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69)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啊啊啊啊啊啊!!”
  安南原扯着嗓子喊得破了音,神魂俱裂,被吓破了胆的手脚并用慌忙的想要从地上爬起来,却左脚绊右脚一直踉跄着站不稳,大脑完全失去了对四肢的掌控力。
  “燕哥!燕哥啊!!!”
  安南原的惨叫声喊得直播前的观众们血液发凉,不少胆小的观众甚至直接设置了静音,或是关掉了视频。
  [这也太惨了……李导和安南原是有什么过节吗?看到现在,总觉得他是最惨的一个了。]
  [因为那边有燕哥啊,在燕哥没回到井宅之前,张无病他们不也吓得够呛吗。]
  [我懂,我也这么觉得,就好像所有的鬼现在都聚集在安南原这了啊。你看他才走了几步,一直在大楼里没出去,就撞见了好几次鬼了。]
  [咦?我怎么觉得这些鬼看着都有点眼熟呢?而且有的好像也不是鬼,是那种变态杀人狂之类的狠角色。]
  [你一说还真是,尤其那个,是不是英国民间传说的形象啊?刚才绊倒安南原的,好像是隔壁岛国的鬼?等等,现在安南原背后的镜子里看着他的,也是电影里的女鬼!我昨天晚上刚看过!这是啥啊,整个一恐怖大乱炖啊?]
  [我的妈呀,我一个旁观的都被在被窝里吓出一身热汗了,安南原在那里得多绝望?好惨……李导也太狠了。]
  而在观众们讨论的间隙,安南原一直没有停止撞到鬼魂。
  这种密集程度和频率之高,甚至让人怀疑,是不是全世界的鬼都集中在了报社大楼里。
  安南原已经被吓得六神无主,手脚软得像面条一样完全提不起来力气,但他仍旧咬牙强撑着逃命。
  可是,怕什么来什么,安南原越怕遇到什么,就越会出现什么,他只能惨叫一声再次折返。
  报社大楼变成了鬼怪的狩猎场,它们四处围堵,满心恶意,冰冷的看着它们的猎物仓皇的表情,发出愉快的笑声。
  “咯咯咯……”
  “咯咯咯……”
  安南原在慌乱之下,耳朵几乎成了摆设,但观众们却清晰的听到了孩童的笑声,一时间怀疑人生。
  [你们听到什么声音了吗?像小孩在笑一样。我记得之前在燕哥那边,是不是也听到了这个笑声?为什么这里也有啊!]
  [我踏马心态崩了啊,能不能别笑了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的,善用静音功能!我现在就是,静音了之后感觉好多了。]
  [说起燕哥那边……我记得燕哥之前是不是一直让张导想羊驼来着?还说在想象中的东西会出现在现实。难道安南原这里也是吗?]
  [卧槽!如果是真的,那安南原不知道啊!我之前试了,越害怕越容易联想到那些东西,这是个恶性循环!安南原是不是人要没了啊。]
  [呜呜呜,疯狂祈祷中。]
  慌不择路之下,从楼梯上踩空滚落下来的安南原狠狠的撞向报社大楼,将沉重的嵌玻璃木门撞开了一条缝。
  外面的冷风吹进来,将安南原浑身的热汗都吹得发冷。
  而他本来燥热不定的心,忽然也清明了一瞬。
  对啊,外面好像没有鬼怪,他可以不用在大楼里逃命啊!
  安南原踉跄着爬起身,赶紧推开大门跑了出去。
  直播前的观众们松了口气,觉得这下一定是安全了。
  安南原也是这么想的。
  可惜,他放心得太早了。
  空荡荡的街道上,只有安南原一人衣衫凌乱,撑着膝盖在大喘着气,自以为逃出生天。
  然而,昏黄的路灯似乎电压不稳,在发出“滋滋!”的电流声后闪了几下,然后整条街道都归于黑暗。
  团团浓雾之中,响起低沉而不规律的脚步声和撞击声。
  像是一整群怪物,正在从看不到的浓雾后面,从四面八方向安南原走来。
  冷汗顺着安南原的额头流淌下来,他的喉结滚了滚,感觉身上被热汗浸透了的衣衫,此时冷得像块冰。
  他像是吓傻了一样,不会跑也不会躲,就站在路中间眼睁睁的看向浓雾,等待着某些事情的发生。
  直播前的观众们急出了一身汗,有性子急的,甚至恨不得钻进屏幕里扛起安南原就跑。
  但就在此时,忽然一阵发动机轰鸣从浓雾中传来,两道车灯射光破开了黑暗,疾驰而来,直冲向安南原而去。
  有胆小的观众已经捂住了眼睛不敢看。
  [啊啊啊啊啊哥哥啊!!!你都想了些啥啊!就不能想想羊驼吗!这又是个什么东西出现了啊啊啊啊!!!]
