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77)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李雪堂的眉间带着深深的竖纹,看向池滟的目光失望又厌恶:“有关你的言论一直都没停过,但我始终选择相信你,因为我还记得几十年前刚出道的你为了磨练演技,有多刻苦。”
  “所以我力排众斥,既是为了我这个剧本的完整性,也是为了优秀的演员不被埋没,坚持启用你。但是,你就是这样回报我的信任的?”
  所有人都向池滟投来审视的目光,那里面带着的厌恶深深刺痛了池滟。
  她崩溃般猛地大喊了一声,尖利的声音带着撕心裂肺的绝望和愤怒,回荡在井宅中,让所有人都不由得停下了嘴里正在说的话。
  好几个人都下意识的捂了耳朵,差点以为自己要被震聋。
  而池滟足足喊了有一分钟,像是要把她心里这么多年来积压的恐惧和绝望,全都发泄出来。
  她气喘吁吁的停下来时,美目赤红,面目狰狞而扭曲,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美艳。
  “你们凭什么骂我?你们有谁知道我有多绝望?”
  池滟愤怒道:“有东西想要害我,连我之前养的两只猫都被他杀了,帮过我的大师也死了,下一个就轮到我了。”
  “我只是想活着,燕时洵拒绝了我,没人帮我,那我就只能自救!”
  池滟的眼中带着恨意:“瞧瞧你们,就算被带到这种鬼地方来,不还是好好的?拿着漂亮的身份牌,知道自己会安全,天真又愚蠢。但我这种拿到不好的身份牌的,就活该等死吗?”
  “我比所有人都聪明,我知道应该怎么活下去,所以我行动了,替换了身份牌。”
  在将一直积累在心中的压力全部喊出去之后,池滟原本慌乱的呼吸也慢慢平复了下来,她越说越冷静,像是这话不是说给其他人听,而是在说服她自己,让她自己相信她所做的都是对的。
  “我没错,错的是那个小鬼。”池滟愤怒的抬手指向燕时洵,向众人道:“罪魁祸首是燕时洵才对!”
  “如果他肯帮我把那不受控制的该死小鬼收拾好,怎么可能会有后续这么多事情?那我们就不用被那小鬼带到这里来,白霜也不会因此而受伤,所有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池滟冷冷的看向燕时洵,美目愤恨:“是你导致了这一切!”
  房间内一时没有人说话。
  但并不是其他人被池滟说服了,而是他们惊呆了,没想到竟然有人能有这么自私自利的想法,觉得错的都是别人,自己一点错误都没有。
  甚至池滟指责的燕时洵——路星星即便刚到井宅,没有看到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都觉得这个事情简直太离谱了。
  别人因为你罪孽太重,几乎和个鬼一样,所以拒绝帮助你,都能被你扣上个帽子。这算是什么逻辑啊?那我这么穷,是不是因为其他人不肯给我钱,所有人都对不起我啊?
  就连和池滟在同一个圈子里的赵真和李雪堂都惊呆了,没想到成名已久的顶级演员,竟然还怀有着这种自私又愚蠢的想法。
  李雪堂不由得想起了几十年前的那个冬天,当时自己还是个刚出道不久的小导演,只能混在其他大剧组里打下手,从旁偷偷学习别人的手法和理论。
  而他就是那个时候看见了池滟。
  瘦瘦小小的女孩,看着甚至还没成年,就裹着军大衣在没有人的片场里,一遍一遍的反复演着独角戏,揣摩角色的想法和演出来的方式。
  片场很冷,很黑,但是在李雪堂眼里,还是个没有张开的小女孩的池滟,却那样光芒璀璨。
  那时李雪堂就知道,池滟总有一天会开启属于她的时代,璀璨耀眼,不会被冬天的大雪埋没。
  而事实也向李雪堂证明,确实如此。
  即便针对池滟的通稿一直没有停过,有人说她养小鬼,用了不正当的手段才获取了本不属于她的气运,然后她才能爆红。
  类似于这种说法一直都有,但李雪堂只是嗤之以鼻。
  ——池滟在他心中,永远是那个裹着军大衣,冻到脸色发白声音都颤抖着,仍旧站在片场里独自刻苦练习的形象。
  但现在……
  李雪堂怔怔的看着眼前状若疯癫的池滟,多年前那个小女孩的形象渐渐远去,取而代之的,是池滟现在狰狞可怖的脸。
  “池滟。”李雪堂长叹了一声,像是愤怒后精疲力尽的疲惫,他低声道:“我一直相信你会成为最耀眼的人,但你为什么是用这种方式?”
