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79)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前面的总结的好到位。]
  [但是为什么燕哥一直执着于池滟的身份啊?如果是剧本那就按照流程走,找出会在三天里暗杀他的人,如果现在已经抛开剧本本色出演了,那就直接给官方打电话,把池滟送出去,多简单啊。]
  [你应该是看漏了,一开始燕哥就说了,租界区外面都是浓雾,根本走不出去。这样的话,官方能不能进来还是个问题。另一方面,其实燕哥现在就是在找会对他不利的人啊。池滟本来的身份都让她不惜说谎还伤人了,谁知道她那个身份到底有什么问题。]
  [现在池滟说的话,我是一个字都不信了。但是我知道能让池滟甘冒这种风险的,绝非小事,她原本的身份一定有大问题。甚至我有个猜测,会不会她就是要杀燕哥的人?]
  [嘶,脑洞有点大啊。不过燕哥刚刚好像在问池滟是不是林琼?这个名字为什么听起来,和林婷的这么像啊?]
  [我听说过有井玢这个人,现在也知道了林婷就是林亭先生,但是林琼是哪里冒出来的?真实历史上有这个人吗,还是导演杜撰出来的?]
  [听池滟之前说,李雪堂导演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后,我就去翻我的教材了,井玢主导的好几个协议和项目都很厉害,我课本里整整一个单元都是他。但是我是菜鸡我先说,我真的没有翻到相关的故事……可能是井玢一生经历过太多危险了吧,以致于连我们专业的课本都记录不下来了。]
  [或是对编者而言,这只是井玢的私人事情,他觉得不值一提。你大概不知道,之前很多人都说井玢是个渣男,道德败坏,让他滚出教材来着。]
  [回头翻翻有没有井玢的个人传记卖吧,应该有记载。或是滨海市的地方志可能有?明天我去滨海市立图书馆找找。]
  [咦?这个拍摄地是在滨海?这个雾就很眼熟啊。我今天下班的时候,导航提醒我,跨江大桥因为大雾能见度低暂时封桥了,是不是就是这个啊?]
  [不知道李导租下来的是哪片租界区,我对那个时代不太熟悉。但是如果是租界东区的话,那正好在跨江大桥那边。]
  [嘶……按照这节目一贯的尿性,我有了个不好的猜测。]
  [呜呜呜求别说!孩子害怕QAQ。]
  白霜还昏迷不醒,整个人包裹在燕时洵厚重的大衣里,显得更加娇小可怜。
  但如果真的像燕时洵推断出的那样,池滟对白霜下手,是因为白霜掌握着能证明她身份的关键证据,那抛开其他事情来看,池滟确实是走了一步好棋。
  只要白霜不醒,即便燕时洵再确定她是林琼,却也没有直接证据来证明。
  况且……
  “你不觉得自己说的有问题吗?”
  池滟冷笑:“林玉和林琼,分明是两个名字,你因为什么才敢说她们是一个人?”
  “你是不是以为你很聪明?”池滟眼带讥讽,道:“你要是真是聪明人,就不该在这里纠缠我。”
  说着,池滟挺了挺脊背,美艳的面容不复刚刚的惊慌。她踩着高跟鞋从燕时洵身边擦肩而过,一副要离开屋内几人的架势。
  路星星一伸手就要拦住池滟,却被池滟语气强硬的道:“让开。”
  “除非燕时洵和你们真的能拿出物证,证明是我做的这一切,否则就别想禁锢我的自由。”
  池滟缓缓环视众人,冰冷的道:“我也不掩饰这件事,就明白的告诉你们,这里有个小鬼等着取你们性命,看到客厅里的尸体了吗?他就是你们的下场。危险当头,你们还想要和我继续纠缠白霜的事吗?”
