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54)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前面的说的好有道理!对啊,就算能控制住自己的想法,但是恐惧就像传染病一样,它是会蔓延的,人越多就容易感染。而人在害怕的时候,就会不自觉联想自己以前看到过的场面。这样不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吗?死结,永远解不开,和乌斯托比环一样。]
  [惊了,那如果这样说,岂不是人越多越危险?毕竟只要有人起了个头,有鬼出现后,其他人就会不自觉开始联想,然后鬼越来越多。]
  [我觉得这时候除非全员都是无神论者,否则很难通关了。]
  [无神论者也不行吧?张导刚刚想的不是羊驼吗?这个不是鬼,但也出现了,活生生还会吐口水的那种(这个真的太离谱了!我都恍恍惚惚开始要怀疑世界了)。也就是说,你想的东西越具象,就越会出现,无论它是不是鬼。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真的完全想不出解决办法。]
  [呜呜呜不愧是李雪堂导演,这也太可怕了。我一直都知道李导演拍文艺片和剧情片很厉害,但我没想到他拍恐怖片也这么厉害啊!孩子缩在沙发角落里瑟瑟发抖,总觉得沙发下面也藏着东西啊呜呜。]
  观众们只以为这是李雪堂联合节目组一起拍的实时电影,因此他们虽然害怕,但还是觉得李雪堂又不会把嘉宾们往死里搞,所以就算规则恐怖,但肯定还有出路。
  但在书房里的三人,却不这么想。
  燕时洵很清楚的知道,浓雾覆盖了整个租界区外围,他们唯一能找到离开方法的方式,就是这里。
  对他们所有人而言,这里就是现实。
  死了,或许就是真的死了。
  燕时洵的面色阴沉,他回眸看向邺澧,严肃道:“看来,要提醒楼下的那两人不要胡思乱想了。”
  他最怕的,其实并不是赵真他们想象鬼神,而是怕他们想节目组其他人。
  目前在井玢家找到的只有几个人,还有很多人没有找到,而且他们也不知道剧组那些人有没有也跟来这里。
  虽然燕时洵这个猜测暂时没有得到验证,但是如果他们脑海中所想的,连人都会具现化出现在身边的话……
  燕时洵的脸色黑到可怕。
  那他们可要面对真假美猴王了。
  然而他们可没有如来来帮他们辨别真假。
  “小病,走了。”燕时洵瞥了旁边的张无病一眼。
  他还在嘴里疯狂嘀咕着“羊驼羊驼”,如果是不知情的人看到,搭配上他这身衣服……
  简直就是精神病本病了。
 

第131章 童声咯咯(10)
  因为接连几次都差点犯错,所以张无病显得蔫蔫的提不起精神,沿着鎏金楼梯走下来时嘴里还在不断嘀咕着“羊驼羊驼”,生怕自己再胡思乱想,把鬼魂想出来。
  “燕哥!我发现我这个身份……”
  赵真在看到几人下来的身影,本来情绪高涨的想要汇报好消息,结果就先看到了张无病这副形象。
  赵真:“?”
  导演终于被女装逼疯了吗?
  就连坐在旁边显得有些生气的池滟,也不由得奇怪的看向张无病,眼里带着思索。
  她觉得这个小导演,看起来很像是被鬼上身了啊……难道,这宅子里有鬼?
  池滟不可抑制的回想起了自己过去遇到的异状,她有些惊慌的迅速看向自己的身后和两侧,像是在害怕自己的身后站着什么东西。
  “别在意,让他自己发会病就好了。”
  燕时洵看出了赵真的疑问,他随意的瞥了眼张无病,就走到赵真身边:“所以,你的身份?”
  “管家。”提起这个,赵真的神情有些严肃:“我身上有代主人家收的邀请函,从称呼里能看出,我这个身份是井公馆的管家”
  “但是燕哥,正因为这个,我觉得我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了。”
  燕时洵惊讶的挑了挑眉:“说说?”
