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60)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但池滟却像是还没有摆脱心中的恐怖,踉跄的踩着高跟鞋后退,却脚下一软被沙发一角撞到,跌坐在了旁边的地毯上。
  刚好坐在了池滟醒来时,看到的那堆高脚杯碎片上。
  碎片深深扎进池滟下意识撑在地面上的手掌心里,大量的血液顺着她漂亮的手掌涌出来,她痛得惨叫了起来。
  张无病被这莫名其妙的发展惊呆了,不明白池滟为什么自己突然砸了镜子,又划伤了自己。
  燕时洵却反应迅速的立刻起身,快步走到池滟身边蹲下来,伸手去搀扶池滟。
  但却被池滟一手拍开。
  她的发丝散落,仰着头,布满红血丝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燕时洵,像是看到了恶鬼一样崩溃的大喊:“滚!你这怪物,没有我你早就该死了,现在又来找我干什么!滚,滚啊!!!”
  邺澧皱了皱眉,起身走到燕时洵身边就想要牵走他。
  而燕时洵虽然没有挪动脚步,却因为注意力落在反应异常的池滟身上,而没有拒绝邺澧牵起他的手。
  邺澧垂眸,清晰的看到了燕时洵的指骨,已经被池滟那丝毫没有控制力道的一挥手,拍得有些发红了。
  他不做声的握住燕时洵的手掌,再看向池滟的眼神中更加厌恶而冰冷。
  池滟却对两个人靠近自己的事没有察觉,她就像陷入了自己的世界里,看到的东西是别人无法看到的。
  燕时洵沿着她的视线向周围看了好几次,但是在他眼中,客厅里的一切都还保持着正常,并没有会把池滟吓到这个程度的东西存在。
  他微微抬头,用询问的眼神看向张无病。
  被当做鬼神探测器的张无病,也莫名其妙的摇了摇头:并没有鬼出现的痕迹啊,要不然他已经应该撞鬼了。
  他对自己有清晰的身份认知。
  燕时洵眉头紧皱,看向池滟的目光中充满了怪异。
  如果真的有鬼神出现,他,张无病,邺澧,三个人都没有发现?怎么可能呢,一个人发现不了可以被解释为实力不够,也可以说是感知出现了纰漏,但是三个人?
  这种概率太小了。
  除非……吓到池滟的,并不是鬼。
  燕时洵站在池滟旁边,居高临下的看着池滟,冷眼看她坐在地面上满心惊恐的胡言乱语。
  除了刚刚扎到手掌的那一下之后,池滟就像是感觉不到痛一样,一直在向后退缩着身躯,她包裹在旗袍中的纤细身材瑟瑟发抖,显得单薄而脆弱。
  直到她背靠着沙发,退无可退,却还在重度的惊恐之下慌不择言,嘴里说着在别人眼中胡言乱语的东西。
  “是我给了你生命,你该感谢我才对!你不能,你不能这么对我……”
  “不要!滚啊!你不要靠近我,我求求你,你回你的坟墓好不好?我不要了,我什么都不要了,你就当没有来过不行吗?”
  “我找人给你上香火,给你立衣冠冢行吗?你告诉我你到底想要什么!我做,你要什么我都给还不行吗?我不需要你了,你滚啊!”
  “……我不是你妈妈吗,我给了你那么多还不够吗?还不够吗?!!”
  池滟脸色惨白,即便她的妆容精致,但依旧掩盖不住她现在白得像纸一样的脸色。
  她惶恐而狼狈,像是精神彻底崩溃了一般嘴里喃喃着:“你不是,你不是,是我错了,我最开始就不应该找到你,你是恶鬼,该死的恶鬼!!!我不应该把你放出来!”
  随着池滟的胡言乱语,慢慢理顺了她所叙述的内容后,燕时洵的眉头皱起,目光瞥向旁边的赵真。
  赵真本来惊疑不定的看着跌坐在地面上状若疯癫的池滟,在察觉到燕时洵的目光后,他抬头询问道:“怎么了,燕哥?”
  燕时洵沉着面容问道:“你之前说,池滟有可能养过小鬼……她流产过几次?你知道她那些孩子是怎么处理的吗?”
