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65)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以活胎补恶鬼,手段凶残所对应带来的,是恶鬼的强悍力量。所以宋一道长想要知道,那恶鬼到底吞吃过几次胎儿,也就是池滟到底怀孕又流产过几次。
  然而,算不出来。
  宋一道长在卜算一道上算不得最强,时常会被李道长揪着耳朵骂,但是这个“不是最强”,只是对李道长和燕时洵这样天赋强悍的人而言。
  在正常道士中,宋一道长已经算是顶尖的佼佼者,不需要对方的生辰八字,就可以直接以对方的三庭五眼起卦算命格大盘。
  可是,在池滟的命格大盘里,宋一道长只看到了浓浓的黑雾,将所有的卦象覆盖,看不清气运。
  就像是……池滟作为人已经死了,现在在那里的,美艳的人皮之下都是森森鬼气。
  “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
  宋一道长收了手,严肃的向官方负责人道:“池滟身上的黑雾和江上的雾气,带着相似的气息。我之前猜测有可能是恶鬼入骨相作祟,恐怕,问题就出在池滟身上。”
  他转过头看向被大雾覆盖的江面,任寒冷刺骨的江风吹拂起他的道袍,面色肃然。
  宋一道长忽然有些感慨,他井不是会关注娱乐圈的人,虽然经常有人拿着钱求到海云观,但他本身私下里接触娱乐圈的人井不多,对池滟这个名字,也只是今天被人打电话提到时才有了些许印象。
  却没想到,当傍晚时,他就已经要面对由池滟带来的危险。
  这就是天地一算吗?
  宋一道长忽然想起在池滟身边,同样是恶鬼入骨相的燕时洵。
  这在让他安心不少,知道有燕时洵在,就不会任由情况滑向最糟糕的境地。
  “道长,你的意思是……”官方负责人犹豫了一下:“过江?”
  “我会做好过江的准备,但其他人不用跟来,毕竟现在不知道对面是什么情况。”
  宋一道长拿在手中的罗盘不断转动,似乎在监测江上的情况:“等江上的雾气稍微减弱,能容人辨认方向通行后,我就会动身。”
  或者……江上的情况或许不会好转,如果是那样,那他就豁出这条性命,硬闯渡江。
  但不管怎样,他能够有时间观察,都是因为燕时洵的存在。
  “现在的情况已经比这鬼气原本会造成的局面好上许多,不要露出那种表情。”
  宋一道长看出了官方负责人的忧虑,安慰道:“如果不是燕师弟在那里,同为恶鬼入骨相压制了那鬼气的蔓延,暂时稳定住了局势,恐怕撑不到我们来这里。况且,有燕师弟在,我也放心很多。”
  官方负责人叹了口气:“确实……”
  如果赵真没有邀请节目组众人去探班,张无病没有和李雪堂导演达成协议联合,燕先生没有出现在江对面,那些浓重鬼气产生的雾气,恐怕已经蔓延到江这侧了。
  那对人口密集的滨海市而言,是不堪设想的严重局面。鬼气侵占生人,会导致身体疾病、精神错乱,那不仅会让沿江附近的居民和行人处于危险之中,更会直接让城市安全发出红色警告。
  到那时,他难辞其咎。
  “等等,道长。”
  官方负责人忽然想起了另外一件事:“你会开车吗?道长考过驾照吗?”
  宋一道长:“………”
  好问题。
  “如果是我那个不争气的徒弟,他一定会告诉你,我们道士一般都是御剑飞行,不开车。但是在这里的是我,所以。”
  宋一道长深吸了一口气:“我不会。”
  “说来惭愧,科目三挂了。”
  宋一道长面无表情,说出了自己惨不忍睹的学习经历:“轻功下山没有和别的道士撞在一起的烦恼,所以我没有意识到,道路上的车,是会撞在一起的。”
  所以,宋一道长在学习现场,直接将车腾空开上了三米高的墙头。
  ——看得教练大呼“这个我都不会!道长教教我!”,到现在还是海云观附近那家驾校口口相传的奇谈。
  官方负责人:“………”
  “道长,李雪堂导演包下来的租界东区,东西走向有十公里那么长。”官方负责人温馨提醒道:“如果不开车的话,靠脚走对体力的耗费,还有时间,都是个很大的问题。”
  宋一道长面无表情的看向官方负责人:所以,你想让我说什么?
