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75)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燕时洵漠然看过去,两方视线相撞,却各自不肯相让。
  其他人看得心惊肉跳,不敢说话。
  “不重要。”燕时洵一字一顿重复,冷笑道:“如果池滟能够完整无误的叙述一遍她醒来的情况,那我相信这就是不重要的事情。但如果不能。”
  燕时洵冰冷的注视着池滟。
  她打了个抖,眼中隐藏着恐惧。
  不明所以的观众们看着这忽然间降到冰点的情况,也有些懵。
  [我怎么没听懂燕哥的意思?他是说池滟说的,她的经历有问题吗?]
  [燕哥对池滟的态度是不是太差了点啊,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提一点意见,观感真的不好,让我都有些讨厌燕哥了,希望燕哥态度好点吧。]
  [不对,燕哥不是会无故对别人说这样话的性格。我觉得应该是池滟,她是不是说谎了?或是隐瞒了什么没告诉其他人的事情?我刚刚就觉得池滟的表情好奇怪,有点像是演出来的,而不是她本来的表情。]
  [啊……燕哥之前对池滟的态度就开始不好了,你们没看见吗?从池滟说她自己养小鬼开始。]
  [我现在对池滟有偏见我承认,所以是不是池滟又做了其他的事情,被燕哥发现了,所以他才这么生气?]
  [好像是从发现白霜小姐姐开始,燕哥看着池滟就不太对了。]
  [但是白霜她的事情确实不对劲啊!张导刚刚说的话,我一个大男的都听得汗毛直立。被打破了头又扔到镜子后面,那么一个安全屋要的肯定是隐蔽性,要不是张导误打误撞发现了白霜,那白霜肯定是要一直在镜子后面没人能救她啊!最坏的可能,她可能直接会死!]
  [呃,情绪不要这么激动,虽然池滟确实可疑,白霜也确实可怜,但这是剧本啊,只能说他们各自演的角色太出彩了,让你有代入感。而且你看,李雪堂导演不也在这呢吗?他都发话了,应该没问题吧。]
  [看不懂,但我站燕哥,其他的我也看不到,再说镜头也像以前那样一直跟着嘉宾了,现在一直在运镜省略步骤,很多事情我们都没看到啊。这么看,能信任的只有燕哥吧。]
  李雪堂并不像观众猜测的那样,对剧本胸有成竹。事实上,他在黄包车里醒过来,还没有认清自己在哪就被路星星等人匆匆带上车,一路飙车到这里了。对于现在的情况,他甚至还不如已经看了好一会儿直播的观众们多。
  但他出于绅士情怀,本能的不喜欢燕时洵对待池滟的态度——咄咄逼人,简直是在对待犯人。
  所以,即便隐隐觉得事情哪里不太对,但不知道前因后果,更没有听到池滟亲口承认她养小鬼的李雪堂导演,还是上前了一步,挡在池滟前面。
  却被路星星拽住了手臂,直接一把从前面拉了回来。
  “李导演,我这个人吧,就喜欢万众瞩目,所有人都看得到我的感觉,所以我其实不太喜欢燕哥抢了我的风头,一直都想在燕哥面前证明自己,让师父认可我。但是吧。”
  路星星用平静的语气满不在乎的道:“你得承认,有些人天生就比你天赋高还努力,不认,不行啊。像燕哥,我就算看不惯他,但也得承认,他说的都是对的。”
  “所以像我们这些刚刚过来,根本不知道之前发生过什么的,就别乱插话了,会惹人讨厌的。”
  路星星笑着,配上他那身衣服,玩世不恭像个轻浮的浪荡子。但偏偏他的手劲很大,李雪堂想要挣开都挣不开,不由得错愕的看向他。
  眼看着李雪堂就要发怒说些什么,其他人也回过神来,安南原和赵真都快步走过来,直接将李雪堂导演架了出去,不让他妨碍燕时洵。
  而最后一个能够求助的人不在,池滟的表情顿时慌乱了不少,压都压不住。
  “燕先生你这是干什么?还有李导,你们为什么这么对他?”
