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上(381)

作者:宗年 时间:2022-05-14 08:44 标签:强强 娱乐圈 直播 灵异神怪

  高跟鞋的声音让尸体僵硬的扭过头去,超越了人体的极限将脖颈的肌肉撕裂,直接转到身后,向楼梯看去。
  似乎,在等待着……
  “燕哥,你为什么放她走了?”
  路星星忍不住发问,他像是发脾气一样指着房门道:“那女人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还对你那个态度,你竟然能忍?你是什么好脾气的泥塑圣人吗!”
  一直无声的站在旁边的邺澧,缓缓抬眸看向路星星,冰冷的视线带着警告的意味。
  路星星立刻安静如鸡,直接往旁边张无病身后一缩,不说话了。
  燕时洵却掀了掀眼睫,冷笑道:“路星星,你大概是想要体会下什么叫好脾气了——想要亲自来验证吗?”
  路星星鹌鹑一般闷闷出声:“那你对池滟那么温柔,你是喜欢她吗?”
  此话一出,燕时洵和邺澧的目光同时看向路星星,沉重的压迫感差点把被路星星当做挡箭牌的张无病,吓得直接滑跪过去抱大腿喊爸爸。
  求生欲旺盛的张无病,立刻极有眼色的直接将路星星甩开,蹦到了一旁。
  而突然失去了挡箭牌的路星星:“………”
  叛徒!
  收到眼神信号的张无病:呸!谁是我爸爸我还是分得清的!
  看着迈开长腿向自己走来的邺澧和燕时洵,路星星艰难的挤出一个笑容,试图蒙混过关。
  “啊哈,哈哈,师叔你真是个温柔的好人啊,绝对是道士之光……啊啊啊啊!!师叔我错了QAQ!师婶手下留命啊!!!”
  安南原无辜的抬头看向天花板,又低头看着脚下名贵的羊毛地毯,看天看地,就硬是不往前看。
  赵真也迅速的拽着李雪堂导演背过身,两个人面对着墙壁开始嘀嘀咕咕,仿佛突然间开始珍惜时间,一定要这个时候讲戏。
  等衣帽间里的惨叫声渐渐消失,只剩下“呜呜呜”的哭泣声之后,其他几人才不约而同的像是突然间又对别的事情失去了兴趣,转回身来。
  燕时洵神清气爽的左右缓缓扭了下脖子,听着骨节发出的“嘎嘣”声,觉得浑身的筋骨都活络了。
  他冷笑道:“我可是已婚男士,你得给我放尊重点。”
  邺澧原本伸向燕时洵的手忽然顿住,狭长的眼眸微微睁大,连呼吸都是颤抖着的。
  他不可置信的看着燕时洵。
  仿佛巨大的惊喜从天而降,砸得他头晕目眩,天地大道在他眼中都化为虚无,人间世只剩下眼前的青年一个人。
  “噗通……噗通……”
  心跳声缓慢而拉长,在耳边清晰有力的跳动。
  邺澧感觉在那一刻,自己像是从群鬼哭嚎之地,重新踏进了人间。
  安南原等人也惊诧的看向燕时洵,以为他这是要突然公布恋情。
  但旁边的张无病却只顾着低头怜悯的看向地上的路星星,对此并不在意。以他对他燕哥的了解,才不会有感情的那根线呢。
  他敢发誓,要是燕哥真的和别人谈恋爱,他可以把自己的头摘下来给燕哥当球踢。
  果然,下一秒,在众人的注视下,燕时洵接着说道:“井玢的妻子是井氏婉秀,可不是林琼——那只个借住的关系而已,并且立场不明。”
  燕时洵对此态度很清晰,林琼是个交际花,这意味着她能接触到很多滨海市的人物,但人员混杂,不可能保证林琼结交的人都是与井玢同一个阵营的人。
  甚至他才思考,是否邺澧醒来时发现的“自杀”现场,还有赵真所说被敲了闷棍的事,都与林琼有关。
  但他脑海中思考着事情,漫不经心的一抬眼,就看到了众人直直看向他失望的目光。
  燕时洵:“………??”
  “你们看着我干什么?”燕时洵纳闷的往后看了一眼,还以为是自己身后站着他没有发现的鬼魂。
  但是很明显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