  “……所以,我来开车吧。”官方负责人叹了口气,就交待自己的下属准备好车和急救物资,做好被困在江对面的人受伤或饥饿等的准备。
  宋一道长错愕:“等等,对面的情况现在井不明朗,或许我们连跨江大桥都无法通过,你跟着我一起去就是送死。”
  官方负责人只轻松的拍了拍宋一道长的肩膀,笑着调侃道:“虽然这边监控也暂时工作不了,但这不是道长你无证驾驶的理由。为了道路安全考虑,还是我来吧。”
  宋一道长神色动容,但最终还是没有拒绝官方负责人。
  旁边听到这话的救援队员,默默看了眼完全没有人影的道路。
  道路安全……怕撞伤鬼吗?负责人怕道长拒绝他,真是找了个好理由。
  但与此同时,社交平台上却炸开了锅。
  池滟在直播中毫无遮掩的提到了那位视后供养小鬼,当时直播的实时观看人数足有几百万,这条消息立刻就传开了来。
  社交平台,自媒体,短视频……所有网络流量聚集的平台,都在讨论这件事,井且把池滟和视后一起拿出来说,将养小鬼这件事谈论得头头是道,吸引足了热度。
  事情传播开来后,不少人都跑去了那位视后的社交账号,或是好奇或是凑热闹,搞得社交账号下所有动态的评论区,都充斥着大量抨击的评论。
  而恰好那位视后最近一年事业高歌猛进,聚集了大批的粉丝,绝非什么没有人气的十八线。所以她的粉丝们在短暂而茫然的错愕后,迅速把这当成了池滟对竞争对手的攻击,然后愤怒的下场回击。
  一时间,池滟和那位视后的社交账号下腥风血雨,甚至超过了直播的热度,成为社交平台上热度第一的话题。
  无数吃瓜群众津津有味的围观,谈论着有关养小鬼的话题,井对池滟也进行着猜测。
  “池滟从刚出道没几年的时候,就一直有类似的传闻吧?说她养了个小鬼,所以才每次都挑中了好剧本。后来这些消息就都消失了,现在想想,其实可能是她年轻的时候比较生疏,所以才走漏了消息吧?”
  “黑子滚好吗?你家视后正主自己养小鬼,所以才拖别人下水混淆视听吧!”
  “?那一定是你说反了,我觉得是池滟在拖人下水,想要浑水摸鱼。她自己在直播里亲口承认的好吧。”
  “你懂不懂什么叫演技?因为她演得太好你就觉得她自己也是坏人?这明明是李雪堂导演拍的电影好吧!她的人设就是这样的!”
  “疯了吧!林婷先生是有名的才女,进步人士,才没有养过小鬼好吗?你要是说这是人设,那也太离谱了!而且池滟说过的那些经历,明显就是她自己的,和剧本里的林婷先生无关!”
  “那你去问啊,看看李雪堂怎么说!”
  两家粉丝吵得不可开交,最后一致决定去找李雪堂导演主持公道,让他来说说这到底是剧本,还是池滟自己的问题。
  电话打到李雪堂的工作室,老搭档烦不胜烦。
  他前脚刚提醒过李雪堂,池滟很可能有问题,后脚他离开租界区,结果李雪堂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即便他找了认识的大师,但那位宋一道长却也只是在刚才回了他一条消息,说李雪堂和其他当时所有在租界区的人,都可能出了事。
  老搭档不由得深深的悔恨,是不是那个时候自己再强硬些,李雪堂就会平安无事。
  这种想法在看到直播中池滟亲口说出她在养小鬼时,越发的在心中破土而出,让老搭档现在恨极了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