  池滟冷笑,赤红着眼睛看向李雪堂:“你又知道什么?你经历过我经历的一切吗?你知道这娱乐圈里的水……”
  她大拇指向下,比了比地面,眼带厌恶:“有多脏。”
  其他人一时无言,不知道应该对池滟说什么。
  他们已经意识到,池滟是魔怔了,她现在已经完全听不进去其他人的话,只是按照自己的理解行事。
  但镜头前的观众们亲眼目睹了这世界观崩塌的大戏,人都裂开了。
  [谁他么的说这是剧本的?你给我出来!池滟可是李雪堂导演最看重的电影的女主角,如果她真的没有问题,李雪堂导演会这么说她吗?那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
  [前面的,正因为李导演亲口说的,所以才反而证明了这是剧本啊,要不然你以为李导演疯了吗!毁掉自己的女主角,他图什么?]
  [说不定啊,李导演好像是个很正直的人,我听说很多和他合作过的人都说,他是个戏疯子,生活都不会自己打理的那种,一心追求电影艺术。这种人一般都很纯粹吧,说不定他既是看不惯池滟的所作所为,就算电影不拍了也要揭发池滟。]
  [我不管这到底是不是剧本,但是池滟刚刚那副模样真的惊到我了,怎么能这么疯?我妈刚才敲门告诉我不要半夜看鬼片。]
  [我也,真的差点吓到心肺骤停,和我家旁边一个女神经病一样了。池滟这么会变成这样?她以前可是我的女神啊……]
  [池滟!!!这真的还是人能够做出来的事情吗?我隔着屏幕听她骂燕哥都快气炸了,亏得燕哥竟然还能这么冷静!]
  [笑死,在这节目之前,燕哥连池滟是谁都可能不知道。这位可是连社交账号都没有,日常不带手机的主,怎么可能期待他关注娱乐圈啊。池滟想找个甩锅的?那她可是找错人了。]
  [对啊,明明事情是她自己做的,小鬼也是她自己养的,骂燕哥干嘛?]
  [她说的那些话信息量也很大啊,卧槽,我都已经可以想象得到明天社交平台上有多热闹了,舆论一定炸了吧?不知道她公司会不会帮她公关,但是我觉得不管哪家公关公司接了,还是加钱吧,这个难度可太大了。]
  [因为反差太强烈了吧,池滟以前多温柔的女神形象啊,现在整个一个疯婆子。要是想让她回到以前那种人气,可难咯。]
  [不用明天,现在就已经发酵了,社交平台上已经疯了,去看。]
  井宅里,在尴尬的寂静过去后,燕时洵掀了掀唇,竟然笑了出来。
  “你刚刚说……这一切,都应该怪那个失控的小鬼?”
  他轻笑着道:“好了,我终于知道现在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了。”
  池滟在情绪崩溃中说出来的话,就像是最后一片拼图的碎片,顺利的将燕时洵脑海中的思维拼图拼到完整。
  酒店楼梯间里棚顶的血迹,死亡的大师,租界区外走不出去的浓雾,回到百年前的一切,李雪堂导演根据井玢真实故事改编的剧本,所有人身上更换的衣服,想象就会变成现实的鬼怪……
  这一切,都有个最初的源头。
  ——是什么样的力量,才能将这一切变成现实,甚至隐瞒过燕时洵的感知。
  当池滟说出那个小鬼时,真相才得以浮出水面。
  因为,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个吞吃了九个胎儿,曾经接受供养的恶鬼啊。
  恶鬼挣脱了控制,反噬生人,连带着认为池滟身边的人都在帮她,所以索性将所有人都拖进了迷雾中,想要看他们在井宅和租界区里,因为惊慌而将矛头指向池滟。
  那恶鬼想要看到,愚蠢的生人最后将池滟杀死的场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