸上扑着厚厚的粉底,也能看出她的神色不对,眼珠乱转。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池滟颤抖的手扶住旁边的沙发靠背,撑住自己单薄微颤的身躯。
  她迅速调整好了呼吸,面容上又重新出现了笑容,姿态得体的为自己刚刚的行为找到了合理的解释。
  “之前确实有些个人的小困惑,想要找燕先生解惑,但是既然我们现在莫名其妙出现在这里,那当务之急肯定是找出离开的方法。”
  池滟笑着道:“我的事情可以缓一缓,等我们出去之后,我再来麻烦燕先生。”
  只是那笑容,却过于完美了。
  普通人在身处危险中时,面对着超出自己认识范畴的存在,总是会恐慌,畏惧于未知。
  就像是白霜在鬼山时所表露出的情绪,即便再拼命想要镇定,但丝丝缕缕畏惧的情绪,还是会透过魂魄传出来。
  可是,池滟此时的笑容却不是这样的。
  燕时洵的目光仔细从池滟的面容上滑过,他看到池滟明明是在笑着的,但是她的苹果肌没有提起,眼角也没有细纹,眉毛没有放松下来。
  她在假笑,现在她所表露出的情绪,只是一张面具。
  就像是川剧变脸,需要什么情绪就往脸上贴一张面具。然而最真实的神情,全都被浓重的油彩所覆盖,无法被窥见到。
  燕时洵定定的看了池滟两眼,忽然笑了起来,意味不明的道:“演员,还真是个方便的职业啊。”
  “要不然,我也试试好了,演员。”他单手支着头,漫不经心的道:“我看过很多鬼神,但是现在看,也许演员这个职业能看到更多鬼神啊。”
  燕时洵的发丝都被发胶尽数拢到脑后,此时他梳着典型的老滨海租界区精英阶层男士发型,不羁的俊美容颜没有半点遮挡的被显露出来,面容的线条利落,长眉斜飞,眉眼锋利。
  当他说出这话的时候,面容上所展现出来的冰冷和攻击性,令人下意识想要逃跑。
  池滟后退了半步,然后才像是忽然回神一般止住了脚步。
  “张导好像一直没有找到医药箱,我去他那里看看需不需要帮助。”池滟甩下一句话,就匆匆的从沙发处离开。
  而无论是燕时洵还是赵真,他们谁都没有阻止,只是齐齐抬眼,看向池滟匆匆离开的背影。
  观众们被这神奇的发展惊呆了。
  [什么情况?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燕哥刚刚说那话是在暗里指责池滟呢?]
  [这让我想起了之前看到的一句话,“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虽然在文艺作品中觉得这种话很酷啦,但是换到现实中,我真的有点不寒而栗。听燕哥说那话的意思,是不是池滟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啊?]
  [还真有可能,人心隔肚皮啊,谁知道别人是什么情况?尤其从我小的时候,池滟就一直有很多不好的传闻了。很多年纪小的粉丝们应该不知道吧?在以前网络不发达的年代,那种杂志上的边边角角里全是有关池滟的传闻,还有个专门帮人做阴间事的大师被杂志采访,说池滟请他帮忙挖小孩尸体,说得有鼻子有眼的,我爸那时候看完了在家生气了好几周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