  在燕时洵给了赵真暗示,让他拖住池滟,避免她干扰自己的探查后,赵真就很好的履行了自己的任务,将池滟死死的拖在了客厅里。
  不管池滟是用“自己房间里有药酒”,还是“担心燕先生所以去看看”的理由要上楼,都被赵真东扯西扯的留了下来。
  赵真不是个喜欢说话的人,更多时候,他都因为小透明时期在片场养成的习惯,而喜欢聆听多于倾诉。但是这也就意味着他知道更多别人不知道的秘密,当他开口时,很少有人敢忽略。
  他看懂了燕时洵给自己的暗示,虽然不知道燕时洵因为什么而对池滟保持戒备,但是他愿意帮燕时洵找出池滟身上不对劲的地方。
  所以,赵真就像是随意聊天一般,和池滟说起了那些“流言”,引得池滟面色巨变,他却一副毫无所觉的样子,就像是个没有眼力见的新人一样,还在不停的说着。
  虽然池滟出道多年,也凭借着演技将国内外的大奖拿了个遍,对表情的操控能力堪称细致入微。
  或许是因为停电后的黑暗而带来的松懈,或是在身处陌生环境时的慌乱,在赵真反反复复提到“怀孕”、“流产”、“养小鬼的传闻”等等话题时,池滟还是忍不住有了表情的变化,流露出一丝真实。
  正被一直默默观察的赵真看了个正着。
  而根据池滟的表情变化,赵真也大概的分辨出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中,哪些是单纯的传闻,而哪些又极可能是真实。
  ……比如,流产。
  赵真很确定,池滟流产了不止一次,甚至池滟那次闹得最凶的片场昏倒,也是因为流产。
  可奇怪的是,当他装作不经意的说起圈里养孩子很难的时候,池滟却没什么慌乱的情绪,反而流露出一丝恍惚来。
  就像是这件事对她而言,已经太过遥远而模糊。
  虽然数次怀孕并流产,但池滟却对养育一个孩子长大并无期待。她的神色甚至让赵真觉得,她很清楚自己永远也无法养育一个孩子。
  太奇怪了。
  赵真心里泛着嘀咕,觉得自己无法搞清楚池滟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在赵真感叹般说,他听说圈子里有一些有名的大师,专门帮人增加气运,可以走红,他也想要试试的时候,池滟却像是终于忍受不住一样,忽的从沙发上站起了身,面色很不好看的想要往楼上走。
  但燕时洵就在楼上,赵真哪能让她打扰燕时洵?
  他立刻装作腿疾发作,一边痛呼着一边从沙发上跌落在地毯上,看起来很是狼狈。
  即便池滟再不想理会,但在这种情况前,她也无法一走了之,只好踩着高跟鞋走回来,问赵真怎么了。
  她的脸上闪过一丝不耐烦和焦急,又在赵真抬头看向她时,转变成了温柔和关心。
  池滟觉得自己掩饰得很好,可是,镜头前的观众们却看得清晰。
  不少之前对池滟印象良好的观众们,现在却面面相觑,忽然觉得事情可能不太对劲。
  [是我眼花了吗?怎么觉得刚刚池滟看着赵真的眼神特别不耐烦呢?简直和我班上那个人前人后两副面孔的班长一模一样。]
  [池滟的形象不是一直很友善吗?她粉丝好到处吹她人美心善,影视女神却一点架子都没有。她粉丝还经常用这一套话攻击别的演员呢,说人家咖位不大脾气大,连给池滟提鞋都不配,还耍大牌……现在这个就差翻白眼的人是谁哦,脾气不大?]
  [懵了,我一直都挺喜欢池滟的,但怎么觉得这事情的发展有点不对啊?你们听到她刚刚和赵真的对话了吗,该不会是圈内人知道些什么,她真的怀孕又流产过吧?要不然她怎么不吭声骂赵真啊?]
  [赵真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你没听他自己说他想找大师给自己改运吗?好恶心啊,他怎么不去死?他不觉得这么问我家滟滟一点都没有礼貌吗!滟滟这么些年一直苦心钻研演技,是个很纯粹的人,连男朋友都没有好吧。他问一个女孩怀孕流产的事,不觉得很猥琐吗!吐了。]
  [震惊了,池滟过几年就四十了吧?一般城市孩子要是结婚的话,这个年纪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农村的话这个年龄都要当奶奶了。没想到池滟的粉丝竟然还说她是女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