  “各自逃命,各凭本事。”
  池滟微微侧首,嘲讽的看了燕时洵一眼:“别跟着燕时洵,丢了性命。刚刚你们可都听见了,燕时洵说,他要帮那个小鬼呢。”
  燕时洵的眉眼间没有波动,只是漠然的任由池滟离开。
  路星星皱了皱眉,看向池滟的眼神更加带着厌烦。但总归是燕时洵没有发话,所以他也就收回了手臂,没有再阻拦。
  池滟哼了一声,仰着头重新撑起自己的骄傲和风姿,从衣帽间走了出去。
  只是她心里却不像是面上那样平静,反而泛着疑惑和慌乱。
  她本以为危机当前,大家会各自求生,在她那样说完之后,其他人就会顾及到自身的安全,对燕时洵产生怀疑和反对的情绪。
  到那时,现在看似团结的众人就会四分五裂,各自分散。她也就可以趁机与某个落单的人交谈,比如安南原或是路星星这种看起来年轻单纯的,取得他们的信任,让他们帮助自己逃过那小鬼的追杀。
  但是池滟失望了。
  直到她踏出房间大门,背后都没有传来对燕时洵的质疑声。
  反倒是她的身边一片寂静。
  深秋冰冷的夜风穿堂而过,钻进池滟漂亮却单薄的衣衫里,冷得她打了个抖。
  她站在无人的走廊里,睁着一双美目看向黑暗,却忽然间觉得恐惧从心底最深处蔓延而上。
  仿佛在沉沉的黑暗中,隐藏着层层鬼影。
  它们在视野的死角和不易被注意到的角落里,睁着一双无神的眼睛,从四面八方向池滟望来,无声的咧开贪婪恶意的笑,向池滟缓缓逼近……
  然而池滟却对此一无所觉。
  她站在秋夜的寒冷中,手臂上慢慢浮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而她肌肉僵硬,眼眸中渐渐染上恐惧的神色。
  池滟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最近几年身边的异象。
  最开始,是她养的两只猫惨死。
  即便对粉丝和外界的解释,是有狗仔进了家里想要偷窥,被猫发现后就杀了猫。这件事甚至一度顶上来热搜,让大批量的粉丝和网友愤怒不已,疯狂谩骂那些狗仔,也因此不再相信任何娱乐媒体发布的针对池滟的负面消息。
  但是就算所有人都同情她,打了个漂亮的公关战,池滟自己心里却很清楚。
  ——那两只猫,是小鬼失控杀死。
  为了能控制住这小鬼,池滟不惜启用了大师找到的阴毒古法,用自己的胎儿喂养小鬼,在增强小鬼力量的同时,也让那小鬼以为自己是他母亲。
  最开始那胎的时候,池滟其实还很是忐忑,辗转反侧哭了很久,不知道自己到底应不应该这样做。
  甚至几次她都找到那大师,哭着说她想要放弃了,她即便不能做一个合格的母亲,但也不想对自己的亲生骨肉那么残忍。
  但毕竟池滟为了找这个小鬼,花费了她当时所有的积蓄和精力,已经是剑走偏锋的孤掷一注,如果出了意外,她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她赌上了自己的一切和未来,只为了赢一次。
  而大师也严肃的告诫她,养小鬼这件事开弓没有回头箭,她既然之前已经供养了,那就不能再反悔。否则愤怒的小鬼会失去控制,反噬供养人。
  当时还年轻的池滟,因此不得不狠下心,将自己腹中的胎儿喂给了小鬼。
  每当入夜后,那小鬼就会从法器中爬出来,钻进她的肚子里啃噬胎儿。而池滟睁着一双无神的眼,看着天花板,感受着自己腹中传来的撕咬感和胎儿一日日微弱下去的生命力,一夜一夜的无法入睡。
  但是在那之后,小鬼真的如大师所言,实力大增。
  而池滟也因此从小鬼身上得到了更多气运,所有挡在她成功路上的人,都被扫清。
  本来预定的女主角出事,池滟因此而得到了剧本,上映后反响巨大,获奖无数。
  奖项本来的得主忽然被爆出丑闻,本来只是候选人的池滟因此而得到奖项,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影后。
  投资的公司都会赚钱,参演的电影都能得奖,个人票房不断创下新的历史记录,大街小巷所有人都知道了池滟的名字……
  池滟从来没有想到,成名后的世界是这样的繁华迷人眼。
  以往那些用鼻孔看人的大牌,现在都亲切的对她微笑,主动留下联系方式。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名导演发来邀请,片酬一提再提。
  无论她走到哪里,都会受到众人的追捧。
  池滟有种飘飘然的不真实感,但她切实的感受到了幸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