  赵真沉思片刻,抱歉的摇了摇头:“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池滟对保密这方面一向很重视。不过我倒是听说,她每次去的都不是医院,连我们之前去的那种私立医院都不行,一定要是指定的私人医生。而且池滟似乎很在乎这个,每次看病都一起请了大师。”
  赵真想起之前在剧组时,听到的其他人对池滟的调笑:“大家都说池滟很怕死,连看病都要跟个大师。”
  “而且之前池滟在片场流产的时候,医院的医生都说情况危急,但她助理还是不放手,一定要把她送去私人医生那里。我们都说那个助理真是疯了,真不怕池滟死在那吗。”
  燕时洵点了点头。
  赵真所说的,算是验证了他心中的猜测。
  池滟的话,让燕时洵想起之前听宋辞说起过的,池滟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找大师帮她解决事情,但去了很多个都无功而返。
  而燕时洵之前在随着节目组的车抵达租界区,刚一看到池滟,就在池滟身上看到了沉重的因果。很多生死之间的怨恨缠绕在她的身上,想要择机吞噬她,不肯离去。
  如果有人看到当时燕时洵眼中看到的东西,一定会吓一大跳。
  ——池滟身上的因果已经浓重到如有实质,黑沉沉得像是一整团雾气,浓郁得甚至看不清她的脸。
  燕时洵看到那一幕时就懂了,为什么池滟如此急切的想要找大师。
  当那雾气一直蔓延到池滟的头顶,将她的天灵盖覆盖后,她就是必死之局,没有人能够救她。
  那些因她而起的死亡,统统回来找她索要因果了。
  所以当池滟靠近燕时洵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池滟。
  虽然他不是神,不知道池滟到底干过些什么,但是他从不轻易插手其他人的因果。
  尤其是这种恶因导致的恶果——种瓜得瓜,池滟应得的,恶果自吞。
  而此时,当燕时洵听清了池滟嘴里反复呢喃的话之后,他几乎是瞬间就将几件事联系到了一起,思维拼图完整。
  ——池滟,确实养了小鬼。
  只是和常见的小鬼不太一样。
  不知道是哪位大师出的主意,或是池滟自己太过急功近利。她为了增强小鬼的力量,同时让自己也能因此而从小鬼身上得到更多东西,她选择了最有效但是疯狂的一种办法。
  ——池滟用自己怀的孩子,喂养那小鬼。
  所以赵真才会听说池滟反复的怀孕和流产,而和池滟共事过又被辞退的化妆师,也还会看到了满化妆室放着的小孩玩具,却没有看到孩子。
  因为池滟养的那个小鬼,已经超出了正常“小鬼”的范畴。
  而因为吞吃掉胎儿后获得的先天灵性,那小鬼,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厉鬼。
  燕时洵甚至怀疑,在这样反复饲养下诞生的厉鬼,很可能已经因为多次在生死之间游走,已经超越了正常人对于生死的定义。
  或许,那会是他到目前为止所遇到的,最强的厉鬼。
  而现在,原本应该被池滟牢牢掌控的厉鬼,却进行了反噬。
  恐怕池滟最近经历的那些异象,也是因为此。
  但是……
  燕时洵抬眸,冷静的扫视过井宅的客厅。
  这里,暂时还并没有任何鬼魂的味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吧池滟吓到现在这个地步?
  忽然,燕时洵脑海中划过一件事。
  “如果池滟一直都害怕那厉鬼的话,那她一定会时时想着它,担心它什么时候就会出现在自己身边来害自己。”
  燕时洵低声喃喃:“而刚好,这里有另外一件事……”
  ——所有在脑海中想象出的恐怖景象,都会因为想象而具现化,出现在现实里。
  “池滟对那厉鬼,可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也就是说……
  那厉鬼,已经出现在了井宅。
  燕时洵冷肃下面容,他转身,看向沉沉的黑暗里。
  一道小小的身影,忽然从黑暗中窜过,然后消失不见。
  而下一刻,所有人都听到仿佛从耳边传来的声音——
  “咯咯咯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