  说着,池滟就踩着高跟鞋想要出去找李雪堂。
  但是在这里的除了池滟和李雪堂外,都是节目组原本的嘉宾,他们一起经历过多少生死危机,对彼此的信任和感情早就超过了普通朋友。
  此时他们不仅是信任着燕时洵,知道他不会随意把话说出口,而且也是出于对伤害白霜之人的愤怒。
  因为彼此之间的默契,在其他人看来,燕时洵的意思如此清晰。
  ——伤害白霜的人,池滟在帮ta打掩护,哪怕不是,那池滟最起码也是说了谎。
  所以此时,当池滟想要借由着出去找李雪堂的机会离开,却被赵真等人沉默的堵在了门口。他们面无表情的看着池滟,不再是看着一位大满贯前辈的崇敬,而是变成了无声的审视。
  你做过什么?
  白霜,到底是谁伤害了她?
  他们的眼神透露着愤怒的信息,令池滟心惊肉跳。
  “池滟,我很讨厌对其他人的人生指手画脚,在我看来,人们想做什么是他们的自由,与我无关。我不会轻易插手其他人的因果,但,如果事情就发生在我眼前,那就不同了。”
  燕时洵漠然道:“有一句话,不知道你听没听过——多行不义必自毙。”
  池滟单薄的肩膀抖了一下。
  “我劝你,真相还是现在说出来吧。别等我用其他的手段。”
  燕时洵冷笑,提起了客厅里的那具尸体:“你也想试试和他一样的死法?”
  即便池滟不肯承认,但其实她和燕时洵都对此心知肚明,那位死去的大师,就是很多年前帮她供奉小鬼的那位。而现在,大师却死相凄惨,池滟自己又已经承受过如此多的异象。
  也许就在下一刻,那挣脱了控制回来复仇的小鬼,就会向池滟伸出手……
  池滟的心理防线几乎崩溃,她满心绝望的回身看向燕时洵,神色凄凉,心脏空荡荡的像是破开了大洞,空落落的无法落回在胸膛里。
  “那你要我怎么办?”池滟的声音尖利:“燕先生,难道是我想的吗?我也是被逼的!都是那小鬼的错,如果他不做出这些事情,我也不至于对白霜动手!”
  池滟的话让众人惊愕,连李雪堂原本愤慨的挣扎都停住了,错愕的看向池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说这种话。
  现场唯一还保持镇定的,只有早就对这一切有所猜测的燕时洵。
  “有问题的不仅是白霜,池滟,你很清楚。”燕时洵从怀中拿出那枚身份铭牌,向池滟展示:“这个身份铭牌就在楼下,但我们都知道,身份证明会在我们自己身上,或是在我们醒来的地方。”
  正是赵真在客厅沙发下面找到的那枚,写着“滨海女子中学,井婉”的铭牌。
  “客厅里只有你一个人醒来,却为什么会有其他人的铭牌?况且,张无病的身份也不对。”
  张无病迷茫的眨了眨眼,不知道怎么忽然就从池滟身上,扯到自己的头上了。
  燕时洵却指了指张无病在换完后,现在显得合身的衣服,向他问道:“小病,你刚醒来时候穿的那件衣服尺码不对,勒得你不舒服,那为什么现在合身了?”
  张无病一头雾水:“可能,是因为换了一身?”
  “不,因为你之前穿的,根本就是别人的衣服。”
  燕时洵的手指轻点着自己的西装外套:“做出这一切的那个人,他连最细微的事务都进行了还原,又怎么会忽略衣服不合身这种过于粗糙的小细节?但是你醒来时的那身衣服……”
  他停顿了一下,才继续道:“丑得辣眼睛。”
  张无病:“QAQ可以不用那么直接。”
  “但在你换过衣服之后,这种不适配的感觉就消失了。”燕时洵环视衣帽间,问道:“你是怎么挑衣服的?”
  张无病不明所以:“肯定是在衣柜里找我能穿的衣服啊。”
  “但是你身上穿的,依旧是校服,为什么差别如此大。”燕时洵向茫然的张无病给出了答案:“因为你现在穿的,才是你自己身份的衣服,而之前的,是顶替了别人身份的衣服。”
  “你不是井家的大女儿井秀文,而是二女儿,井婉。因为两个女孩共用同一个衣帽间,所以你才会在换衣服的时候,拿到了你原本尺码的衣服。至于你之前那身,恐怕是有人为了混淆视听,帮你换成了属于井秀文的衣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