  [安南原你快躲开啊!!!]
  紧跟着车子轰鸣声而来的,却是噼里啪啦的撞击声和重重的摔倒声,像是车子把什么东西撞开了一样,毫无阻挡的直接破出浓雾飞驰而来。
  而到此时,安南原也终于看清了那到底是什么。
  ——老式的雪佛兰,已经绝迹于市面上的老爷车。
  然而这辆应该搬进博物馆好好陈列的老爷车,却飙出了跑车的速度,然后一个漂亮的甩尾,轮胎和地面发出剧烈的摩擦声,稳稳的停在了安南原身前。
  疾速的风吹得安南原迷了眼,等他好不容易睁开眼重新看去,就看到车窗摇了下来,路星星灿烂又肆意的笑脸从里面伸了出来。
  “嘿兄弟,要不要搭个顺风车?”
  路星星穿着点缀满亮片和碎钻的浓绿色西装,夸张的颜色却稳稳的被他那张俊美的面容压了下来,并不突兀。他的西装里面搭着一件黑色的渔网衣,上面撒着的金粉银粉在车灯的光线下闪闪发亮。
  张扬又漂亮。
  安南原惊呆了,他几乎石化成了雕像,大脑不能理解这是个什么状况。
  “虽然能找到你很高兴,但是我得说,如果想要叙旧的话,还是稍后吧。”
  路星星朝后面努了努嘴:“我来的时候,看到那后面都是丧尸呢——和好莱坞大片儿里的一模一样,也不知道是哪个天才搞出来的~”
  路星星吹了个口哨,像是惊叹又兴致勃勃,带着年轻人无所畏惧的朝气。
  “再不上车的话,我可不负责帮你解决丧尸。”
  他摊了摊手,无辜道:“我师父只教了我怎么对付僵尸,可没说还能对付丧尸。”
  安南原被路星星说得一阵尴尬,但他也听到了浓雾后面重新响起来的声音。来不及细究为什么租界区里为什么会出现丧尸,他赶紧拉开车门上了车。
  不等他坐稳,路星星直接一脚油门轰了出去,直接把安南原摔进了座椅里摔得眼冒金星。
  但是有熟悉的人在旁边,又有了车子这种像是移动堡垒的存在,还是极大的给了安南原安全感。
  他喘了口气,才想起来问路星星:“你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
  “你问我?”
  敞开的车窗外高速的风吹进来,将路星星的衣衫和发丝撩起,在迅速滑过的光影中,不知道是否是他衣服衬托的缘故,竟然让他看起来人如其名,星星般灿烂耀眼。
  就像是百年前欢场上衣香鬓影间游走的人,却从不留下真心,只余下一缕香气,便转身离开。
  却让人念念不肯忘怀。
  就连见惯了娱乐圈俊男美女的安南原,都不由得看愣了一瞬。
  路星星满不在乎的转头道:“我还没问你这身是怎么回事呢,不做明星改去教书了?”
  他嗤笑一声,在无人的街上将车速飙到极致,在看到后视镜里被远远抛在后面的丧尸后,他笑了:“我不知道你怎么看待我们现在的情况,但我一定要说一句——给我们安排身份的这个人一定是有病!”
  “你知道我一睁眼在哪吗?百乐门!我踏马的竟然是个舞男!”
  路星星耸了耸肩:“老子才不受那委屈呢,所以直接抢了老板的车跑了。怎么样这车,帅吧?”
  安南原神色复杂的看着路星星,嘴唇动了动,却不知道该如何评价现在的情况。
  ——路星星,永远可以在你刚觉得他帅的时候,自毁形象。
  堪称是圈中哈士奇没错了。
  但没想到,安南原没说话,车后座上却传来一声冷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