  这让燕时洵更奇怪了:“难道你们也还对池滟有什么期待?”
  一想到池滟都对她的迷妹白霜做了什么,安南原就情不自禁抖了一下,被燕时洵的话吓得赶紧收回了视线。
  李雪堂假咳了一声,为自己刚刚的想法而有些尴尬。
  说来也怪,路星星一路飙车,从舞厅到报社大楼再到井宅,几乎跑遍了整个租界区,捡回了节目组不在井宅的所有嘉宾们,却只捡到了李雪堂一个人,剧组其他人无影无踪。
  而现在站在房间里的,只有李雪堂一个“外人”,刚刚又因为池滟的事情,明确表露过自己对燕时洵的不满。
  即便后来他马上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理解,但毕竟话已出口,也被燕时洵听到了。
  刚刚场面混乱的时候来不及想,但现在池滟离开,白霜的生命体征也稳定下来后,逐渐放松下来的环境里,在其他彼此信任、甚至将彼此当做队友的嘉宾们的包围下,李雪堂忽然就重新感受到了尴尬。
  ——说错话,做错事的尴尬。
  可怜李雪堂成名已久,已经很多年没有人敢对他态度严厉了,就算他做错了什么,也只会私下里悄悄说,不会驳斥他的面子。
  而现在,李雪堂老脸一红,觉得自己恨不得转身离开,逃离这令人窒息的尴尬环境。
  “李导演。”
  燕时洵看到了李雪堂的不自在,他迈开长腿走过来,表情严肃。
  李雪堂假咳了一声,抬手有些慌张的摸了摸鼻子,才让自己的话能够出口:“燕时洵,是吗?我向你道歉,刚刚确实是我做出了错误的判断,以为你是对池滟……”
  “李导演,我这个人有健忘症,已经忘记刚刚发生了什么。”
  燕时洵却语气淡淡的截断了李雪堂的话,他的面色平静,看不出一点不自在。
  “不过,我这里有另外一件事,想要得到李导演你的回答。”
  李雪堂愣了下,立刻答应了下来:“你问。”
  人在发现自己做错了事情之后,总会有种想要补偿错误的心理,因此予索予求。
  旁观的赵真毫不怀疑,就算现在燕时洵说想要出演李雪堂的男一号,本来就中意燕时洵的李雪堂,都会一口答应下来。
  但是燕时洵显然并没有向娱乐圈发展的打算,也对唾手可得的珍贵机会漠然而视。
  其他演员会为之争抢到打破头的名导演的人情,在燕时洵看来,还没有一个真相来得珍贵。
  “李导演《滨海夜曲》的剧本,到底讲的是什么故事?”
  燕时洵平静问道:“池滟告诉我,这里面有十一个角色,分别为了保护和杀戮,井玢和林婷是风暴中心。”
  没有阻拦池滟离开,也是因为燕时洵意识到,掌握着完整剧本的李雪堂,就在这里。
  他何必多耗费功夫?
  所以他才会让池滟离开,不要妨碍他拿到剧本。
  燕时洵低声道:“所以,林琼到底是谁?”
 

第138章 童声咯咯(18)
  随着直播的热度不断上涨,节目在社交平台和视频平台的讨论度,也越来越高。不仅限于订阅了直播的观众,和嘉宾们的粉丝们,更多的路人也好奇点进了标签,随即就被庞大的信息量所震惊。
  在节目直播中,池滟竟然亲口承认自己养小鬼,并且伤害同组艺人!
  或许是因为标题与池滟平时的形象过于反差,很多人在惊诧过后,也加入了讨论中来,并且兴致勃勃的分享给朋友们。
  而池滟的粉丝们,还有池滟公司的公关部门下场,竭尽全力的想要挽回池滟的形象。并且一部分粉丝们,依旧坚定的相信着池滟,认为这不过是娱乐媒体又一次的针对行为——毕竟池滟这次,可是接下了万众瞩目的李雪堂导演的女主角。
  两方各不相让,在社交平台上吵得不可开交,却只让这件事的讨论度越来越广。
  原本节目组自己的观众们还跟着参与几句,但随着吵架升级,越来越多的观众们慢慢撤出了焦点中心,开始围观吃瓜看戏,反而快乐无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